市長退黨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3日】

三十年前本縣的縣委書記A上升到副市長後,我就與A失去了聯繫,九九年迫害高峰時,A是市裡的副市長兼市政法委書記,可想而知,ー定是我市鎮壓法輪功的總指揮。一天,我從同修給我的電話查詢表中查到A的電話號碼,我用手機與他聯繫,是他夫人接的,夫人詢問我是哪位領導。

回答:我是與A相識的三十年前的老朋友老熟人,不是領導是老百姓,你女兒叫某某某,原來在某某學校讀書吧!

夫人:哦,是孩子的老師!A的耳朵不好使,所以我代他接電話,有什麼事嗎?

回答:來電話只想告訴你們,這幾年年間不好,大災大難,會不斷發生,是大劫之年,《劉伯溫預言》、《五公經》……上的預言都會應驗,人死多半,要想保命,要修心做好人,俗話說:人要心好,樹要根牢。上述預言我這裡都有,具體怎麼做,看看就知道了。

夫人:那很好,我親自來拿。
回答:你們離我這裡還有幾十裡路!

夫人:沒關係,我們現在就在縣城你們這裡。
回答:那太好了,傍晚在某某廣場見面吧!

夫人:到時候我打電話給你,就讓A與你交談吧!我還要約老同學見面。
回答:最好是與你交談,因A聽力不好(心想夫人在場,能多救ー個人)。

夫人:那好。

傍晚6點多鐘來電話說會面改為某某公園大門口,我迅速趕到公園門口。

回答:告訴對方自己已經到達目的地。

夫人: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呢?(兩、三裡)
回答:你不是還要與同學約會嗎?我就連走帶跑趕來了。

夫人:太感謝你了!

過了幾分鐘他們趕到了。

回答:難得的緣分。然後就簡單的敘述了國內外預言都描敘了大劫難,人死多半,現在正是大災難年間,要想得救,只有求神佛,才有得救希望,救世主那就是彌勒佛,他是天上萬王之王,已下世拯救人類,我從口袋裡取出一張佛像,一一指點給他們看(還有夫人的妹妹在場)「在人們的不相信中創世主早已親臨世間度人」,「帶著法輪來到人間救度世人」, 「創世主」就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大師,他親自下世傳佛法來拯救人類,許多人還不相信,還有反對的,這是極其危險的。鎮壓法輪功的罪魁惡首江澤民已遭報死亡,如再不覺醒都得跟江同樣下場,江澤民利用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所以共產黨已經站到了佛法的對立面,已成了宇宙中圍剿的對像,大法弟子要你們退黨,就是在挽救你們。

夫人:在危難之時,你還在關心我們,真是太感謝你。

回答:我只是告訴你們這個訊息,其實真正救人的是我們師父,你們感謝就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A夫婦都是黨員,夫人的妹妹入過少先隊,分別用化名:順天、洪福、吉祥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並送給他們首先準備好的真相資料、優盤、護身符等,他們再三感謝,握手告別,市長夫婦倆還邀請我下次到他們家作客。在往回返的路上心想,世人都在急盼我們去救度,感到自己的責任更重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