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得福報

黑龍江大法弟子雪蓮


【正見網2023年04月26日】

王師傅是鐵路退休工人,我教他孫女,他每天上學校接送孫女,認識了我。我常給他講法輪功真相,講天安門自焚偽案,並送真相光碟和小冊子給他看。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他還常跟鄰居及所接觸的人說法輪功好,還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一天,他來到我家,進門就高興的說:昨天早上在我家門上收到一份真相資料,用紅雙喜紙袋裝的。我看了內容太好了。他還說鄰居小楊30歲,晚10點左右看見一個女的往各家門上放法輪功資料,當時他想報告街道和派出所,後來沒報。王師傅說:小楊,你不報告就對了。人家法輪功撬你家門了還是砸你家鎖了,還是偷你家東西了。煉法輪功都是好人。往你家門上放小報,讓你看是救你,是你的福份。街道給多少錢咱也不能報告,那錢不好花。他還幫大夥分析天安門自焚假象。接著,王師傅說了一件事,他二兒子沒有個正式工作,挺鬧心。沒想到過了幾天,老二工作解決了,沒花一分錢,掙的也不少。否則,找個正式工作至少也得幾萬。王師傅還說,平時不論走路還是幹活,我就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這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我說:王師傅,你對法輪功好,能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善待法輪功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你得福報了。有的福報看不見,可這善惡有報的真理是存在的。他又要了幾份真相資料,高興的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