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 免遭火災

白玉


【正見網2023年05月09日】

最近同修阿姨給我講述了一位明真相的永香大嬸及她的親人相信大法是濟世救人的好功法,她們把大法護身符當作寶貝一樣珍藏在身上,在遇到危險時,都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並得到了福報。下面我就把永香大嬸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永香大嬸今年七十二歲,她曾多次聽聞大法的真相,相信法輪功學員說的都是真實不虛的,她把學員送給她的護身符卡片隨時戴在身上,每次洗衣服時都要把護身符取出來,怕被洗衣機洗壞了。

師父護佑  免遭火災

幾年前的一天,永香大嬸去街上買東西,被一輛汽車撞了,她卻毫髮無損,連皮都沒傷著。

有一年,永香大嬸在廚房用高壓鍋燉豬腳,壓上蓋子後就去街附近遛達。走了一會兒,竟把灶上燉的食物給忘了,她一直在外面玩了十幾個小時。突然她一下子想起了鍋裡燉的豬腳,她心裡一驚,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於是,永香大嬸一路小跑回了家。她趕緊到廚房一看,高壓鍋已經燒壞了,所有的食物全部燒成了灰燼,還好火已經熄滅,灶具都燒焦了。

阿姨說:「那是師父給你把火關了。你想你坐在十幾層高的樓上(單位宿舍),一旦發生火災,不知多少人家要遭難,誰能擔的起這個責任呢?!要是沒有大法師父保護,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永香大嬸一聽,驚岀一身冷汗。她說:「是呀!全仗大法保護啊!感謝大法師父!」她還給大法師父嗑了幾個響頭。

事後,永香大嬸逢人便說:「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幫她關了火!」

相信大法好  孫輩得福報

她的兒子、女兒、女婿及孫兒們都明白真相,每人身上都戴著護身符,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的孫兒不久前考上了航空大學,孫女也被航空公司錄用,在飛機上當空中小姐,令很多人羨慕不已。

妹妹的兒子遇難呈祥

永香大嬸還把護身符卡片送給她妹妹,她妹妹一家人也很相信大法。有一次,她妹妹的兒子開車與一輛車相撞,車子撞的面目皆非。當時圍觀的人無不擔憂的說:「車裡的人肯定死了!」可打開車門一看,令大夥驚奇不已,那小伙子不僅沒死,還好好的坐在車裡呢!只是受了一點皮外傷,並無大礙。

小伙子回家後,他父親看見自己的兒子還健康的活著,心裡十分感慨。他激動的說:「全靠這個護身符保護了兒子的性命,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