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威力無限

大陸大法弟子 聖緣


【正見網2023年04月25日】

去年同修在講真相時遇到一位老漢,給同修講了他的親身經歷,故事很感人。這位老漢名叫劉厚水(真名),78歲,家住在瀋陽,前些年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給他講明白了真相,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告訴他經常念法輪大法好,保平安。護身符他一直帶著身上。

他當時在沈南地區礦上上班,干倒班打更的活。一天晚上該他接班時,發生了礦井坍塌事件,當時有31人都埋在地下了,大約有一米多深。他很著急,心想這可是人命啊!誰家沒有父母老小啊,我得救人……

這時他突然想起身上帶著護身符,想起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遇到危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這樣他就一邊扒,一邊念法輪大法好。剛開始先扒出來一個人,一看身上沒有砸傷,沒啥大事,這樣就倆個人一起扒,因為蓋在上面有土還有砂石,不一會,雙手就磨破了,鮮血淋淋的很痛啊!就這樣一個一個的往外扒,扒出來一個人就和大家一起扒沒出來的。最後31個人都出來了,全部脫險了。劫後餘生,大家感到很幸運。事後劉厚水得到礦上的表彰評為勞模。最後劉老漢感慨的說,念法輪大法好關鍵時刻真管用啊!

劉老漢常念大法好他的晚年得到了福報,他講他兒子三十多歲就沒了,他兒子生前是給一個單位當陪酒員。一次單位招待客人,有飯局讓他兒子去陪酒,結果喝多了,一共喝了七瓶白酒。因酒精中毒,當天就死在單位裡了。後來單位給按公傷死亡處理的。當時他的孫子只有幾歲,兒媳一人艱難的把孩子撫養成人,孩子現在已經大學畢業,在外地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孫子對他很孝順,經常給他打電話,給他寄錢。劉老漢覺得自己晚年還算幸福安康,也很知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