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呵護有驚無險

黑龍江大法弟子善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5月08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是慈悲的師父時時保護著我,才使我幸福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弟子對師尊感恩,用人間的語言說不完,道不盡!

幸遇大法改變人生

小的時候父親早逝,母親把我帶到繼父家養大。繼父不願幹活,非常的懶惰,家裡很貧窮。我沒上過學,從小就幫助母親做些家務活。成家後也不順心。我身體上患很多疾病,最嚴重的是肝脾腫大,肝大三指,腹部脹痛,我每天都被疾病折磨的痛不欲生。家裡沒錢醫治,再疼都是硬撐著。

九八年夏天,在朋友的介紹下,有幸修煉了法輪大法,我努力的按著大法中要求「真善忍」標準做事。通過學法煉功,數月後身體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自愈。是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由於我不認字,學法困難。在學法點上,同修讀,我手捧寶書一個字都不認識,很著急。時間長了同修讀法時,我一個字一個字順著往心記。回家後,我讓外孫女教我讀法認字。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能通讀《轉法輪》了。如今我讀法很流利。而且我還能自學師父的《各地講法》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如今我七十四歲了走路生風,每天都樂呵呵的走在師父指引的修煉路上。

師保護兩次有驚無險

九八年秋天秋收時,我和表姐上地秋收。往四輪車上裝向日葵的稈子,車裝得很高,超過車的圍攔很多,也沒用繩子攔上。我和表姐上車坐在向日葵的杆子上,她坐在南邊我坐在北邊。當車快速行駛在一個急下坡時,四輪車頭和車身脫節了,車頭繼續往前開,車身的車杆子突然插到地上,車身被急速的甩停。我表姐被車甩出去十多米遠,她腰部受傷。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扶在車欄上站立著。是慈悲的師父保護我,為我化解魔難,才使我有驚無險。

前幾年,我給同修新買了電腦和印表機,放在家裡怕孩子玩電腦打遊戲,我想把電腦放在姪女家。在運送的路途中,小巷田在一路口急轉彎處,我在車上被甩出去十多米遠,爬在地上,半天我才起來,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在師父的保護下,才使我有驚無險。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如今我七十四歲了走路生風,每天都樂呵呵的走在師父指引的修煉的路上。

慈悲的師父您為救度弟子與世人操盡了心。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