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真言 顯神跡

聖緣


【正見網2023年04月27日】

我的一位親屬,還不到六十歲,因為生活壓力大,近年父母又相繼去世,為此過度悲傷,情緒也低落消沉,身體明顯有些衰老。滿口牙都掉了,頭髮也白了很多,還大量掉頭髮,掉了一多半了只剩了三分之一,頭皮都露出來了,連頭頂都蓋不住了,這也讓她感到煩惱。今年過年時我看望她,見她這個狀態有些擔心著急,除了安慰她之外還想幫助她。我想給她念念九字真言,也許對她有幫助。

回到家中,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連續幾天拿出一段時間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幾萬遍後,一個多月以後我又見到了她。我發現她變了,心態比以前好多了臉上帶笑容了,不再愁眉苦臉了,皮膚細嫩變白了,比以前年輕多了,說話間還能聽到她開心的笑了,在我的記憶中已有好幾年沒聽到她的笑聲了。我更驚奇的發現滿頭長出了新的頭髮,齊刷刷的不到一寸長,長滿了頭,頭皮都蓋上了,而且新長的頭髮比她沒掉的長髮還要多很多,她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我想這是給她念大法好帶來的變化吧。藉此機會我告訴她讓她自己多念九字真言,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