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貼海報的過程中去怕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3日】

「五•一三」馬上要到了。同修拿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海報。我拿了十來張。拿是拿了,但是我平時貼的比較少,(白天上班,晚上又輔導孩子寫作業,沒法出去很長時間)所以有點怵頭。

而且前一陣子我們當地剛有同修被非法綁架,邪惡肯定把「五•一三」這個日子視為「敏感日」,況且現在已經十二號了,越到臨近邪惡肯定盯的越緊……這些人心不停干擾著我,但是不貼吧,心裡又過不去,覺的對不起師父,簡直把這事當成負擔和壓力。我一想:堅決不能把這事當成任務去完成。這是師父的生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個多麼偉大的節日,這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天上、人間肯定都在熱烈的慶祝這個節日,我一定要讓身邊的眾生知道這個偉大的節日。我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師父的法身、各種護法神都在我的身邊,我怕什麼!可是一想到去街上貼海報,就覺的到處都是攝像頭、110的警車滿大街的跑……真是人念、神念不斷的交織。

我抄法的時候,正好抄到「就是因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來了不好的東西。」[1]我一下驚醒了:這些念頭都是這個怕心造成的,不就是自己有這個怕心嗎?是我自己的心有問題。於是我就發正念清除這個怕心。我一下子明白:「天、地、人、神都是創世主造的,」[2] 小小的邪惡又算的了什麼!地球不過是塵埃中的塵埃中的塵埃,小小的警察算的了什麼!都是自己的怕心在起作用,如果沒有怕心,就不存在讓我怕的因素,我的空間場就沒有邪惡!我不能一會神念、一會人念!

因為晚上有小組學法,我決定中午就去貼海報,去之前我發出正念:清除自己空間場中一切怕心與因素,清除一切對我進行干擾的邪惡物質與因素,請師父賜給我隱身的神通,讓攝像頭和警車都看不見我!

我騎上電動車上了大道,一會迎面就來了一輛巡街的警車。我心說,這個邪惡!這是要嚇唬我呀!這點小伎倆別想嚇住我!我按照原路線繼續往前走,回頭一看,警車呼嘯著在身後走了!我貼了幾張之後,在一個路口停下正準備貼的時候,一個婦女騎著電動車,帶著兩個孩子正在我旁邊經過,我的心又出來:她看沒看見?她低頭在干什麼?不會是想打電話舉報我吧!這個念頭一閃,我趕緊否定它。心裡突突的跳,我說這個怕心不是我,你跳吧!我看著你跳!後來一想:嗨!她經過的時候我根本還沒貼呢!她怎麼知道我在干什麼!都是邪惡演化的來考驗、干擾我的。後來再貼的時候,心也不「突突」了!最後還剩了三張,快到了送孩子上學的時間了,我就回去了!第二天早晨,我把剩下的三張貼在了人流量大的路口。

通過貼海報去掉了不少怕心,但是還是不能做到完全的堂堂正正,每次貼的時候先看看有沒有攝像頭,附近有沒有巡邏的警車。一位老年同修曾說,你就堂堂正正的貼,別人知道你在干什麼!根本沒人注意你。相比之下,真是差的很遠。其實當我們一念求師父保護、加持、賜予我們神通的時候,師父的法身和護法神就會幫我們擋住攝像頭和世人的視線了,這樣的例子不是太多了嗎?只是我們心裡信不信、穩不穩了,說到底就是個信師信法的問題。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