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7)全家人經歷的大法創造的神跡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6月03日】

故事1:和確診者密接後被傳染 念九字真言神奇康復

和確診者密接後被傳染 念九字真言神奇康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非常嚴重的時候,我一鄰居的妹妹小達和確診人員密接,在哈爾濱市隔離後出現症狀,沒用任何治療方法神奇康復。

小達家在哈爾濱市開超市,在今年春天疫情最嚴重時,有兩個顧客去她家買東西,後來確認這兩人是染疫人員,而小達成了密接者。小達嚇壞了,嚇得直哭,當時其他密接人員都是大巴車接走的,小達是被120救護車接走的,小達更害怕了。

到隔離點時,小達就出現了症狀,發燒、頭痛、咳嗽、渾身疼,但是小達沒告訴別人,她想起我以前跟她講過法輪大法的真相,想起我告訴她念九字真言並三退就能躲過危難,她就開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核酸檢查是陰性。小達更有信心了,就一直堅持念,難受也不敢說,害怕被拉走。她還打電話告訴她三個姐姐都幫助她念九字真言,她姐姐每天都幫著念三十遍,小達還讓她姐姐找到我,讓我求求大法師父救救她。之後小達每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三、四天後一切症狀都沒有了,不發燒也不頭痛了,隔離十四天回家。沒用任何治療方法,神奇康復。

現在小達生意正常,小達和她的姐姐們都知道她是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幫她度過了劫難,都知道大法太神奇了。

兄弟染疫全家隔離,念九字真言得救

肖爹八十歲,湖北某鄉人,他有五個兒女,都在外工作,已是兒孫滿堂。

二零二零年過年時,因中共隱瞞疫情,很多人被蒙在鼓裡,肖爹的兒女都回家過年了,一共回來二十多人,其中大兒子從武漢回來。不久疫情越來越兇猛。我女兒跟肖爹女兒肖緣認識,肖緣告訴我女兒一個不好的消息,說前些天他大哥染上武漢肺炎,轉到縣醫院去了,她弟弟也染上了,直接給送去了縣醫院。一家二人染疫,全家人天天在一起吃飯、密切接觸,都感到恐慌。現在家裡有二十人被送去鎮上的一個賓館隔離。

我女兒聽後立即給我打電話,讓我趕快想辦法求法輪大法師父救他們全家。我告訴女兒穩住心,快快叫他們一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只要真心誠念,威力無比,就能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

女兒將我的話告訴了肖緣,並讓她轉告住院的哥哥和弟弟叫他們全家都念,念出聲和默念都行。幾天後,女兒打電話得知,肖緣的哥哥和弟弟康復出院,只有弟媳婦還在隔離,其他人都回家了。肖緣在電話裡不停地說:「謝謝你媽媽告訴我們救命的大法,救了我們全家的命。」

誠念法輪大法好 農婦肺癌痊癒

湖北有位農村婦女叫孫學玉,二零零九年患上肺癌,吐血很厲害,一吐就是一臉盆,天天打針吃藥,人瘦得皮包骨頭,住了一段時間的醫院也沒見效,只好回家聽天由命。

不久,孫學玉的侄兒結婚,宴席上有位親戚是煉法輪功的,就告訴她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同時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福報。孫學玉從此開始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月後,她去醫院複查,癌細胞竟然奇蹟般的消失,醫生感到難以置信。

孫學玉的肺癌好了,全村的鄉親們紛紛傳說這件奇事,很多人都開始念這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念大法好 患腦血栓臥床的公爹能行走自如了

昨天小組學法後,A同修說有位同修寫她婆婆誠念九字真言轉危為安的文章在明慧網上發表了。當時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網頁找到文章讀了起來。讀後特別感慨大法的超常,感慨大法弟子家人的幸運。我也想起了一件至今還令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兒。

那是二零一五年臘月初七那天,我去小叔子家給公公祝壽,那時公公患腦血栓剛從醫院回家,生活不能自理,但思維正常,能與人交流。開席時我說:爸,祝您生日快樂,第一口飯我來餵您,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沒等我說完,公公就回了我一句:我才不念呢,大洪(我丈夫已過世)都走了。我說大洪不修煉就早走了。公公略有所思。因為此前公公認同大法好,囑咐過我們注意安全,只是懼怕邪黨的迫害。然而當天晚上真真切切發生的事兒讓公公發生了徹底的轉變。

第二天早上剛剛起床,公公就迫不及待的跟我們說:「這回我可得念了,昨晚地獄小鬼黑白無常來了,到我跟前準備帶我走,我就喊小悅、玉蘭(都是我妯娌)給我穿衣服,黑白無常讓我問你(指我),帶我走你同意不?這時我往你睡覺那兒一看,你那邊一片通紅啊!這下我可相信了。」
通過這件事後,公公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我給公公打電話,他第一句話先說「法輪大法好」。公公身體康復的很快,不久就能拄棍行走了。現在能自己上下四樓了。

今年端午節我和孩子去看望他,我說您還念嗎?他說念,做雙手合十的動作念給我看,我真為他高興,得過腦血栓,現今八十六歲高齡的老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後,身體健康。

故事3:百歲父親大聲喊:「法輪大法好,人人都知道!」

我父親今年虛歲百歲了。二零二零年過年前他摔了一跤,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骨折了,要給他做手術。

我們幾個子女覺的父親年齡這麼大了,經不起這麼大的手術,都不同意父親做手術,就帶他回家了。回家後,他疼痛厲害時就吆喝。

過了兩天,父親的後背破皮了,腳踝骨處也破了塊皮,再發展下去就是褥瘡。我們幾個子女很害怕,得了褥瘡可就了不得了!再說他太瘦了,皮包骨,經受不起。又過了兩天,我去看他,對他說:「爸爸,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念就會好的。」他說:「好,我念。」

他念了兩天,他的背上、腳踝骨上破的皮好了。全家人都覺的很神奇。我和爸爸說:「這個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是叫人做好人的,你往好上想著。」他說:「噢,我念。」

剛開始他的腿疼的不敢動,念著念著腿敢動了,也敢翻身了,不疼了也就不吆喝了。再看,後背和腳踝骨破的皮也好了。全家人更感覺神奇,父親簡直是一天一個樣,一天一個樣。他自己就更相信大法好了,就不住的念。有一天還囑咐我:「你回去好好幫我念念那個咒。」他說的那個「咒」就是念「法輪大法好」。

年前,我們還怕父親過不去今年的大年,現在都農曆二月多了,他思維正常,精神頭也很好。我去看他他就念,我不去他也念。他在他的屋裡躺著,我們姐妹在另一間屋裡說話,就聽他在那屋裡吆喝,我們趕緊過去,一看,原來他是在大聲喊:「法輪大法好,人人都知道,誰也打不倒!」我們都很高興,我的姊妹在一起也說:「念『法輪大法好』,真是神奇!」姊妹們都說她們也念,「跟著咱老爸念。」

昨天我去看他,我姐姐說爸爸又在那念呢,念的是「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啊!」有的時候,他沒念,俺那幾個姊妹就提醒他:「您還不快念!」他就趕快念。

爸爸恢復的這麼好,確實神奇。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大法師父,都說法輪大法確實好。我妹妹給她的那些朋友打電話說:「我爸爸完全好了,都放心吧!我爸爸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

故事4:大法在我和親人身上展現的奇蹟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來,我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身心健康,道德也在不斷的昇華,在修煉的過程中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情,我的多位親人們也因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出現了不少奇蹟,下面我摘選其中的幾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我越活越年輕

我今年七十九歲了。修煉大法以前,我全身上下,各個內臟,全身關節沒有好的地方,特別是嚴重的氣管炎折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加上生活的重擔,使我過得很苦很累。

一九九七年,經好心人介紹,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修煉了兩個月,我全身的疾病都不治而愈了。我覺的這個大法太好了,從此,我修煉大法的心更加堅定了。

因為法輪大法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隨著我不斷的修煉,我嚴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做人,道德在不斷的提升,身體也越來越好,不僅無病一身輕,還在逐步的向年輕方向發展,面部皮膚細嫩光滑,沒有皺紋,干起活來比年輕時還有勁。我吃飯從不挑食,胃功能很好。我獨住,兒女們在外地工作,有時我外出辦事回家晚了,為了節省時間,我經常是從冰箱拿出飯菜張口就吃,也不用放在爐子上熱一熱,吃的很舒服,一次也沒有出現吃飯不適鬧肚子的事情。

我一個快八十歲的人,前幾年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經常去幾十路外的親朋好友家講真相,一天一個來回六十多裡路,沒有勞累的感覺,上坡有時好像有人幫忙推似的。這幾年騎上了電動車了,外出做事更方便了,騎車象飛一樣,一點也不比年輕人差。

我身體的變化和我實實在在的表現,讓認識我的人都感到很神奇,幾乎都誇我越活越年輕,鄰居們都說我象個小伙一樣。我也正好藉機告訴他們大法的真相。

被車撞倒平安無事

一次,我騎電動車正在人行道上行駛,一輛順向的轎車突然向右拐,要駛向人行道,因速度挺快,一下子把我撞倒了,當時撞的我不能立即起身。我在心裡想,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不能躺在地上,我要起來。於是,我鼓鼓勁一下子就爬起來了。可那個撞人的司機象不關他事一樣,連車也沒有下來,只是從車裡伸出了頭,說了一句:沒事吧?我想起了師父的法,我不能訛人,就說:沒有事,你走吧。我沒有給他找麻煩。回家後一看,腿彎以下撞出了一大片青。但幾天後就恢復原色了,日常生活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還有一次,我騎電動車下一個大坡,忽然發現一個三輪車橫向過,停車已來不及了,我就加快速度跑到三輪車的前邊,因速度太快失手了,連人帶車一下子摔到了路邊石上面,摔得不輕,當時好像摔休克了。當我清醒後,三輪車已走出很遠了。我一看,電動車也摔壞了,無法騎了,只能挺費勁的推著走,回家後一看,腳背摔了塊大青,肩頭疼的抬不起胳膊來,幾天後,就恢復正常了。幾次摔得都不輕,如果不是師父保護,不知要摔成什麼樣子,我從心裡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幾個月前,我左鼻孔長了一個小肉骨,也不疼不癢。沒有什麼感覺。我每天學法煉功,做著三件事。幾個月過去了,可有一天,小肉骨忽然長大了,我明顯感到對我呼吸有礙了,心好像不太穩了。這一天晚上,我們在小組學完法後,一個同修對另一個同修說:「你的孩子腳上長的這個雞眼,你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起作用的。」我在一邊聽著心想:我鼻子上長的這個小肉骨,是不是也是生命啊?如果它迫害我,它就是有罪。我當晚回到自己家後,我指著鼻子的小肉骨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連續念了兩遍,就躺下睡覺了。

到了第三天,我不經意的用手摸了一下鼻子,驚奇的發現,小肉骨不見了,而且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和右鼻孔一樣了。這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的奇蹟。我真是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恩之心。

大姐家的神奇事

我姐妹四人,我排行老四,二姐早年就去世了,我的大姐於去年正月底去世,享年一百零三歲,她的生命是大法給她延長來的。

在大姐八十五歲那年,我看到姐姐患腿痛、腰痛,生活的很不舒心。因為她不識字,我就給她買了一個小答錄機,錄上師父的講法讓她聽,大姐越聽越愛聽,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喜歡聽師父講法。聽了一段時間後,大姐能下地干一些輕微的家務了,再後來還能去五裡遠的大集趕集了,不用兒女們照顧了。近二十年,她身體一直健康無病,能吃能睡,頭腦清醒不糊塗,一直活到一百零三歲的高齡,走時也很安詳,就像睡熟一樣,臉上還有點紅暈。知情的親朋好友都讚嘆大法的神奇。

大姐的二兒子,在農村是一個瓦匠,在一次建築施工中,不慎從幾米高的房頂上摔了下來,因摔時是頭朝下,當時沒有氣了。在現場的人都嚇壞了,趕快將他扶起,時間不長他就有呼吸了,人也很快清醒了,他很認真的對大家說:「你們不用害怕,我有李大師管呢!我相信法輪大法是好法,我非常尊敬李大師,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所以我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

同樣的情況出現了兩次,都是有驚無險,一起幹活的人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有的人也改變了從前對大法的負面看法,相信大法好了。

三姐家的神奇事

幾年前,我三姐得了腦血栓,身體動一動就費勁,我也給她買了一個小答錄機,讓她聽師父的講法。聽了一段時間後,三姐的身體也慢慢的恢復起來了。一次她上廁所,因大便乾燥不通,憋得她實在沒有辦法了,她突然想起念大法好,又說了聲:師父幫幫我吧。剛說完,就痛快的便下來了。一次我去看望她,她心情很激動的說:師父真是太慈悲了,這樣的事師父也管哪!

三姐的身體一天天的好了起來。她經常去兒子的果園幫忙,干點力所能及的活。一天干到中午十二點多了,她才往家走,她帶著馬扎子,走不多遠就得坐下休息一會兒。她走到一段路,中間是人行道,路左邊是地上邊,右邊是下河邊,她把馬扎子安在右邊,一不小心,馬扎倒在河裡了,那地方有一片刺槐樹林子,長得都有一米多高,三姐這時頭朝上,腳朝下倒在了刺槐林子了,自己出不來了,那時地裡幹活的人都回家了,她叫人也沒有人聽見,這可怎麼辦呢?情急之下,她想起師父了,她大聲叫著師父:「師父,快幫幫我吧!」然後,她一點也不費勁的從槐樹林子裡爬了出來。她激動的在心裡謝謝師父。她更加相信和尊敬師父了。從那時起,三姐在家裡整點都坐著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還加上一句:「師父您也好!」這已經成了她生活中的重要一項事。

一次,她兒子上地上幹活,需要走別人家的地邊(村裡規定的),可這一天不知什麼原因,那塊地的主人不讓走他家的地邊,她兒子很生氣,回家告訴了三姐,三姐心平氣和的對兒子說:「古代有個韓信受辱胯下,你這點事算什麼?不用生氣,你不會等人家回家了,你再去嗎?」兒子聽到母親的話後,氣消了。

三姐還因為收留保護被迫害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結果家裡的井水由原來苦澀無法喝而變成甜水的神奇事,並成為了一段佳話在周圍的村莊流傳了幾年。至今,八十多歲的三姐一直身體健康無病,心性也在提高。三姐家的神奇事多的是,就不一一列舉了。

外孫女的神奇事

我二姐的第二個女兒,我的外甥女,比我少三歲,她全身關節發炎多年,疼痛難忍,吃藥打針效果都不明顯,日子過得不舒服。

二零零五年那年,我見到她後,讓她也盤腿坐著,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教她孫女念,當時小孩只有六歲。外甥女聽了我的話,就認真的坐著開始念九字真言。結果只念了幾天,多年無法治癒的關節炎就奇蹟般的好了,她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對師父感激的心情無法表達,念九字真言更虔誠了。

她的小孫女跟著念了幾天,就對她奶奶說:「奶奶呀,我腦袋這有個東西直轉、直轉。」過了幾天,我去看她們,告訴她這是法輪在轉,是師父管她了。現在,小女孩已經成了念研究生的大女孩了,學習、品德都不錯。一家人都感激師父的洪恩。

 

故事5:我全家人經歷的大法創造的神跡

我從小沒上過學,大字不識一個,可我學了大法後不長時間,我就能認字了。

記得我剛去學法點學法時,同修輪流讀,我就在聽,聽著聽著就聽進去了,就覺得這本書上怎麼講的這麼對啊!等學完法後我就跟輔導員說我也要書,他卻說:「你不認識字你買書幹啥?」回家後心裡可難受了,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熬到天亮,我騎上自行車就去找我母親說,「你從小不讓我上學,只讓我給你看孩子,現在我一個字也不認識……」回來的路上,正好碰上輔導員的妻子,就跟她說了此事,她看著我著急,就說:「明天去外地開交流會,你也去,那裡書店裡什麼大法書都有,還有錄音帶。錄音帶裡講的和書上寫的一樣。」我說我坐不了車,暈車。她說,你如果坐車到那不暈車你就買。結果一路什麼感覺都沒有,也沒暈,也沒吐。於是我找人陪我去了書店,把大法書都請了回來。

回來後,我捧著書看到凌晨兩點多,可一個字也不認識,但就是不願意放下,真是如獲至寶,我對像說:「睡吧,明天再看。」朦朦朧朧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白須老者,頭上挽著鬏,鬍子老長,笑著對我說:猛看,多看就認識了。醒來後,我就知道這是師父點悟我,於是我趕緊捧起寶書繼續看,還是不認識。這回不認得我也看,就一直盯著看。

因丈夫也不認字,星期天兒子回來了,我就跟他說了此事,兒子說,「媽,沒事我教你認,今天我寧願不寫作業,也要先教你認字。」說完拿起一本薄書就教我念。兒子說,「媽,你一個字都沒念錯,再看看你學的是什麼書?」我合上書一看書名我說《洪吟》。就這樣我自己能學大法了,但是同樣一個字在大法書上我就認得,挪到別的地方我就不認識了,當時我就悟到了,師父教我識字是讓我學大法!謝謝師父的良苦用心,後來兒子用毛筆把《論語》、《博大》、《洪吟》等經文抄在大紙上,貼在牆上,好讓我隨時都能學到法。

隔了不長時間,兒子從學校回來說腿疼,在小腿上鼓出了一個大約長10厘米、厚1厘米左右的東西,於是我們陪他到了縣醫院。因我娘家弟弟是骨科醫生,跟他一說,他馬上聯繫了好幾個專家,等他們一一看完,說是骨癌。這回他爸他舅都驚呆了,我馬上說,「不可能,這孩子這麼善良,不會得這種病的,我是學法輪大法的,全家受益。這事絕對不可能。」醫生讓我們住院進一步觀察,我說,「不用,我們回家。」然後我問兒子,你怎麼想的,他說,「媽我聽你的,信師父,信大法,我把這條腿就交給師父了,截肢了我就像某某某一樣坐輪椅。」回家後第三天,鼓起的那個東西自己消失不見了!兒子又高高興興的上學了,現在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從另外空間把那東西拿走了,太謝謝師父了!

還有一次是兒子已經工作了,在某公司當電工,那天他在屋頂上施工,屋頂突然塌下來了,兒子也隨之掉了下來,當時就摔得不省人事,沒顧得上叫救護車,用公司自家的轎車拉著就去了醫院,到醫院檢查脊柱斷成了三截。他躺在那一動不動,也不喘氣(沒有呼吸)。在場的人都以為他不行了,這時我也趕到醫院,人家不讓進,我不管,硬是往裡面闖,因我弟弟是醫生,他在場。他看到我說:「姐,可能夠嗆。」我說:「不可能,我是煉法輪功的,他不會有事的。」這時陪我一起去的那個人就喊我兒子名字,話音剛落,兒子就答應了,接著我又叫他,他也答應了,並說:「媽,我不能在這,我得回家,說好明天去拍婚紗照的呢。」我弟聽後說,「還拍婚紗照呢,兩個月你也起不來。」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又讓您操心了,謝謝師父!」後來醫生給他打吊瓶,不一會,兒子說,「媽,這針我不能打,越打越疼,我們回家。」我說好。回家第五天,他就去拍婚紗照,拍完婚紗照就去他媳婦家,晚上疼的不行,老丈母娘都看不下去了,在一邊偷偷的哭,於是媳婦趕緊給我打電話說,「姨,某某疼的都哭了,我媽也跟著哭,怎麼辦?要不上醫院。」我說,「你們趕緊回家來,我們家比醫院都好。」結果一進家門就不疼了,象沒事人一樣,媳婦說:「真的呀,我們家比醫院都好。」結果第七天就去上班了,到了公司,所有的員工,老闆都驚呆了,都說,真是不可思議,奇蹟!

謝謝師父又救了我兒子一命,兒子雖然不學,但他們都特別支持我學。

去年,丈夫下班騎著電動車往家趕,老遠就看到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等他騎到那時,車裡的人突然開門下車,把丈夫哐當就甩在路中央,電動車也摔壞了,丈夫的頭頂上碰了一個雞蛋大的包,胳膊也磕的流血了,那司機一看是同村的,硬拉著丈夫去醫院檢查,丈夫說沒事,不用去,我媳婦是煉法輪功的。到了醫院,醫生問怎麼碰的,你太幸運了!

我也是一次下班騎著電動車往家趕,騎著騎著,突然從側麵廠子裡有個人騎著車就橫闖過來了,我們連車帶人就撞成堆,我在最上面,渾身沒有著地的,還沒等緩過神來,迎面又來了一輛大貨車(一拖一掛),眼看就撞上了,那車突然急剎車。要是那車剎不住,那我們連人帶車全壓成餅,這就是來取命的,又是師父保護了我,真心謝謝師父又救了弟子一命!

這樣例子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舉例了,這已經足以證明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雖然法理裝的不多,但我對師父,對大法堅信不疑,遇事第一念總是先想到師父與大法,想到自己是學大法的,不驚不怕。我就相信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師父對弟子的保護沒有任何語言來表達,弟子唯有,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再一次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