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修煉中出現的超常現象與闖關脫險奇蹟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4日】

我現年45歲,女,單身。十九歲就奇蹟般的入了法輪大法修煉的門,修煉中又屢屢出現超常反應與闖關奇蹟,例如:我一個矮個頭弱女,幾次被抓被關押,但我能在武裝警察看守的魔窟中脫險,沒有師尊的恩典與保護,沒有大法的威力,根本就不可能。為了感恩師尊,為了洪揚大法,撰寫下文,並與大家分享。

1997年5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同事家做客留宿,睡覺時無意間發現枕頭下有一本《轉法輪》書(註:出於敬師敬法,建議不要放在枕頭下),出於好奇,我翻開看看,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就被深深吸引了,好多人生中不明白、解不開的疑惑在書中都找到答案了!感覺這就是我此生所要尋找的真理!我一口氣看完全書直到快天亮才眯了一會。第二天我跟同事說我想把那本書請回家來看一段時間,同事爽快答應了。

直到1997年7月的一天早晨我被一種很優美的音樂聲所吸引,循著音樂的聲音我來到了我們小區的幼兒園,看到樓上一間房裡面我的同事們在那裡煉功打坐,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同事們一起煉功打坐起來。動功還好模仿學習,可是到了打坐我雙盤不了,腳腿翹的老高,只能散盤。我很著急!非常羨慕同事們煉功打坐的優美姿勢。同事們一看我在那模仿,便教我煉功,告訴我說不僅每天早上有煉功,晚上還有學法呢,讓我一起參加。我說好!反正離家很近而且都是熟悉的同事們,我很樂意!就這樣我開始正式走進大法修煉之中,無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從不間斷。

一天早晨,我煉完功回家睡個回籠覺後準備起床上班去,結果,快要起床的時候突然感覺全身定住動不了了,耳邊響起像齒輪旋轉的聲音,渾身像過電一樣麻酥酥的感覺,很是舒服美妙!然後一道白光像閃電一樣從我頭頂貫穿下來通透全身,我感覺好害怕好恐懼!渾身上下熱的不行,被子也蓋不住了,渾身出汗濕透了,我看見我的身體像白玉一樣潔白透明,輕飄飄的快要離體飛起來了!突然我真的飛起來了,而且飛的老高老高的,我好害怕,我生怕飛的太高下不來了!因為我還想著趕時間上班去,萬一下不來我上班遲到了怎麼辦?我請求師父把我放下來,請求師父解除這種狀態讓我出定,讓我能動彈,我得上班去,不然就遲到了。過了一會我能動了,這種神奇狀態師父給解除了。

我趕忙跑去上班,也來不及洗漱換衣服。晚上到了學法點上我和同事們也是同修們說起我早晨的經歷,同修們告訴我不要害怕,說這就是師父在給我灌頂淨化身體,鼓勵我精進實修,讓我不要執著。再後來我經常都出現這種狀態,師父經常給我灌頂清理身體,那段時間我身體白白淨淨的,皮膚也變得細嫩,白裡透紅,像個小娃娃一樣天真可愛。

隨著學法的深入,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展現越來越多。有一次我在家看《轉法輪》,當看到師父講宇宙大爆炸這一段法時,我感覺有點困,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結果我在夢中很清楚明白,感覺比現實還要真切,我看到了宇宙大爆炸,很多天體星球都在爆炸,把我嚇的趕快叫家人來看!讓家人躲起來以免被掉下來的爆炸物給砸到。結果家人說看不到,說我胡說八道!就這樣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才發現這是夢!我還被嚇出一身汗來。好大一陣時間我都沒晃過神來,感覺好後怕!我再看《轉法輪》中這段講法,我才悟到原來是師父讓我看到宇宙大爆炸的真相。我繼續看《轉法輪》,每個字都是金光閃閃的並都在動!以後很長時間,我看《轉法輪》書都是這樣,有時還能看到法輪和師父法身。

1999年中共邪黨開始瘋狂打壓法輪功,開動全國所有宣傳工具誣衊陷害大法和大法師父,國內大法弟子都不約而同的進京上訪講真相,要求中共還大法一個清白,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我也義無反顧的進京護法,當我們在天安門廣場靜坐時,一群便衣警察把我們圍起來,並把我們抓到一輛大巴車上去,拖到了一個很偏遠的學校,關押在教室裡。那時正是7月暑假,學校放假教室都空著,天氣很炎熱。所有教室都關滿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甚至還有國外的同修。

當時已經是晚上了,沒有月亮,外面伸手不見五指。同修們正在交流商量著怎麼辦時,我來到窗戶旁邊看了一下,窗戶被防盜網封死,沒辦法出去。於是我想起師父,讓師父加持我,讓我顯神通走出這個牢籠、讓我飛出去!在心裡默默求完師父後,我頭腦一片空白,好像沒有自己、沒有身體、沒有思維、象夢遊一樣,我用手一掰防盜網居然斷開了,於是我毫不猶豫縱身一躍而下,我也不知道樓有多高。當我跳下去的時候,我聽見樓上所有同修們對我一片誇讚!然後一隻大兒狼狗向我撲來,差點快咬到我的時候,居然被拴著的繩子拉住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夠著我,咬到我了,好危險啊!我顧不得多想,啥也看不清,像做夢一樣順著一堵圍牆爬上去,又從那堵很高的圍牆跳下去,跳到一片玉米地裡,然後我不知道是摔了還是嚇的?我腿發軟,居然站不起來了,我只好爬著前進。

當時我看到,也聽到有警察追捕我,手電筒都照到我旁邊了。我來不及多想,拚命爬行到一個廁所裡面,我看到警察手電筒都照到廁所裡面了,還有他們的警犬也在拚命叫,但是他們就是沒進來,我當時還以為是師父保護我,讓他們看不見我。因為是晚上沒月亮伸手不見五指,我也什麼都看不見。就這樣我在廁所裡躲了一晚上,又累又嚇,顧不上那麼多就躺在地上睡著了,只感覺地上軟軟的,不知道地上是什麼,也看不見。不知不覺到了第二天早晨天亮了,我睡醒了,睜眼一看:天哪!地上牆上全是蛆蟲!廁所門口還有一堆骨頭!難怪昨天晚上警察和警犬不進來!我感覺很噁心想吐!趕忙從蛆蟲堆裡爬起來跑出廁所去了。

幸運的是我出來後,走了沒多久就遇到一個北京當地同修,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彼此對視一眼就知道是同修。真有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這位同修看我如此狼狽不堪,知道我一定是吃了很多苦,經歷了劫難。便二話不說直接把我帶到他家去,讓我沐浴更衣安排我食宿。當時他家還有其他外地同修,不止我一個。結果沒過幾天他家也被警察搜捕了,同修們都被帶走了,包括我在內,我也被帶到湖北咸寧駐京辦事處。在辦事處那裡,他們給我好吃好喝招待我,勸我不要進京上訪,讓我回家好好上班。我根本就聽不進,趁他們不注意,我求師父加持我給我神通,讓我順利脫離他們的關押看守,結果我趁上廁所時又掰斷了一根防盜網跑了出來,又跑到天安門廣場去了。

那段時間我每天睡公園,像個苦行僧一樣,居無定所,到處漂泊流浪,一個大熱天的沒有地方洗澡,沒有衣服換洗,沒有地方吃飯睡覺,身上的汗水都成了鹽。就這樣在北京流浪了一個多月。最後還是不小心被便衣警察抓回來了。但是這段經歷讓我永生難忘!

這段日子也是我提高最快、神奇感應最多的日子,我每天晚上睡公園睡馬路邊,每天晚上都能做夢夢見師父,看到法輪,夢見自己飛得很高很高!直到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裡面,也都是沉浸在這種狀態裡面。

有一次某同修阿姨說她打坐時看見我飛起來了,她很著急說她飛不起來,看我飛得那麼高她也想飛起來。其實我也看到這種景象了,我當時也看到該阿姨同修在下面看到我飛起來,而她飛不起來很著急的樣子。那段時間我感覺我生活在另外空間,沒有身體的存在,沒有雜念的存在,沒有常人空間的存在,狀態非常美好美妙!我沉浸在其中很久,回不過常人狀態來,那段時光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難忘的一段珍貴時光!

2009年9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家做真相資料,做完後準備拿出去發,還沒出門,就被警察突然闖進來按住我,當時我大聲呼喊,求師父救我,我對面住的也是同修,我故意大聲想讓同修聽到。警察見我大叫還打了我一巴掌踢了我一腳。當時臉就被打腫了。後來我被警察帶到了一個招待所,一大群警察看守著我,每天用各種方式對我洗腦,好吃好喝的伺候著我,我不為所動,也不吃不喝。他們威脅我說:再不吃不喝準備給你強行灌食了!還說這次我是插翅難飛了。還跟我打賭說如果我這次能跑掉的話,他們全部跟我學習法輪功,拜李洪志為師父。我說你們說的可當真?他們說:是的。

於是我每天默默求師父加持我,讓我順利脫離他們的魔爪,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了機會了。我不吃不喝已經五天了,第五天早晨,他們認為我沒力氣了就放鬆了警惕,全部跑到另一個房間去吃早餐,搞交接班去了。

我一看機會來了,就大搖大擺的從他們眼前走出去。我求師父讓他們不要看見我,結果他們看到我就像沒看到我一樣,任我從他們面前走過去了。我就這樣大大方方的下樓去,趕快跑到另一棟樓房的房頂上去躲起來了。沒過一會我就聽到警車鳴叫聲,到處在找我!我一直躲到晚上天黑以後才打了一輛的士到某路口一同修阿姨家的店鋪去。同修看到我大吃一驚,看我有點狼狽的樣子,感覺不妙。我當時幾天沒吃沒喝,逃跑時也來不及帶任何東西,就穿一雙招待所的拖鞋跑出來的,腳上全是黑煤炭灰,因為我躲在頂樓的一個煤炭堆雜物間裡。就這樣我順利的又一次神奇脫險,並開始了我流離失所的生活,長達好幾年。

最近一老年同修過世,我中午午睡時就夢見這位過世的同修來到我床邊喊我名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結果下午兩點多的時候,一同修來告訴我,說這個老年同修過世了,時間是下午兩點左右。我趕忙去這個同修家去見她最後一面,當我見到她時,她已經永遠的閉上了雙眼,身體還是熱的,剛過世沒一會,面部安詳,像睡著了一樣,我感覺我的感應還是很準的,也許是同修來和我作最後的告別吧。畢竟我曾經在被邪惡迫害落難流離失所時,曾在這位同修家住過一段時間,是她和另一位男同修一起幫助我度過了難關。對於她的謝世我真的很難過的!

還有很多神奇感應和體驗,我都沒有寫出來。選擇寫出來這些,也並不是想顯示炫耀自己什麼的,我的目的首先是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對我的恩典和救度;其次就是我體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放下人心雜念和信師信法為第一重要,當你心性修煉達到標準了,師父與大法無所不能,會給你無上的恩典。那時你也會飛,你也會飄,你也會闖關闖難。此文也是為拋磚引玉而寫,願和同修們一起交流,共同提高,共同昇華,共同兌現誓約,隨師圓滿回家。

以上是自己所在層次所得所悟,一定會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