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 為我化解魔難

黑龍江大法弟子 感恩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5月21日】

沐浴著師父的浩蕩洪恩,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使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修煉前,我抽菸氣管有病,經常咳嗽吐痰,並患有多種疾病。修煉大法後,我努力按著法中要求「真善忍」的標準做人,通過不斷的學法煉功,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自愈,氣管也好了,也不咳嗽吐痰了。現在我都是七十多歲的人了,走路生風,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法輪大法使我的生命喚然一新,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師保護平安度過魔難

十多年前,有一次我騎自行車,下一個立鬥坡,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不醒。家人將我送去市醫院搶救,一天多才漸漸甦醒有了意識。兩天多我才清醒,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就要求停止打針輸液,醫生和我的家人都不同意,三天後我要求出院回家了。當時我右胳膊抬不起來,回家後我堅持煉功,能煉幾套我就煉幾套,不長時間,我身體所有的症狀都好了。是師父保護著弟子,為弟子承受魔難。

去年有一次我雙眼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了,眼前一片黑,就像有層膜擋著。當時我沒害怕,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眼睛。我眨了眨眼睛,猛力一睜,就感覺眼睛裡出去一層象網的黑色物質,眼晴就清亮了,什麼東西都能看到了。是師父為我化解了魔難。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