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1)相信大法 父母受益多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27日】

故事1: 相信大法 父母受益多

我們全家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得法受益。師恩如山,無以為報!現寫下一則發生在我家的事,見證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二零二零年初,一直很健康的父親傳來消息,他得了惡行腫瘤,必須馬上手術。要知道父親身體一直很硬朗,七十歲了還騎自行車去西藏,連氧氣罐都沒有吸。當時我想到父親已經做了三退,而且相信大法,肯定沒事。很快父親做了微創手術兩天後回家了,但是醫生說後續幾年必須每個月遞進的做化療來控制病情。

在和父親的通話中,他說不想化療,因為人很痛苦,還需要人照顧,我們子女又都不在身邊,母親已經七十多歲了,長期照顧他會把母親的身體也拖垮。聽父親這麼一說,我馬上對他說:那就開始煉功修煉吧,父親當時一口答應了。

就這樣在家人的幫助下,父親學會了五套功法,每天開始聽師父講法、煉功,至今已經整整兩年時間過去了。

從出院後開始煉功這兩年,父親戒掉了煙和酒,要知道父親抽菸喝酒都持續五十多年了。父親沒有做過一次後續的化療,身體更加健康硬朗。母親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剛開始母親還不太相信,但是看著父親越來越健康,不但沒有花費後續的巨額治療費用,而且家裡的家務活父親一點兒也沒少做,母親就更加支持父親,每天還提醒他看書煉功。

自從父親開始走入修煉,母親的身體也健康了。這兩年期間,母親的眩暈症也幾乎沒有犯過,以前每隔兩個月總會犯病,暈的天旋地轉的,躺在床上一週,期間還要去醫院打滴流。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家的故事,因為相信師尊、相信大法,父母都很幸福快樂。在當前還在肆虐的疫情前,望大家一定要記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平平安安,迎接新的未來!

故事2: 母親說:「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

母親說:「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

二零二一年正月十六,我父親蹬梯子上房,準備取新年掛的燈籠。蹬上梯子,邁了幾步,突然梯子向外彈了出去,我父親連人帶梯子一塊摔了下來,摔倒在院子裡,沉重的梯子壓在了父親身上,房檐上的瓦也跟著從房上掉下來。

在房檐下準備接燈籠的母親,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壞了,想:完了,老頭子摔不死,也得被梯子壓死。結果,父親從地上爬起來,站起來了,啥事沒有。母親不放心,打電話告訴了我和弟弟。弟弟開車把父親拉到醫院查了查,父親的身體哪兒也沒傷著。

母親給我和弟弟把父親當時的情景敘述了一遍,我們都感到後怕。別說他們都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了,就是年輕人也得摔個好歹的。母親說:「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要不,我在房檐下,你爸連人帶梯子、帶瓦塊一塊從上面砸下來,把我也得砸壞。」

我母親相信法輪大法好,經常聽大法弟子的修煉故事,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父親當了三十多年的村支書,對共產黨的體制非常了解,親身經歷過邪黨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版後,我父親看後說:書上講的都是真的,這些我都經歷過。我和父親講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他說:我早就想退了,我就用真名退。而且父親也有緣看了一遍大法著作《轉法輪》。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父親看到我身心的變化,家庭的受益,所以非常支持我修煉。這次父母親有驚無險的大難,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們,讓他們得了福報。謝謝師父!

朋友一家得福報

我的一位朋友蓮蕊(化名)也是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年,邪黨大搞所謂的「敲門行動」。一天下午,蓮蕊正在離家不遠的娘家學法,片警借辦低保名義,電話騷擾她的丈夫,要求蓮蕊在家等約。她丈夫給蓮蕊打電話說:你又惹什麼禍了?警察找你呢。因蓮蕊修煉法輪功,她丈夫被邪黨多次騷擾,都怕了。蓮蕊一驚,隨後平靜的說:你放心,我沒幹壞事,你說我不在就行了。

晚上,蓮蕊回到家,她丈夫趕緊說:他們來了後,問我你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不煉了。他們說不行,要見你本人,等會還要來。來了,你就和他們說不煉了,糊弄過去算完,過後咱該幹啥還幹啥。蓮蕊說:不行,我是修真、善、忍的,怎麼能說假話呢?她丈夫說:那怎麼辦?要不你先躲一下吧。蓮蕊說:今天躲了,明天怎麼辦?躲了和尚,躲得了廟嗎?我等他們來。她丈夫看她這麼堅定就說:那我和你一塊等。他們來了如果敢動你,我就和他們拚命,反正我知道你沒幹壞事,在我眼裡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才壞呢,它們什麼壞事都敢幹。蓮蕊聽了丈夫的話很欣慰。

不一會兒,來了三個小警察。他們一進門,就問蓮蕊的丈夫:回來沒?蓮蕊的丈夫說:回來了,她說她還要煉法輪功,你們看怎麼辦?其中一人說:我們就見見本人,說著,就拿手機對著蓮蕊準備照相。蓮蕊馬上制止了他們的違法行為,並給他們講真相,最終他們沒有進一步行惡,就走了。

沒想到,蓮蕊丈夫的這一正義的一念,換來了意想不到的福報。

他們家是做小生意的,辛辛苦苦攢了十多年的錢,想購買好地段的一處街面房,沒想到,房價每年都漲,而且好地勢的街面房,內部人先下手搶走了,差一點的,價格也不菲,這個願望總也實現不了。

一天,一位朋友給他們介紹了一處底商,位置和價格都非常合適,這是他們做夢都沒想到的。蓮蕊對她丈夫說:這是你在大是大非面前說了公道話,大法給你的福報。蓮蕊丈夫由衷地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3: 兒子的腎結石排出去了

我兒子從小就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之中,因此非常相信大法好,也很支持我修煉,有時他也學學法、煉煉功。他也儘量的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待人真誠、善良!因此兒子在大法中受益無窮!僅舉一例。

二零一六年臘月二十九晚上大約十一點,兒子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難忍,我把已經熟睡的丈夫叫醒,立刻開車去了醫院。經過一番忙碌的各項檢查,值班的醫生說很可能是腎結石,他讓我兒子又蹦又跳、想讓結石順下來。雖然我兒子蹦得大汗淋漓,但是依然疼痛不止,不管用。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求醫生想想辦法幫助我兒子減輕痛苦。他給我兒子打了一針,我兒子很快就不那麼痛苦了,我們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兒子又疼痛難忍,他還想要去醫院。當時我正在煉功, 當我無意中睜眼看到師尊的法像時,我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了三個字「杜冷丁」。我當時一愣,隨即我的頭腦中又出現了一個疑問:昨天晚上,醫生給我兒子打針用的是不是杜冷丁之類的止痛藥呢?這種藥對排出結石有幫助嗎?而且總用這類藥是不是會讓患者產生依賴呢?我趕緊來到客廳、對正要動身去醫院的丈夫和兒子說了我的疑慮,他們愣住了,但是馬上認同了我的看法。他們脫下剛換上的衣服,坐在沙發上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說:「咱們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求師父了!」我丈夫給師尊上香,我和兒子跪下來給師尊磕頭,心裡求師尊幫幫我兒子。整個上午,我發現兒子雖然痛苦,但是明顯好多了,不再張羅去醫院了。他不停地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天正好是臘月三十,也就是我們中國傳統的過大年,我們一大家子將近二十口人在公婆家一起聚餐。怕他們擔心,我們沒敢跟年邁的公婆和其他家人說起兒子病痛和去醫院的事。雖然兒子強裝笑臉,但是他爺爺和他二伯還是發現兒子不對勁。兒子勉強吃了幾口飯就匆匆離開了。

下午兩點多我回家的時候,兒子高興的對我說:「媽,我剛才去廁所了,結石排出去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疑惑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排出去了?」他說:「我聽見便盆裡有響聲,我也看見了,現在我一點都不疼了。」

我頓時舒了一口氣,內心充滿對大法師尊的無限感恩!

經過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我深感師尊就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修煉法輪大法使我們遠離病痛的折磨,身體健康、心情愉悅!也因為「真、善、忍」的佛光普照,我們享受著與親戚、朋友之間的溫馨和快樂!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故事4:學法輪大法 乾眼症不治而愈

乾眼症,學名叫「乾性角結膜炎」,常見症狀是眼疲勞、眼乾澀,眼睛過敏、發紅、多眼屎,嚴重的出現視物模糊,對風和光很敏感。據國內愛眼機構調查,全國乾眼症發病近3億人,成為繼近視眼之後又一眼睛健康問題。很多嚴重的患者花了很多錢而久治不愈。

但是有一些乾眼症患者,他們幸運的遇到了法輪大法。不問醫,不用藥,只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擺脫了乾眼症的痛苦。

多年前我從中國來到美國留學,取得學位後在美國工作。由於長期的學習工作和奮鬥,還要照顧家,身體全面走下坡路,多處亮起了紅燈。

二零一一年到二零一二年,長期的電腦螢幕前工作,得了青光眼,做了手術。還患上了嚴重的乾眼症,使我備受折磨,有幾次開車路上,突然眼睛刺痛,裡面象有無數小石頭在磨,淚流不止,幾乎影響到安全開車。有兩個不同的醫生都給我開過同一種眼藥水,說是一種新藥,能緩解症狀。可是要二百多美元一瓶,保險公司不給報銷。想來想去,哎,算了吧,太貴了!也不見得管用。後來暫停工作,眼睛反而更厲害了,睜眼閉眼都不行,感覺干沙磨,刺痛,流淚,分泌物糊眼。我心說今後再也不可能做需要使用電腦的工作了。

一天,我拿出了《轉法輪》。這本書是多年前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我當時只是把他當作一般的書讀過一遍就放下了(因我還在受著另一種氣功的影響),覺的書好,但沒有真正讀進去,對法輪功也沒有什麼更多的認識。但是我想那時大法的種子已經在我心裡埋下了。

我每天有點時間就讀幾頁《轉法輪》,多少不等,也沒固定的時間和要讀多少。我讀書是慢慢的讀,一字一句的讀,讀的很認真,有時還會結合自己常人中的知識思考一番。我很認同師父講的許多法理,比如失與得,精神與物質是一性的,史前文明等等,覺的人就應該是做好人善人。對一些另外空間和高層次上的現象雖然自己不能看到和感受到,也相信和接受。

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天,終於把《轉法輪》讀完了。這一天,我合上書,輕輕放下,起身去洗手間。突然間,我感覺兩隻眼睛裡充滿了一層薄薄的淚液,潤潤的,不是流淚,是一層清涼濕潤的東西,非常舒服!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以往那種兩眼乾澀沙磨刺痛的感覺不翼而飛了!我心中一陣激動歡喜!多年來煩人的乾眼症就這樣一下子去了!不久後,我又去同一個醫生那裡查眼睛,他說經測試我沒有乾眼症了!可是這時我還沒有煉任何法輪功的動作,只是慢慢的看了一遍書!那是二零一三年春天的一天。我記下了那一天,是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

隨著學法煉功,胃病、肩周炎等毛病也都不知不覺的消失了,真正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讀《轉法輪》 眼睛就不疼

台灣法輪功學員陳嬿婷說,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我有多種疾病——乾眼症、低血壓、缺鐵性貧血,還經歷五次開刀。為了改善身體病痛,曾去學太極拳和其它氣功,但都沒舒解身心疼痛。有一次,看到姐姐在煉法輪功,姐姐邀我來試試,先拜讀《轉法輪》這本書。

我不相信看書就會改善健康,但還是把《轉法輪》這本書看了一遍。我驚訝地發現,看別的書,眼睛很不舒服,但看《轉法輪》這本書卻不會。於是我開始學習功法,每天堅持看書、煉功,有時覺得頭頂有法輪在旋。三個月後,發現折磨我20年的乾眼症痊癒,其它多種疾病也漸漸好了。以前自己很自卑內向,沒有自信,現在整個人都變得開朗健談,法輪大法真的很神奇。

走出暗無天日的生活

一位台北法輪功學員說,我自幼身體不好,有多種疾病。一九八五年帶兩個小孩移民阿根廷,一年以後眼睛開始出現不舒服,每兩個月犯一次,時好時壞。到第四年時,嚴重惡化,幾乎看遍所有阿根廷的、法國、西班牙、德國等各國醫院,都檢查不出病因,點任何藥都無效,眼睛乾澀,見光就痛。最嚴重的一次,醫生將我的眼睛蒙住一星期,我就這樣像個瞎子,過了一段暗無天日的生活。

在異鄉束手無策的情況下,第七年回台北定居,到各大醫院看診,遍訪名醫,甚至求神問卜,都沒能改善我的眼疾。有一天到台北一家著名醫院看病,那位名醫看我如此痛苦,要幫我改變體質,每天打針吃藥,費用一千多元,整整看了三個月,一直看到後來名醫自己生病「掛牌休診」,共花了十幾萬元,病情仍然一點起色都沒有。

最後終於被醫生診斷出,我得的是目前世界上無藥可醫的乾眼症,只有靠人工淚液紓解病情。更無奈的是我上班的工作要用到計算器,使病情更加惡化,尤其到夏天,陽光較強,發作頻繁,幾乎時常上醫院。每次發作時,眼球充血刺痛到頭皮發麻。

一天在看到法輪功介紹,到書店買《轉法輪》。看完後,我的內心十分觸動,明白自己的病是業力造成的。上完九天班更加明了人世間的生、老、病、死都是業力造成,唯有修煉才能擺脫命運的安排。學了三個月後,眼睛的病情漸漸好轉,半年後完全好了,至今未再發作過,真令人難以置信,世上無法醫治的乾眼症竟在學大法後痊癒。

堂弟的乾眼症不治而愈

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說,堂弟得了乾眼症,在老家的很多醫院都治療了,花了兩萬多元都治不好,醫生說他一輩子都離不開人工眼淚水。他想來我這邊找好點的醫院看一下,我立即答應了。

幾天後嬸嬸和堂弟來了,因醫院約好的時間在兩天後,於是我抓緊時間和他們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內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奇蹟出現。慶幸的是嬸嬸和堂弟都是非常淳樸善良的人,非常認同,當即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還馬上學起《轉法輪》,讀了幾講。

等他們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我堂弟的眼睛好好的,根本就不是乾眼症,讓他回去好好休息就行了。至今,他的眼睛都好好的,一點事都沒有。嬸嬸也走入了大法修煉,堂弟從學校回家,也看大法的書,這是他們相信大法而得到福報。

動了看《神韻》的一念 乾眼症痊癒

我是大陸的一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聚餐時碰到一位女士。

她戴著一副很大深色的墨鏡,緊鎖眉頭。我和她聊天,她說她患了「乾眼症」,眼睛都睜不開,醫學上也是疑難病。

她摘下眼鏡給我看,她眼睛乾乾的,只能很吃力的掙開一點點,她說很難受,心情也很不好。我把神韻演出光碟(註:當年神韻光碟被允許在大陸贈送)送給她,她很樂意地接受了。我讓她多看多聽,會明白很多東西,心情會好起來,眼睛也會清亮起來。她驚訝地說:「你一邊說,我的眼睛就已經想流淚了。」我還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受益的,她說她會念。

席間,我遠遠看她,她已經把眼鏡摘下和大家一起聊天了,她已經可以睜開眼了,還不時用紙巾抹眼,她笑了!席散後,她走過來一再感謝我,一直走到大門外還一再感謝我。

他們都還沒有看神韻的演出光碟,只是動了一念──想看,同時接受了光碟,神韻的威力就已經立即在他們身上顯現!

* * * * * * *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5: 半生悽苦辛酸淚 一朝得法命運轉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份開始修煉大法的,也算是老大法弟子了。多次提筆多次放下,千言萬語無法開口,真是蘸盡三江五湖水,書不盡師尊救度恩。

半生悽苦辛酸淚

我本是個愛唱愛笑、性格開朗的人,然而命運卻給我開了一個天大玩笑。我這一生一步一個跟斗,吃的苦受的累,一般男子漢也難以承受。我曾有一位工友,我們並不熟,他是外來打工的。他看著我說:「嫂子啊,你是個苦命人哪,你得吃一輩子苦,受一輩子罪,守一輩子窮,操一輩子心哪。」他所說的如同他親眼所見。還有一個會算命的人說:「因為你心地善良,曾救過人命,否則會早早離世。」

我並不怕死,而且非常厭世。千難萬難難在難以拋下三歲兒子。我常說一句話:「如果我兒子能拖著棍子要著吃,餓不死,我都不想在這個世上多留一天,老天給我開的玩笑實在太大了。」我的經歷真是三天三夜都道不盡。

我的家庭還算不錯。父親是工人,爺爺奶奶身體都健康並都參加勞動,四個弟弟三個參軍入伍,一個小妹,六個兄弟姐妹,我是最大的。老大肯定多出力,我奶奶也最疼愛我,所以我不怕吃苦,不怕受累。

我丈夫是下鄉回城知青,分配在二輕局一個小廠,住在門崗。回城後他托同學(我們原是初中同班同學)提親。我堅決不同意,但我經不住軟磨硬泡,他又會討老人喜歡,最後我奶奶和我母親挺喜歡他,就勸我:「這孩子也挺可憐,就成全他吧。」就為這事,後來聽別人告訴我,我奶奶後悔的流著淚說:「可憐人家,卻把我孫女送進了火坑。」

我丈夫十二歲死了母親,留下兩個妹妹,一個弟弟。第一個繼母肺病過世後,又留下一個女嬰。他一個十二歲的男孩子又當爹又當媽,還養了一隻小奶羊,擠奶餵養小妹妹。後來他父親同帶來一雙兒女的第二位繼母過日子去了。

下鄉回城後他一無所有,每月學徒工十九元工資。我們沒有婚禮,連一雙筷子一個碗都沒給。我們租房組成了家庭。多年後聽鄰居嫂子說:「他(指我丈夫)曾流著淚說他一無所有,曾經求他繼母說他有一對板箱,能否給一個,也好裝裝臉面。他繼母說,不給,是留給自己女兒的。」

從結婚、兒子出生、蓋房子都沒見婆家出一分錢。房東是個愛招人的人,怕我礙眼找個藉口攆我們搬走。我兒子滿月不久,我奶奶說:「我給你看孩子,你自己蓋個小房子吧。」因沒有房基,我每天天剛亮就到離娘家二裡多遠的山溝裡挖山。挖山挖了一年半時間,蓋房子的土石沒花一分錢,全是我從山上一塊塊扛的,蓋房子的每一分錢都是借來的。從挖山到蓋起房子,丈夫連個獨輪車都不會推,他每月十九元連口糧都買不回來。

公婆怕我們窮連累他們,從來不同我們來往。他們下鄉回城後單位分了房,至今我們不知道門朝哪開。我兒子是冬月出生,滿月就到年,我們頂著狂風暴雪,抱著兒子走了二十多裡山路(因回城前他倆是住在山溝老家房子裡),回婆家過年,一個大年沒給我們一個好臉色看,大雪封路走不了。初五上班不得不走,婆婆躲到鄰近家不回來,公公好不容找她回來,又甩鼻子又斜眼。就這樣一、二年再沒回婆家。吃苦受累受窮我都不怕,我既可憐丈夫,成全丈夫,再苦再難,有苦同受、有難同當。

由於交友不慎受騙上當,丈夫自卑到了極點,只是有一次他對我說:「讓你和孩子跟我受累,我真不如死了,你再找個好的吧。」我只當笑話聽,並沒想其它的。千不該萬不該,一個男子漢毫無擔當,就這樣拋下三歲的兒子,拋下我們孤兒寡母和蓋房欠下的一堆債務。那一年,我剛剛三十歲。從此,我在人前從不流淚,夜夜淚濕枕巾。不久滿口牙齒全脫光,一雙視力一點五的眼睛變成相隔十步八步都看不清對方面孔。後婆婆為了洗清自己,又怕我們連累著他們,處處編排我。他們住城裡,我住市郊,從無來往。幸虧我是吃返銷糧,買糧記帳,我娘倆吃上頓沒下頓,連個菜葉都吃不著。

一年大雪封住了門窗,三天開不了門,揭不開鍋。沒人過問,人窮志不短,我發誓餓死不求婆家糧,凍死不登婆家門。我就是爬著討飯,也要把兒子拉扯大,絕不讓別人看笑話。生活的艱辛豈是言語訴的清的,多年的積怨,積下了很大的怨恨。

一朝得法命運轉

我自從三十歲全口牙齒脫光,雙眼昏花,人也一下子衰老幾十歲,就像六、七十歲。甚至有人問:「阿姨,有八十歲了吧?」我只能苦笑。生活的艱辛,精神的壓力,積了渾身的病痛。偏頭痛、頸椎病、肩周炎、網球肘炎、打封閉針都不管用;坐骨神經疼的躺下起不來,好不容易半天爬起來卻下不了炕。半個月、一個月不敢走路;失眠症整宿睡不著;眩暈症,趴在桌子上都象飄在空中一樣,走路像踩在氣球上;胃疼、腰背疼的直不起腰;手癬……

直到一九九六年的一天,鄰居嫂子在我家正跟我說著話,看我從倚著門框往下滑。問我:「你怎麼了?」我說:「渾身疼的站不起來了。」她嘆了口氣說:「看你遭的這罪,這樣吧,我這正好有一張入場券,好難弄到的,才五元錢,讓給你吧。我已經聽了一期了,九天班,特神奇,治病有特效,特嚴重的胃病都好了。」在這之前我從沒參加過任何功法,一沒時間,二不捨得花錢。我說:「沒時間。」嫂子說:「不耽誤上班,晚上七點至九點。」一來善意難卻,二來實在太痛苦。也可能我與大法的緣份到了,就這樣我得到了這萬古難遇的大法。

第一天班我是流著淚看完師尊的講法錄像,師父每句話就好像對我一個人講的。

古人說:人的命天註定,人一生吃多大苦,遭多大罪,貧窮富貴都是定數,以前是半信半疑。我這一生從沒有害人之念,為什麼命運如此悽慘?我怨蒼天不公,怨恨所有傷害過我的人。師父打開了我怨恨的心鎖,開啟了我迷茫了大半生的無形大門。有生之年我幸遇大法,明白了一切人生迷津。幾千年幾萬年生生世世欠下了多少債,積下了多大的業啊,不還行嗎?

得法後,每天早晚一天不落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一起交流。不久,我發生了很大變化。好幾次遇到熟人談論半天話,突然對方會說:「哎!你的病怎麼好了?怎麼治的?」我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回家問兒子:「媽媽的病是好了嗎?」兒子也愣了半天說:「是啊!是好了。」

就這樣多少年來,多少家醫院,各種方法都無法治癒的多少種疾病,在不知不覺中不治而愈了。而我至今都沒見過師尊面。

我今年七十五歲了,身體健康,走路生風,身板筆直。有一次,有個人開玩笑說:「看你走起路來,哪像七十多歲的人哪!」我笑著說:「怎麼?不像七十多歲像八十多歲啊?」把旁邊一個人笑得不行說:「你性格真開朗。」我這都因為修了大法啊。經常遇到幾十年沒見的老鄰居,都說:「大姐,你怎麼一點沒變,甚至比以前還年輕了。」可想而知我三、四十年前是什麼樣子,說實話連我自己也想不到我能活到今天,我說:「我因修煉了法輪大法啊。」於是我把大法的殊勝與美好告訴他們,都幫他們做了三退。

修煉使我認知了人生真諦,師父講法中講到修煉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修煉初期幾年中,連續發生了幾次比較重大的幾件事。

過關

第一次 燙傷

中午兒子回家吃飯,我用高壓鍋煮粥。眼看到時間了,我去開鍋蓋,誰知道高壓鍋的排氣閥被米粒堵塞住,扳了幾次沒扳開,我猛一使勁「嘭」的一聲,象炸彈一樣,一鍋滾開的粥全部潑到了我臉和身上。那天正是立秋,我中午穿著坎袖大領襯衫,可以想像到當時那副狀況,臉、兩臂和前胸燙得全部水泡連成片,核桃大的水泡一個連一個。當時不會悟,只想,我是修大法的保證沒事,即使發炎我也不到醫院去看。就這不正的一念,害得我吃盡了苦頭,整個下午用鹼水往身上潑,越潑越象火燒著一樣疼,一直到傍晚,渾身被鹼水潑的像落湯雞,越疼越厲害。立秋時傍晚氣溫又涼,越疼雙手一刻不停的忙活,這時我想這算什麼事,難道我整天整宿都得這樣潑嗎?即使這樣也疼的受不了。我一下將毛巾摔在鹼水盆裡,愛咋咋地,不潑了,沒想到立刻就一點都不疼了。

這時我才明白,我發的一念不正。第二天上班用紗巾蒙著臉,穿著長袖衫蓋住胳膊,怕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也怕常人看見害怕。當時我在廠裡管理浴池,每天沖刷兩次。我到領導那請示:我開了浴室的門後,不在那守著,等工友們洗完後我再回來收拾,怕別人看了害怕。結果卻把領導嚇壞了。兩個領導攆我趕快到大化醫院,不用我上班,算我出勤。小區衛生所一個醫生是我要好的朋友,嚇得叫我趕快去大化醫院,並說千萬別弄破了,千萬別沾水,燙傷最容易感染,我笑笑說沒事。就這樣我一天也沒耽誤工作。

在當天傍晚,大水泡就全被我挑破了,並且用線穿過兩頭,露線頭流水,幾天後雙臂被水泡裡的水,從線頭流出,成黃色豆芽一樣都翹起來,有人告訴我說屬於二、三度燙傷,我一天也沒誤工,一粒藥沒吃,連鄰居好心送來保存多年的獾油,我都謝絕了,沒用。十八天痊癒,沒留一點疤痕。

第二次 摔傷

那時我退休了,到一所大學打工。一場多年不遇的大雪,在立交橋上滑倒,當時幾個大學生過來扶我,扶不起來,胳膊用不上勁,我說:「謝謝!沒事,我自己起來。」結果好不容易起來,最後等下了立交橋。胳膊開始疼的難呼吸,左手捧著右臂,半天挪一小步,挪到單位,沒向領導請假。忍著極度疼痛堅持工作(清潔工),就這樣十八天沒脫衣服睡覺,右臂從臂肘到指尖全都是烏黑色,腫成一個大粗臂,嚇得一個職工直喊:「媽呀!」結果又一個十八天。古語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我十八天完全痊癒,至今沒留任何後遺症,提多重的東西都沒問題,只是胳膊肘的一塊骨頭突出一個尖,也不疼。

第三次 病業假相——終身病

那年我正好七十歲,大年三十,雙眼疼的難忍,我想:可能昨天收拾衛生出汗,揉眼帶進髒東西了。兒子、媳婦一次次催著我上醫院。我說:沒事。到中午眼開始發烏,半邊臉也腫了,頭也疼。下午更嚴重,我一直堅持著,直到半夜十點半了,鬧得全家過不好年。一天也吃不下一口東西。我想不就進點髒東西嗎?也罷,去醫院用水沖一下。我也不用藥,誰知這一念邁錯了一步。大夫看完說是骨神經,是終身病,停針停藥就犯,當時頭和眼睛都疼。眼疼的睜不開,頭也抬不起來。兒子取了藥。

第二天越疼越重,我讓兒子把拿的針和藥能退的退,退不了的就扔掉了。晚間實在堅持不住了,給同修打了電話。同修聽聲音不對,馬上趕了過來。看我眼睜不開,頭抬不起來,頭拱在床上起不來。一再鼓勵我把頭抬起來,睜開眼,發正念。同修陪著我發正念、讀法,同修一直到凌晨兩點以後才回家。我雙目像被黑布蒙住了,什麼也看不見。以後多少天后,先睜一隻眼使勁往上看,看房頂一條縫;使勁往下看,能看到最下微微發亮一條線,雙眼一睜什麼也看不見。這樣多少天后,有點好轉,但走路看不清路,憑著感覺走著到同修家學法。二十幾天後才逐漸好轉。

第四次 病業假相——風疹

一天早上,突然覺的天旋地轉,腦袋「轟」一下,差一點一頭撞到地上。我趕緊扶住廚房的灶台,因我還在照顧九十多歲的老母親,家裡沒別人。心想如果倒下,麻煩就大了。心裡念著有大法一定沒事,身子扶著門、牆、飯桌一點點往屋裡床前挪,離床還有一段距離,就一頭撲上去了,口吐白沫。不知道什麼時間,弟弟妹妹都來了,鬧著送醫院。我說:「不去,送我回家吧。」弟妹開車送我回家,到家門口,讓弟弟給同修打了電話。同修來後,讓我把弟妹們都打發走了。

第二天滿身起了紅疹子,疹子一層層都摞起來,渾身上下一點地方都不落。後來兒媳婦上網查了,說是風疹,說是弄不好能憋死人。兒媳聽說後要來看我,我說:「別來,沒事。」弟弟打電話問我:「怎麼樣了?」我說:「好了。」其實那時正嚴重,身上的疹子越起越多。我不讓他們來看,他們來了。只能催我到醫院,甚至說些對法不敬而造業的話,因他們都是不修煉的常人。這一次也是二十多天才好,還有其它的幾件事我就不一一說了。

這一次次的經歷都是來索命的。若不是幸運的得到大法,恐怕早就沒命了。多年的修煉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之所以遭遇的這些大關大難,也不是無緣無故發生的。修煉中出現壞事好事都是好事,都能提高。

自此我學了法輪大法,命運發生了根本轉變。師尊用巨大的慈悲,替我承受了巨難,幫我化險為夷。若不是師尊替我化解,我所遇到的每一關每一難,都很難逃過的。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精進實修呢?

如今我身心健康,恢復了多年失去的笑容。生活上雖不算太富足,但生活無憂,不會給兒孫添負擔。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懂事。」我兒子心地善良、忠厚、正直,性格內向,為人大度、謙讓,是個人人喜愛的人。兒子從小就早早懂事,從不讓我操心。孫子也已大學將畢業了。兒媳也越發懂得事理。人生何求?我何求?唯一所求的是自己要精進實修,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來世大願。

風風雨雨二十五載,我跟頭把式的走過來。我發自內心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