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為神》觀後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8日】

「你們都曾經是神,能否再次成為神,就看你的選擇。」

這是《再次成為神》的最後一句台詞,卻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震撼、感動是我看過影片後的整體感覺。

影片中很多場景讓我感觸很多。想記錄兩個場景,交流自己的感想。第一個場景就是光明王下世得法的場景,他的天界眾生無比感恩與喜悅。這讓我想起一九九八年,那時自己剛剛十四歲,在讀第一遍《轉法輪》的時候,遇到很多干擾,爸爸不讓讀,學習上的事情多,自己安逸心重,所以第一遍讀下來用了很長時間。

我想一定是師父的呵護,自己天國眾生的期盼,讓我沒有放棄,就在周日的一天下午,我堅持讀完《轉法輪》第九講的時候,象電影中演的那樣,我仿佛看到天邊有五彩繽紛的雲朵,美麗極了,內心也感到無比的殊勝和喜悅,現在想起來那種感覺還記憶猶新,我想是自己的天國眾生在為我高興吧。

第二個場景,舊宇宙的神「滅」,想滅掉舊宇宙的一切,包括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世人。就在它和紅魔得意的時候,慈悲的師父瞬間解體了舊宇宙的神「滅」和跟隨它的魔,萬象更新、天清體透。我想,舊勢力是不想讓大法弟子修成的,可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握中,我們不折不扣的信師信法,就能闖過一切魔難,完成我們的使命。

感謝演職人員的辛苦付出與精彩奉獻,激勵我精進,兌現自己的誓言。最後,想對迷中的世人說:「你們都曾經是神,能否再次成為神,就看你的選擇。」

個人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