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沒有真正的教育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1月10日】

隨著自媒體的發展,大陸的很多民眾關注到了國外的教育。對比之後,發現中國大陸的教育不僅僅表現在灌輸與標準答案的束縛,而是人性與個性的摧殘。

孩子沒進校門前,接受的是家庭教育,父母或者爺爺奶奶告訴他一些做人規矩、禮儀等,孩子們是接受的,走出家門很討人喜歡。等到進了校門後,會發現越來越不一樣,變得叛逆,不服管教,甚至覺得父母很可笑,還滿腦子「封建迷信」,不懂得現代科學的發展等。而孩子們的表現在大人眼裡,恰恰是背離傳統文化價值觀的,屬於變異人,但孩子們還覺得自己很時尚,跟上了時代的潮流。

造成這種現象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共。中共沒有道德標準,寫在紙面上的那些冠冕堂皇的東西是騙人的,它骨子裡是假、惡、鬥,完全與傳統文化價值觀,與當今正統的價值觀都是對立的。所以中共講政治,它隨著自己不斷出現的獨裁危機而不斷變換立場。中共的講政治也貫穿在整個教育領域。

上世紀七十年代學校講成分與出身,講階級鬥爭,地主家的子女沒有上學的機會;八十年代,把國際奧林匹克體育精神改編為更快、更高、更強,宣揚的還是爭鬥,八九年「六.四」中共在天安門開槍鎮壓學生,改編成所謂的「平暴」謊言寫入教科書與中、高考試題中;九十年代,中共宣揚「一切向錢看」,腐敗治國,教育也在向錢看,搞教育產業化,慢慢地各種腐敗,如學術造假、假文憑、學校領導貪污受賄等滲透到教育的方方面面。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把各種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也編進了教材,編進了中、高考試題中,強迫學生政治表態;進入二十一世紀,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放開假、惡、鬥、色情、暴力等最敗壞的價值觀,蠱惑民眾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中共一直鼓吹培養共產主義的接班人,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已經感受到中共的教育是在培養奴才,只要你講政治,跟黨保持一致,中共就允許你胡作非為。

過去我一直不明白,我的大學同學很多都是社會有名的學者,著作等身,有的是博士生導師,可他們的孩子都出國留學在國外定居,為什麼不在國內發展,為國家的發展作貢獻?我明白了中共講政治的可怕後,才明白他們更懂中共的邪惡,也知道中國大陸沒有真正的教育,他們默默把中共的黨文化教育當作跳板,不願意自己的兒孫被中共一茬茬的當韭菜割。

中共的講政治沒有任何的是非觀念,都是圍繞著中共毀滅人類這個目的不斷的變換著謊言。中共的講政治不單單體現在教育領域,它貫穿在社會的各個領域,所以中國大陸沒有一個領域是塊淨土,都表現出各種的不正常,所以說,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國無寧日,民無寧日。

很多人都在尋找出路,他們不知道的是出路就在法輪功真相裡。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還在迫害中堅持講真相?因為謊言最怕遇到真相,真相能鏟除邪惡,能正人心。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告訴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為了達到毀滅人類這個罪惡目的,同時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是與魔鬼決裂,是自救行為;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人把真相告訴給親朋好友,是種下生命獲得美好未來的善因,是積德善舉。

中共利用講政治蠱惑人做壞事造業,害人害己;法輪功真相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作出正確選擇,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行善積德,生命得救的同時,福報更大更久遠。誰正誰邪,一目了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