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執著,修出為他的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5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新的一年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每當值此辭歲迎新之際,回顧自己過去一年修煉的點點滴滴,總有不同的領會與感悟,不管做得如何?也都應該好好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是一思一念,沒修好的,下次補足把它做好,這是對自己修煉負責的體現,也期許未來能走好修煉的路,少走彎路,一步一步邁向圓滿之路。

去年是個不凡的一年,首先我放下了對親情的執著,徵得了家人的同意,於4月初我遠赴美國三個月參與了其他大法項目。在美國那段時間,工作雖然辛苦,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同修們來自各方,不分你我,各守本分,大家同心把事情做好,形成一個整體。

期間在與同修配合當中,也是有許多考驗心性的地方,我第一次參與這個項目,有經驗的同修會很熱心的教導我、協助我,但同時他也會要求我按照他的方式去做。我當時心想,只要把事情做好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哪個先做,哪個要如何做?這讓我想起自己在家裡,也是個發號司令的角色,經常要求家人,做事情該如何如何做,哪個先做,哪個後做。從同修身上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執著。剛開始我會與同修意見不合,有時也會讓同修生氣。漸漸地我以微笑或響應」好」化解我們之間的矛盾,我知道這是要讓我們彼此都提升的考驗。之後慢慢的我們建立了共識,也圓滿完成了我們的任務。

那段日子同修們每天集體煉功、集體學法。有一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同修,這位同修煉功時經常犯困,許多同修也會指點她。她煉功時坐在我的左後方,有幾次我轉頭看了一下她煉功的狀態,確實非常不佳。但有一天她告訴我,你煉功時坐著都會駝背,可是你煉站功時身體都很直,為什麼你坐著會駝背呢?她這句話給了我一個當頭棒喝。

一直以來,每當靜坐煉功或發正念,身體總是無法達到腰直頸正的要求,也有同修提醒過我,雖然有所改善,但仍無法達到標準。我一下茅塞頓開,坐著時要跟站立時一樣,縮小腹、挺胸、身體向上拉就對了呀!我當下非常感謝她,同修的提醒與建議都是很珍貴,因為那也是讓我們改進與提升的機會,或許也是師父見我一直不悟,借同修的口點醒我。不管同修如何,我們都要虛心接受。

7月初結束了在美國的項目回到台灣,平台的同修告訴我說skype被封了不能打了,其他工具也很難打。我上平台聽同修交流,雖然撥打工具少了,但仍有不少同修上線撥打,交流中感受到平台同修堅守崗位,持續不懈的撥打電話,一方面也在積極發掘新的撥打工具供大家使用,著實令人感動。三個多月沒講真相了,好像生疏了,坐在計算機桌前,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腦子轉呀轉的,看看自己以前的反饋內容,慢慢找回記憶。就這樣幾天撥打下來,重拾了以往建立的信心。雖然法器變少了,打得很艱難,但還是有接聽的。

有一次,有一個電話是哈爾濱市某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電話接通後,他靜靜地聽我講真相,我說迫害法輪功違反了中國憲法,也違反了國際刑事法。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善良也保護自己。天災人禍不斷,瘟疫三年了死了4億人,與社會道德敗壞,迫害宗教,迫害法輪功有關。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滅亡的教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不怕瘟疫,給中國人傳遞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多染疫的人因為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而神奇康復了。去年很多中共高官染疫死亡。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告訴他中共的邪惡本質。告訴他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他說好。接著告訴他要三退保平安,我說幫你用本名退黨,他說好。又請他聽希望之聲、給三退電話幫家人三退、及乾淨世界、還原中國網址,他都說好並記下了,這麼善良的眾生,似乎就等著你開口,聽完真相,整個人也被救度了。

其實這是師父鼓勵我不氣餒、不放棄,以及同修平時正念加持、辛苦撥打所做的鋪墊共同建立的威德。雖然電話打得艱辛,仍有許多的眾生等著我們救度。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無論大家集體做事還是自己單獨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樣的事,這就是整體。都在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具體上做事不一樣,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為粒。」所以我們在平台上的每位同修不管是擔任哪部分的工作,大家都是一個粒子,互相協調好了,就能發揮整體的作用。

一個月前在同修的協助下,同修又幫我安裝了2個撥打工具,讓我在撥打電話講真相時更加順暢。去年最後一次的項目撥打,有位煙臺市萊陽市公安局的眾生,他接到我的電話,說我已經退休了,不當警察了,請幫我把名字銷除,然後又說他在帶孩子正忙著沒空聽。我說2分鐘就好,這時聽到小孩的哭鬧聲,他繼續聽我講,沒多久小孩不鬧了。我說你就多聽一些吧,我把基本真相都講了,最後告訴他要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三退保平安,這時他不吱聲了。我說李克強不久前才心肌梗塞突然死亡,他退休了也很有錢,身邊也都有一群的醫護人員,也救不了他,平安是用錢買不到的。這時他做了明智的選擇同意退黨了,著實令人感到欣慰。

師父在〈遠離險惡〉一文說: 「不要以為你講真相了,參加大法的活動了,參加了大法的項目了,就是為大法為師父做了什麼了。那是師父叫你們互相救助,互相救人的同時度自己,這是末後眾生互相救。」「大法弟子傳真相的目地是圓滿自己的同時也在魔難中磨練自己從而消業,這使修煉更有意義更偉大。」很慶幸我能走入營救平台這個項目中,在同修的通力合作下開創了這麼好的證實法的環境,帶領大家共同助師正法、救眾生。每天除了領案撥打電話、還有方便同修學法、背法、發正念房間、彩信、廣播、技術同修隨時待命協助撥打同修,就像個溫暖的大家庭,大家攜手互相幫助,互相救人同時度自己,感謝同修、感謝師父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

「人成神,這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能不嚴肅嗎?」這是師父在新經文〈大法修煉是嚴肅的〉對弟子的最後警醒,我深刻體悟到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多麼神聖難得的機緣,師父慈悲一再給我們機會,惟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救度可貴的眾生,才能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及歷史使命。

以上是個人體悟,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