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一切形式的迫害(三言二語)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5月22日】

四月初大法弟子馬慧及其女兒被從俄羅斯遣返回大陸,看到這條消息時心裡一驚;五月初七十三歲的高春滿教授也從俄羅斯被遣返回大陸,讀到此時心裡卻沒有怎麼震動,竟然有點兒無動於衷。尤其看到高教授到北京後警察與國安人員沒有出現而他自己回到親屬家中時,心裡覺得情況不是太糟糕。

所以這幾天在這件事情上什麼也沒做,然後就感到自己的想法不對頭。

作為大法弟子,對於一切形式的迫害我們都應該抵制,並且利用這個機會去方方面面的講真相。何況這幾位同修還是聯合國難民被非法遣送?

記得從明慧網上有時也讀到國內大法弟子有時剛被非法關押時,被偽善所欺騙,好像是沒有被打、沒有被罵等,於是不知不覺中順從了邪惡,甚至稀裡糊塗的被轉化。其實,從法理中我們也都明白,不用說非法關押、就連被騷擾都是迫害。從常人的道理中也能說明白,至少影響到了正常的工作與生活。

對照自身,也存在類似的情況。說句實實在在的話,自己無論從學法、煉功、到發正念,沒有達到應有的最佳狀態。比如犯困等。也就是說,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干擾,然而,好像習以為常,也就感覺不到什麼了。甚至狀態不好時,向外找、怨天尤人;而沒有清醒的認識這一切。

對照著法去修,對自己要嚴格要求;同時,還要主意識強、清醒去否定一切迫害的因素。在人的一面表現出來的就是講真相救度眾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