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4)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23日】

40

  災難慘禍接二連三
  當大世紀更新循環
  雨 血 牛奶 飢餓 疾病 戰亂
  巨物吐著火焰滿天盤旋

這首詩預言的是新舊世界更替時人類所遭受的各種災禍,其實就是今天人類的情形。

  「當大世紀更新循環」,在星象學上所稱的「柏拉圖的時代」是指2000年一次的時代大轉移,20世紀是「魚座時代」,到21世紀人類將進入水瓶座時代,這句詩所說的大世紀更新可理解為1999年到2000年這個交接點。

  整首詩預言正撲向人類的毀滅性慘禍。由於人類越來越背離神,各種災難自然不期而至。社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各種疾病流行也就不足為怪。
「巨物吐著火焰滿天盤旋」就是1999年太空所拍照片中見到的吞噬地球的撒旦。

41

  不管遲與早 諸位將會看見
  大異變在發生
  血和冷凍的恐怖
  然後復仇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導
  天就臨近天秤座

  這首詩預言世界末日的大變異和大災難。

這首詩是預測臨近天秤座的災難的。在占星術中,在天秤座支配之下的國家有奧地利、日本等。鄰近天秤座的災難是發生在中國嗎?這個大變異是「血和冷凍的恐怖」,這句話與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應該是同一所指,那就是指該年中共惡黨對法輪大法掀起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不過這首詩還提到「然後復仇」,是指做惡者其後要受到道義與法律的追究。現在,中共惡黨的許多犯罪頭子不是被世界各國正義人士告上法庭了嗎?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導」,說明「月」(指陰的勢力)的一切行為其實也在天使的掌握之中,沒有跑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42

奧索尼亞平原 寬廣而肥沃
  虻和蝗蟲大量出現
  遮天蔽日成群襲來
  它們見啥吃啥帶來
  前所未有的惡疫

  這是一首有關世界末期蝗蟲之災的預言詩。

《諸世紀》中出現過幾首這樣的詩。由於人類背離神,蝗蟲、蛇之類的害蟲大量衍生,給無知的人類帶來了巨大損害。實際上,在我國的河南與內蒙古等地區,由於乾旱少雨,1988年上半年已多次出現蝗蟲之災。蝗蟲大軍所到之處,所有綠色植物瞬間變成光禿禿的脈網,其狀慘不忍睹。這一切都是人類背離神所造成的惡果。

詩的最後一句暗,這些蟲災還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惡疫」。那是二零零三年出現在中國的薩斯病嗎?抑或是今後還會出現更可怕的瘟疫呢?

43

  淚流成河
  從上到下又由下至上
  信仰過多 無從選擇
  人生受損
  極度的欠缺 饑渴而死

  此詩預示在世界後期將出現許多擾亂正信、破壞道德的新興宗教,其實這些才是邪教。

第一行或許寫的是預言家本人看到後世的可悲情景而淚流滿面吧。諾查丹瑪斯是天主教的忠實信徒,他對新興邪教的產生充滿了擔憂,他本是天使,來在人間留下預言,他當然不能容忍破壞正教的邪教橫行於世。但是世界發展到末後時期,他也無可奈何,所以「淚流成河」。

表面上知識、文化非常繁榮,宗教繁多,任人選擇,可實際上這些都不是真理,都不是正信,所以人們面對知識的混亂根本無從選擇、無所適從,在虛假的「知識爆炸」中,人類反而會「饑渴而死」。那是指靈魂因缺乏真理而饑渴死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