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鼓聲隆隆 敲響人心



【正見網2008年03月11日】

(正見記者小組台中報導)3月9日下午、晚上兩場,集合力與美的打鼓節目,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就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休閒遊憩管理學系的陳永泰表示,最喜歡《大唐鼓吏》,演員之間的協調無懈可擊。音樂、舞蹈很正統。在坊間很難看到這樣的團體,這是比較難得的。

衛道中學地理老師梁美惠,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晚會。她覺得今年較為不同的是多「鼓」的節目,《大唐鼓吏》是她最喜歡的節目,整個表演氣勢磅礴,動作敏捷,整齊劃一,那種鼓舞的精神,震撼人心,高潮迭起,令她難以忘懷。


衛道中學地理老師梁美惠

從事汽車修護業的何先生表示,表演很不錯,後悔沒有買貴一點的位子,好讓自己看清楚一點。他說:「《大唐鼓吏》,響徹雲霄的鼓聲太震撼人心了,無法形容的陽剛氣勢,還是第一回見識,太好了。」


何先生

何先生還提到關於展現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的舞蹈節目《升起的蓮》,並問:「大陸還在迫害?台灣相對自由多了。」

從事毛巾業的曾美鑾女士,第一次看神韻晚會,她覺得《大唐鼓吏》節奏非常好,很有振奮的力道。

來自南投縣草屯鎮的中醫師,和父母、姊姊、小孩,一家十幾口,連同親朋好友一起搭遊覽車前來。他的媽媽喜歡《大唐鼓吏》,感到非常振奮人心,很有力量。

中醫師則對扇子舞特別難忘,他說《清韻》非常飄逸脫俗,而在《仙女踏波》裡,扇子在仙女手中更是出神入化,似夢似真。他說,太好看了,整個節目太棒了。

美容業者對美的感覺是靈敏的,蘇子芳小姐是專業美容師,她一直說《水袖》很好看,舞蹈動作十分輕柔。天幕搭配,還有音樂都讓人心曠神怡,這次全家三代人一起來觀賞。她先生則是欣賞《大唐鼓吏》被撼動。蘇小姐表示,很想讓女兒跟著學舞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