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貪得無厭宗楚客,靈狗開口言災殃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29日】

宗楚客(?-710),字叔敖,蒲州(今山西永濟縣西)人,是武則天堂姐的兒子。他生的「明皙美須髯」,而且明達聰慧,甚有才華,唐高宗時考中進士,善作詩,《全唐詩》錄存其詩六首,詞藻典麗,對仗精工。他考中進士後累遷戶部侍郎,武則天時期曾官至宰相,曾力主鞏固國家邊防,有一定的政績。

然而他也非常貪婪,曾因貪污而被武則天貶官。武則天死後,唐中宗返政,武三思與韋後勾結亂政,勢傾朝野,宗楚客盡力巴結武三思被引薦為兵部尚書。在宮廷權力鬥爭中他為了巴結韋後,竭盡所能,殺害太子李重俊。武三思死後,宗楚客與韋皇后、安樂公主勾結在一起,朋比為奸,權勢日張,謀劃危害社稷。

宗楚客生活十分奢侈,他營造的新住宅,用文柏作梁木,用堅緻沉香和紅粉做牆壁,又以瑪瑙做階梯,一切極盡奢華享受。太平公主得知,感慨的說:「看那宗楚客,行坐處所,一切享受,我身為公主,與他相比,卻遠不及他,可以說我們真是空度此生了」;當宗楚客在韋後手下從新擔任宰相職位時,時常私下告訴他的親信說:「當我職位卑賤時,時時刻刻想要得到宰相職位,但是得到了宰相地位,並不感到滿足,心中又想有朝一日,能當天子,如果能當天子,居南面尊位,受萬人朝拜,即使只是一天,也就滿足了」 。可見他對財富與權力的貪慾已經到了理智喪失的變態地步。

當時宗楚客家有一隻狗,一天突然戴上宗楚客的冠帽,行坐站立,象人一樣,宗說:「這是畜生妖怪,越犯了本分,應當斬殺」,那隻狗也突然開口回答說:「你是人中妖怪,越犯了本分,也應當死罪」。 宗楚客聽了大驚失色,可他並不悔改,依然大肆貪求財富與權力。

事後不久,臨淄王李隆基起兵聲罪討伐韋後,韋氏集團被鏟除,宗楚客被誅。

人心不足蛇吞象,貪得無厭之人,其心永遠不能滿足,不斷的想得到更多更好的東西,已經身居高位,卻還想得到更高的權勢地位。此等無止境貪求不厭的人,別看他富貴已達極點,但也只不過是財富與權力的奴隸罷了,其心中永遠充滿煩惱,是不會有快樂與滿足的。宗楚客就是這一類型的代表人物,結果給自己招來殺身之禍,豈不悲哉!

而且宗楚客故事中最為神奇的一點是:宗楚客家的狗,突然站起來,口吐人言,直接預示宗楚客的敗亡。這一點恐怕很多深受共產黨「無神論」教育的人不會相信,然而我卻相信。這可能是另外空間的生命藉此警告宗楚客,讓他不要做惡太多,畢竟一個當了幾次宰相的人,應該是個有一定來頭根基不錯的人,就這樣造惡業把根基毀掉太可惜了。其實不光古代有過動物說話警示於人的記載,現在也有這樣的事情。

2007年傳出鞍山郊區有一頭豬臨死前開口說話:「今年(豬年)我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子無人睡。」這事在2007年12月6日正見網上就有文章公布出來,大家如果可以突破中共網封,可以上網查證。2007年中國豬肉貴,國人都知道,但08年米貴就不太相信了。結果,人們多把它當作一則奇聞異事來聽,信的人不多。 
 
然而到了2008年,真的全球米貴,世界米價開始瘋漲,很多國家出現糧食危機。面對全球糧食價格持續飆漲,世界銀行頻發警告。這第二句「明年米貴」真的應驗了。當然可能還是有人會說這是巧合,但是要知道,這事如果那麼容易預測,期貨裡也就沒人賠錢了。可那些倒霉的巨商巨賈,即使專業炒手、預測專家,消息靈通,也想不到有天災突降。

按善惡有報的理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越壞的人,作惡越多的人,最後遭的惡報也就越可怕,而且社會上如果大面積的出現了墮落與敗壞,人又不管不制止,那麼時候一到,社會上也會出現大面積的惡報乃至淘汰。然而在歷史上每次大劫難,大淘汰來前,上天都有救人的安排,都有對人的點化與警示,目地是讓好人,相信的人逃出劫難,進入未來下一個歷史時期。我想這豬之所以開口也是有高級生命藉此點化人,用前兩句的驗證讓人驚醒,從而躲過大淘汰。

既然鞍山靈豬開口說話,是為了讓人躲過大淘汰。那麼,誰又是被大淘汰所消滅的對像呢?其實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中共邪黨就是被上天淘汰的對像。我這裡真的不是在搞政治,我也沒有任何的政治目的,我所做的就是想要挽救人,想要讓大家退出黨、團、隊,不要跟著中共邪黨一起被淘汰。有人還不信,那麼我就給大家分析分析。

誰幹壞事,誰就要遭報,這是宇宙的理。而且誰要一直不知悔悟的嚴重破壞佛法,嚴重迫害修煉人到底,那麼他所面臨的一定是在可怕的惡報中被淘汰掉。

目前被中共邪黨迫害的法輪功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也都是真正的修煉人。過去就算是強盜,也不敢破壞佛法,不敢殺害修煉人,因為他怕遭大惡報。可當年中共邪黨的頭子江XX卻出於極端的妒忌與邪黨互相利用,對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延續至今的迫害。

在迫害中,已有至少超過30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這還是外界已經確知有名有姓的死亡人數。而且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秘密抓到集中營裡面,活摘器官之後焚屍滅跡。中共邪黨在迫害中更是使盡了一切邪惡手段,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污衊,同時採用欺騙,利誘,逼迫,等各種方法,以及株連親友、單位同事、同學、街坊鄰裡的邪惡手段挑動群眾鬥群眾,誘使人民和它一起犯罪造業,一起走入毀滅的深淵。邪黨採取如此邪惡的手段虐待,殺害修煉人,毀滅眾生,它的罪惡已經是用罪惡彌天這個詞都難以形容了。

而且中共邪黨還不止這一個罪,它在歷史上犯的罪就多的數不勝數了,比如說大躍進、文革、6.4天安門事件等等,都是對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重罪。

中共邪黨犯的大罪已經註定使它在未來被徹底淘汰,而且中共邪黨對自己的滔天罪行毫無悔意,還在不斷的迫害佛法,毒害眾生,它已經註定不會再有任何機會了。

天道循環,報應不爽,最可怕的報應必然會降在最大的邪惡集團中共邪黨身上,天要滅中共邪黨,這已經是未來註定要發生的事情。一切曾加入過中共及其一切外圍組織的人,要想不跟著中共一起遭報滅亡,那就一定要退出中共黨、團、隊!

因為一個黨、團、隊成員,那就是中共邪黨機體上的一個細胞,邪黨也就由這些細胞(黨、團、隊成員)所構成。而且中共邪黨拉人加入黨、團、隊時,常用的一個詞就是「吸收」,其實加入中共組織,真的就是被其「吸收」進去了,成了它的一份子了。所以當邪黨滅亡時,它的每一個細胞,它的每一份子,它的每一個不願退出的成員都會隨之一起死掉,一起被淘汰掉。所以,要想不當邪黨的殉葬品,那就必須要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有人可能會害怕退出黨、團、隊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其實聲明三退時用筆名、化名、小名都可以,一樣有效,而且退出邪黨後,完全可以不用在社會上公開,幫你退黨的法輪功學員也會為你保守秘密。單位上如果一定還要向你收黨費,一定還要從工資裡扣的話,那你就當你的這筆錢被中共匪幫給搶走了。

鞍山靈豬所說的「房子無人住」,也許說的就是天滅中共時的情景。當然這裡也要聲明一點的就是,隨著法輪功的傳出,很多預言的時間也都不再準確,不管中共何時被天滅,明年也好,還是什麼時候也好,反正中共註定被上天消滅,這是確定無疑的。如果你能退出黨、團、隊,那麼天滅中共那一刻,你一定屬於被保留下來的人,但是如果你沒退出黨、團、隊,還和中共保持一致,那你可能就真的睡不到房子裡了。

人類的科學真的是十分有限的,科學不能解釋可又的的確確真實存在的,實在是太多了,古人說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勸誡,真的很有道理呀。我的朋友,趕快退出黨、團、隊吧!

(資料來源:《新唐書》、《歷史感應統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