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部長賀神韻全球巡演成功



【正見網2008年12月23日】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傑森. 肯尼(Jason Kenney)日前向神韻晚會加拿大的主辦方發去賀信,預祝神韻2009年全球巡演成功, 萬事如意,並向參加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各地演出的人員表達最熱情的問候。
  
肯尼部長在賀信中說:「我代表史蒂芬・哈珀總理,藉助這個機會感謝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藝術家,帶給加拿大民眾如此光彩奪目舉世聞名的演出。」
  
他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向參加「2009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在加拿大各地演出的人員表達最熱情的問候。」
  
賀信中還寫道,神韻演出不僅僅帶給全世界的觀眾喜悅,也展現了加拿大人珍重的自由、人權價值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促進這些價值在全世界傳播,同時讓我們有機會分享和欣賞不同家庭、朋友和鄰裡的多種文化傳統。
  
肯尼在信的最後表示再次感謝神韻藝術團將具有豐富傳統文化內涵的演出帶給加拿大民眾,祝全球巡迴演出萬事如意。
  
這是肯尼連續第二年為神韻演出發來賀信。今年年初,時任聯邦政府多元文化部部長的肯尼首次給神韻晚會發出賀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