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的啟示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見網2012年02月08日】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其“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她的本名為Udumbara,亦叫作起空花、靈瑞花。婆羅花花莖細如髮絲,其色潔白如玉,花形如鍾,此花之神奇,非人力所能為之,她可以生長在根本無法生長之處,無論是鋼鐵、玻璃、水泥、紙張、植物甚至水果上,都可見到她的芳蹤,據佛經記載,此花三千年一開,為世間極祥瑞之事物。

近幾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地方開放,甚至在一個被邪黨搞成“紅色教育基地”的山上,也發現了她的蹤影。

我地某座山上有一個邪黨黨魁墓碑,後來這裡被開發成“紅色教育基地”,每年都有大批各地遊客前來參觀,黨團員也經常去搞一些組織活動。為了眾生不被邪靈毒害,大法弟子在此處遍寫真相標語,讓人們能看到“天滅中共,退黨團隊自救”的寶貴信息。去年八、九月初秋之際,我和一名中學生在此地爬山時,這名學生提醒道:“如果來到此山的人有很多已明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組織,那這裡應該也會開優曇婆羅花吧?”我恍然大悟一樣:“對呀,我怎麼沒想到?我們找找看。”

就這樣不經意間,我的話音還沒落,這名學生驚喜叫道:“太神了!我一轉身就在松樹上看到了,好像她在等我們。”(如圖:在松針上盛開的婆羅花)只見一簇精緻的婆羅花,在暗綠色松枝的映襯下,真是光彩奪目、潔白無瑕,我們繼續找,在山石上、崖縫間,還有更多的松樹上,發現有一百朵之多的婆羅花,尤其以半山公路旁的一處最讓人心動:在通往山頂的一面黑褐色的石壁上,寫著這樣幾個大字“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可以看出字跡已歷經風吹雨打,保持很長時間了,但它們仿佛和石壁溶為一體,那麼自然清晰的展示在世人面前。就在它的一旁有一棵秀麗青翠的松樹,正盛開著一叢潔白的婆羅花,她們真的就像站在路口,和所有經過此處的人打著招呼:“一定要看看真相。”這樣的祥瑞不正是天意嗎?我不由屏住呼吸,感懷良久,這些佛國聖花,靜靜的開在這座深山裡,她們身姿端雅,靈動從容,潔白不能言其色,潔淨不能狀其質,她們超凡脫俗,默默的啟示著迷中的眾生:神跡已在人間展現,那曾經的誓約正在一一兌現,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已在世間開放,法輪聖王住世傳法,這正是眾生久遠的期待和盼望。

佛經中《慧琳音義》卷八有言:“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也就是說,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一旦出現之時,也正是法輪聖王在人間正法之時。

還有這樣一個有關的佛家故事:當釋迦牟尼佛講到這種靈花時,十大弟子之一的目犍連就問:“世尊,能否大發慈悲讓我們提前看看這個婆羅花?”佛說:“好吧!我用佛力看看能否將此花拿來。”一會兒釋迦佛伸出手來,只見他手掌中出現一簇小小的纖細的白花,佛說:“這就是婆羅花,在不同的道,天上的眾神都想早日見到此花,都想早日得到轉輪聖王的教化,你們得到了的時候,我都為你們高興!”

在神韻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出中,有一個舞蹈節目《婆羅花開》,節目一開始看到一尊金佛,佛的手伸開來,掌中綻放出點點美麗雅致的婆羅花。鏡頭拉近時,只見婆羅花剎那間開放,璀璨發光,接著婆羅花仙子翩翩起舞,舞姿曼妙靈動,正如婆羅花花瓣或開或閉,疏密有致,裊裊生香,真讓人感嘆:此花只應在瑤池,人間哪得睹仙顏!

上天慈悲現祥瑞,如今婆羅花已在各處開放,她不分國界,不分種族,這正是上天對世人的慈悲點悟,珍惜大法真相就是珍惜自己,順天而行,棄惡從善,美好和吉祥就在你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