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優曇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元英


【正見網2012年02月17日】

今年8月的一天,我出家門沿著小區圍欄匆匆的趕路,沒走多遠有個小白點強烈的晃了一下我眼睛,咦,是不是優曇婆羅花?我轉過頭往回找,發現在圍欄的外側有些小白點,仔細一看,真是一束婆羅花,奇怪,這樣也讓我看到,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之後繼續往前走,走了一下,我想,要把花的地方記下來,我倒回看到花的地方,左右看找參照物,想記住花的位置,一抬頭,在圍欄的另一個地方,又發現一束婆羅花。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近三個月,在這個圍欄上,不斷有花消失,也不斷的長出新的花,我想看婆羅花就到那個圍欄上找,都能找到。

從2007年開始至今,我見過很多優曇婆羅花,婆羅花不同時期有開在我的辦公室的電腦上、我家的木櫃門上、防盜鐵門上、鐵皮信箱上,女兒學校的花叢中和老師辦公室的玻璃窗上,同修家的紗窗上、陽台的花枝中,朔料燈罩上,小區的路牌上。我都沒數過我看過多少婆羅花。(很可惜我拍了很多婆羅花都存在電腦上,而電腦在一次中共610抄家被搶走了) 今年九月底我家的汽車上又開了婆羅花,了解我這情況的朋友說,你跟婆羅花怎麼這麼有緣分?

今年十月中,偶然看到正見網的“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網上徵稿,有一個子題是關於優曇婆羅花的,心想我也寫一篇吧,我還不知怎樣寫,但就知道要寫一篇,覺得是一種責任,要告訴更多的世人優曇婆羅花開了。

婆羅花在歷史上從沒有出現過,我寫一下我了解的婆羅花,也算是為人們認識婆羅盡一份力吧。

初認識優曇婆羅花

大約在2006年,在新唐人電視台看到了婆羅花開的消息,2007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又聽到一曲《婆羅花開》,我對婆羅花有了個初步的認識。

釋迦牟尼當年預言優曇婆羅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時即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直至1997年,婆羅花從沒有開過。

1997年7月,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寺院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發現24朵優曇婆羅花,長約3厘米。1997年按照佛歷是3024年。2005年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和慶州市的千年古寺正覺寺的佛像上也發現優曇婆羅花。

“三千年才一現”, 這花多珍貴啊!千古奇花盛開代表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蘊含奧妙深刻的天機寓意,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花莖細如髮絲,花形如鍾,花色雪白,周圍散發淡淡光暈。有的散發淡淡清香。

第一次見優曇婆羅花

2007年一天,女兒跟我說,她的自行車上有一些小白點,很久了,不知是什麼。我去一看,發現很像在網上看到的婆羅花,我立刻用照相機把花照了下來,在電腦上放大,花的形態特點就像佛經中描繪婆羅花的那樣。那時婆羅花開的消息傳出不久,身邊的人幾乎都沒有見過婆羅花,我把這一喜訊告訴了幾個同修,於是,一批批的同修和他們朋友來我們家看花,大家都很高興,互相傳遞著這一喜訊。有的同修說聞到花香,有個以前是佛教徒的同修看到花還激動的流了眼淚。我家自行車上的花開了有半年,很多同修介紹他們家的開花一般開二到四個月,我辦公室的電腦顯示屏的後背上的婆羅花一直開了差不多兩年,有一同修家的燈罩上的婆羅花三年多還在。

優曇婆羅花很堅韌

 


優曇婆羅花不怕風雨、日曬雨淋,(圖一)是颱風過後汽車後視鏡上婆羅花的情況。

有靈性的優曇婆羅花

很多接觸過婆羅花的人都感嘆優曇婆羅花很有靈性。

像今年8月我看到的婆羅花時就有這樣的感受。我平時都是開車外出的,那天想走路去辦事,那條路我都不知有多久沒走過,走時還是匆匆忙忙的,另外那束花不是開在我走路的這邊,而是開在另外一側,正常情況下,想特意找婆羅花都是不容易找到,而那天,那花是那麼強烈的打動了我。

其實那時我一晃看到的就是幾點差不多一毫米大小的小白點,回家跟女兒說起,她說:”真奇怪,我每天走那條路兩次,怎麼我就沒有看見呢?可能那花是故意讓你看到她的。”

從網上看到不少朋友介紹在小車看到婆羅花,有一個身邊朋友也告訴我她的車開了婆羅花,我替她高興。有一天,我外出去拿車時,突然想,我是不是不夠勤快,講真相不夠,為什麼我的車沒有開花呢?但當一坐上我的駕駛位置時,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左前方的倒後鏡上,有一排婆羅花,我坐在駕駛位置上,拿出包裡的照相機,拍下了這組婆羅花。

有時我想,為什麼我總看到婆羅花呢?是不是我因為喜歡照相,師父讓我把花拍下來,讓更多的世人了解這個花的真相呢?也許,這個花也想讓我拍下她,她也想為讓世人了解真相盡力呢。

 


是蟲卵還是婆羅花?

網上也有很多分辨真假婆羅花的方法,在這裡我講講我觀察到的婆羅花。

1.蟲卵是粒粒均勻,顏色有黃色和紅灰色,這些都不是婆羅花。

2.近日我觀察到一種紅灰色的“花”,形態、大小很像婆羅花,但它不是花其實是蟲卵。(圖二之(一))

3.幾天後卵從“花苞”裡面爬出一些紅灰色的小蟲來,孵過小蟲卵後這種“花”的顏色就由粉灰紅色變成白色。(圖二之(三))

4.這個孵過的蟲卵殼大小和顏色都很像婆羅花,破掉的殼看起來會誤認為是婆羅花的花芯,這個卵殼保留時間達一個月仍然是白色,是花還是卵殼,真假難辨,幾乎到了可以以假亂真的地步。(圖二之(四))

5.圖三和圖四是我拍到的可以以假亂真的“婆羅花”。

6. 要想判斷是花還是卵殼,除了要用肉眼看她的外觀和顏色外,最好要觀察她的開花時間和要用高倍數的放大鏡去看。有條件的也可以用專業的顯微鏡看它們的細胞結構。

我曾請教過朋友,他告訴我:花芯用放大鏡能看到,顯微鏡看不到,因為放大鏡直接看實物,立體的。顯微鏡看要先將花採摘下來,這個過程就不容易,容易弄傷的,然後放到顯微鏡的觀測台上也不容易,更不好變換花的角度。因此顯微鏡看到角度很有限,看到是平面的,花芯要在立體角度的才能看到的。

打破觀念認識優曇婆羅花

在認識到看到的婆羅花有可能是“蟲卵的殼”的時候,我心裡很難接受的,受到很大的衝擊,加上那個蟲實在噁心,看到後心裡整天都不舒服。真是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是真就是真,假就是假。

現在我想通了,看到一些假的婆羅花也沒什麼奇怪的,因為這個宇宙中有相生相剋的理,有好的就有壞的、有真的就有假的,有信的就有不信的,有善的就有惡的,有佛就有魔。

人有個弱點就是先入為主,現在很多人往往受現有認識的花的觀念影響,認為花都是比較大的,只有一毫米的花,幾乎沒見過,所以就不願相信,加上無神論的影響、中共的消息封鎖和對大法弟子的污衊,真假婆羅花的難判斷,使很多人不能認識婆羅花(在2007年第一次看到花的時候,我曾聯繫當地的報社的記者,但不予報導)。

近年來世界各地紛紛傳來了優曇婆羅花綻放的喜訊。釋迦牟尼當年預言已經成真。傳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開花了,佛經記載的轉輪聖王如今已以人身來到世間,我們置身的社會將要發生巨大的變化,衷心希望善良的人們能在這巨變中,憑著自己的善良、智慧,明辨是非、真假,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