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

昇華


【正見網2012年02月16日】

昨天清晨,我在給師尊法像撤換供果時,目光被果盤中獼猴桃上的一處雪白的亮點鎖定。我心有靈犀似的拿到陽台上仔細觀看,細如白絲呈弧度狀態的莖稈上托著一朵雪白的花蕾。我拿過放大鏡再細觀瞧,白如雪,勝似玉、玲瓏剔透,周圍籠罩著一層淡淡的彩虹似的光暈。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指輕輕的觸動了一下花莖,能感受到一股韌勁與彈性。我渾身上下不由的升起一陣暖流,心中充滿神聖的喜悅。優曇婆羅花,三千年的等待,現在與我咫尺之間。

 


我隻身來到兒子這兒住已經快半年了,兒子獨身在工作的單位旁租房居住。我來一是為了能減輕他生活上的壓力,二是為了與他能夠形成一個修煉大法的環境。平日裡兒子去工作,我在家洗衣,做飯、收拾房間。每天清晨煉完五套功法接著發正念,白天用一些時間上網遊覽明慧與正見網站,下載每日文章、週刊、真相資料等列印出來,每周五按時乘車送到妻(同修)那兒去,然後由妻分發到不能上網的幾位同修手中。晚上兒子回來,發完正念就吃晚飯,然後就是學法,再然後就是他忙他的,我干我的,忙碌且又平淡的過著每一天。

昨天就不同了,我感覺心中平靜不下來。傍晚,我站在窗前望著兒子歸家的必經之路,盼望著兒子的身影……。兒子剛進屋我便興奮的拿出來供果與放大鏡。燈光下,兒子眼力好的不用放大鏡就看的真真切切。兒子笑了: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此乃祥瑞。《金剛經》中記載;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婆羅花開的時候便是法輪聖王來世間傳法度人的時候。

今晨,三點鐘起床準備煉功,拉開窗簾,映入眼帘的是漫天飄飄揚揚的雪花,翩翩飛舞的雪花在路燈的光照下閃爍著瑩晶的光,天地茫茫一片潔白。沒有了喧囂的車流,熙攘的人群,靜靜的,潔白的大街上一腳印也沒有。長春往年冬天常見的大雪今冬變成了罕見,整個冬季都不見蹤影的大雪在立春後的第十天姍姍飄來。望著眼前的雪景我想到了《紅樓夢》中的一段詩;【收尾•飛鳥各投林】為官的,家業凋零;富貴的,金銀散盡;有恩的,死裡逃生;無情的,分明報應。欠命的,命已還;欠淚的,淚已盡。冤冤相報實非輕,分離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問前生,老來富貴也真僥倖。看破的,遁入空門;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紅朝末日,紅樓坍塌,邪黨瘋狂的掙扎也維持不了幾時了。眼看著就已經;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可被其愚弄欺騙的世人亦難免為其陪葬,這正是師尊為世人所擔心的。我忽然覺得鼻子發酸,心也發酸。世人不醒實難救,大劫即到不知愁。我身邊有半數的親人、朋友明白了真相,認同法輪大法好,選擇了退出中共邪黨聲明了“三退”。也有的親人,每天活的渾渾噩噩的,腦子裡就捉摸怎麼能弄到錢,弄更多的錢。為了錢可以磕響頭燒香許願拜財神,供狐狸,為了錢可以不計後果去坑人騙人。真相講給他們也似聽非聽的。一提到錢兩眼就放光。他們一心嚮往著那表面而虛假的現實並不關心眼下真正的現實,要財不要命可悲到了極點。還有的親人,不信神不敬佛,說什麼天塌砸大個,過河淹矬子,要不大家一塊死,活一天樂呵一天,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呀!這都是被中共邪黨的無神論、進化論給愚弄的兩眼只是注重眼前那點兒既得利益。我深感自己沒修好,也沒做好。他們不能真正的明白真相就得不到救度,為此我還需努力啊!

當前,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正頻繁開放。神佛在告訴世人們;末劫將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傳,度人的法船正在啟航,佛光普照,大法慈悲。迷失的世人啊!千萬莫失去這萬古的機緣,錯過了登上能回天國家園的方舟,我閉目合十默默祝願;願我的那些還不珍惜真相的親人、朋友,還有那些良知未泯的世人,能夠儘快儘早的了解真相,同化大法,得到一張通往新世紀方舟的船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