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神懲奸狡

德馨


【正見網2013年03月18日】

 《名賢集》中的這段話“越是奸狡越貧窮,奸狡原來天不容。富貴若從奸狡得,世間呆漢吸西風。”,道出了天機神意。儘管是聰明絕頂的人,哪怕你機關算盡,到頭來也會處處碰壁,窮困潦倒一生。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是天理昭昭,懲治奸狡的必然結果。

河間府有個叫馮樹柟的人,粗通文墨,還算有點本事。但是,他流落在京城十幾年,一直不得志。每次遇到機緣,最後總是落空了。他去懇請人幫忙,人家口頭上答應得滿好,實際上卻置之不理。生活上的窮困潦倒、心理上的壓抑苦悶,逼得他到呂洞賓的廟裡去求夢,祈求仙人能在夢中對他的命運給予啟示與引導。

那一天夜裡,他夢見有個仙人對他說:“你不要怨恨世道的艱難、人情的冷漠。其實,你這一生的命運全是你自己造成的,怨恨又有什麼用?你上輩子喜歡以虛偽的言詞博得忠厚長者的好名聲。遇有善舉好事,你明知道該事不可能辦成,卻極力慫恿他人去做,以使人感謝你的贊成與倡導。遇有惡人犯法,你明明知道他的罪行不可饒恕,卻再三為他申辯,以使人感謝你的拯救之恩。你的這些做法,雖然談不上對別人有什麼好處或壞處,但是,充好人讓人感恩的都落在你身上,而把怨仇憤恨全歸結到別人身上。你的機巧奸詐也太過份了!何況,你所贊成慫恿的事,或是你極力拯救的人,你都是處身在局外人的位置上,無論成功或失敗,全由他人去承當利害。假如有某件事稍稍觸及你一點兒利益,你就唯恐躲閃不及。就算是眼看著別人被烈火焚身、溺水將死,你只消一舉手之勞,便能救人於水火,你也會因怕麻煩而撒手不管。你這種險惡的居心,還用得著神仙來指教嗎?由此看來,別人對你看似親近,實為疏遠;形似關切,實為冷漠,也是理所當然了。你自己想想,你這樣做應該不應該?神仙對一個人的要求是:若是他偶然有一兩件事做錯了,還可以用其它的善行來補償。但如果一個人的心術壞了,那便會連陰曹地府的條律都不能容你。你這輩子算完了。只能是努力去多做好事,為下輩子造福吧!”

那馮樹柟,聽了仙人指出他的老底之後,雖有些收斂,但大錯早已鑄成,惡果早已親手促成,最終落得個饑寒交迫貧病而死。最後只落得悽慘慘痛悔而死,悲切切下地獄去了。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體制內的數以萬計的各級官員,尤其被中共當作工具的警察、各級中共支部書記等人員,為了個人私利,或者為了升官發財,他們不惜泯滅良知,肆意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目前,全國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遭惡報的實例還在不斷大量出現,他們有的死於癌症、有的死於車禍、有的被活活摔死、有的被中共利用完後被判了重刑,還有的禍及家人也遭了惡報。例如央視電視台的播音員羅京屢逞口舌之能,肆意污衊誹謗法輪功,遭惡報患喉癌而死;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率隊驅車瘋狂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撞車禍而喪生。真是種什麼因,就結什麼果,報應昭然若揭,毫釐不爽。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它們當成偶然的。 其實不然,因為善惡必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這天理在冥冥中從古到今都在懲報著惡人,惠護著善者。

讓您知道這些,是想讓您早日認清邪黨的本質,真正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以前做惡者馬上停止作惡,棄惡從善,尊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為自己開創一個美好平安的未來!

(資料來源《閱微草堂筆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