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身心健康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學法輪大法的,在學大法前,我患有嚴重的痔瘡、心臟病、腿疼,走路時間長一點就腳底疼。學大法後不久這些疾病都消失了,真是無病一身輕。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和以前不一樣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精力充沛。這些都是大法師父的教導,和師父幫助清理了身體中的疾病等不好的東西,我的身心才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我非常感謝師父為我做的一切。

一九九九年法輪功受到中共邪黨的造謠誣陷和打壓,不明真相的人受到了欺騙,我失去了修煉的環境,邪惡給單位領導施加壓力,我因為怕心又掉入了紅塵中,各種人心不斷的膨脹,使自己又變成了一個自私、脾氣暴躁的人,家庭矛盾重重。但是大法師父沒有放棄我,二零零三年非典時,我在家休息,師父安排同修到我家與我一起學法、煉功,我又走回大法中,荒廢了幾年的寶貴時間。我隨著不斷的學大法,心性不斷的提高,家庭矛盾變少了。但是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卻沒有減弱。我在二零零八年因為給公安部門郵勸善信被非法綁架迫害,被罰款、扣工資。中共惡黨逼迫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寫保證,逼迫轉化。好人往哪兒轉哪!轉成壞人嗎?學大法後身體健康了,做好人對社會、對家庭都多有益啊!有良知的中國人,請你看看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了解一下這些法輪功學員,這些人在學了大法後的身心變化,他們對社會、對親人都是負責的。如果人人都能象大法弟子那樣處處為別人著想,那樣純正無私,這個社會就穩定了,家庭就和睦了,國家就富強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