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天寶年間宮中下紅雨的預示



【正見網2014年04月30日】

天寶十三載(754年),大唐皇宮中下了一場離奇的紅雨,雨水顏色紅若桃花。楊貴妃很喜歡這種顏色,便命宮人拿碗等容器承接這紅色的雨水,用來染衣物。染出的顏色天然鮮艷,宛若桃花盛開。唯獨在衣襟上染色時,有一塊布料就是染不上去,襯著桃紅的底色,分明就是一個“馬”字。楊貴妃見了之後,心覺不祥,對此事非常厭惡。

第二年,天寶十四載(755年)十一月,安祿山趁唐朝內部兵力空虛,突然起兵造反,史稱安史之亂。天寶十五載(756年),唐玄宗逃離長安,到了馬嵬坡。途中士兵飢疲,發生軍變,陳玄禮率兵請求殺楊國忠父子和楊貴妃。楊國忠被士兵亂刀砍死,玄宗本欲赦免楊貴妃,但士兵繼續喧譁,無奈之下玄宗只得賜死楊貴妃。

事後,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天寶十三載的那場紅雨,預示著安史之亂所帶給大唐的血光之災,染不上色的布料,所形成的“馬”字,預示的就是馬嵬坡軍變,楊貴妃被賜死之事。這一切上天早在冥冥中就已經預示給世人了,只是人當時不明白罷了。

歷史在反覆演繹著類似的情節。2002年,貴州發現了一塊奇異的藏字石,上面有 “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經過多方面權威學者的鑑定,這六個大字是純天然形成的,未經任何人為加工。這和歷史上染不上色的“馬”字一樣,都是上天在將未來的災禍預示給人,只不過這次更加直接,直接點明了未來遭災的對像:中共邪黨!目前社會上大量出現的“天滅中共”的話語,都不是偶然的,而是順應天意慈悲的告訴大家:趕快退出中共邪黨,否則未來將跟著中共一起遭災。

歷史上楊國忠、楊貴妃兄妹很得帝王寵信,但到了馬嵬坡之亂時轉眼間就死了;現在有人覺的中共很強大,不會垮,其實真到中共遭災滅亡時,也將以極快的速度垮台完蛋。歷史的關頭,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明智的抉擇:退出中共黨、團、隊,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資料來源:《致虛閣雜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