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阻礙了我們神的一面的展現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16日】

看了正見網的《非法公審大法弟子的台子瞬間倒塌》一文,想與同修們切磋一下,是什麼阻礙了我們神的一面的展現,是我們的人心、人的認識及觀念。

我們知道歷史上有許多修煉人能夠施展很大的神通除暴安良,我們就不能在邪黨非法開庭時,讓邪黨的所謂法官現世報應嗎?就不能讓那些還在助惡為虐的邪黨人員看到佛法的威嚴嗎?作為修煉人我們不但有洪大的慈悲,我們的威嚴同在!讓那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人看一看神的威嚴所在,也是救度還能救度的人的一種慈悲的大善之舉啊?為什麼我們的神通就不能發揮出來呢?師父可早就把神通給我們打開了,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不能如意的運用神通呢?是我們的人心、人的認識及觀念。

我們從法中都知道,用人的觀念還是用神的思維想問題最後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從法中我們也清楚,世間的一切變化都是我們修煉昇華境界提高後,正法進程推進到這一步,天象變化而出現的,若我們指望美國國會及國際正義人士通過什麼形式能夠幫助我們,這不是我們強烈的外求嗎?我們是修煉的人,世人是我們救度的對像,怎麼能指望人呢?世間一些常人的正義之舉,即使在人的層面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那也是我們全球大法弟子通過講真相,清除掉另外空間的邪惡後而在世間出現的。若我們抱著這樣強烈的外求之心,我們的神通能不受制約嗎?

關鍵是我們修煉人怎樣看問題:我們要站在修煉人的角度去看待世間的一切,中共邪黨中迫害大法的高官接連落馬及美國國會的法案的提出,是我們大法弟子通過不斷講真相反迫害(民眾在覺醒,正義在發聲)的結果,是另外空間邪惡被大量清除後,使邪惡沒有力量再維護邪惡,中共邪黨想斷尾求生的無奈之舉後而出現的天象,而並非邪黨變好了,或者邪黨現政權變好了。美國國會的法案的提出,也是世人在選擇光明的未來,是世人覺醒的表現。我們可以加持世人的正義之舉,但若有強烈的人心就不好了。

共產黨這個邪靈的出現,就是舊勢力安排迫害大法的,它本身就是邪惡的,從九九年這個邪靈(共產邪黨)與江鬼互相利用而發動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至今已十幾年了,江鬼都下台十多年了,邪黨還一直執行著邪惡的迫害政策,我們要清醒的知道不只是江澤民一夥對大法及大法弟子進行了殘酷的迫害,更主要的是這個邪黨對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

從修煉的角度上講,我們修煉者應該怎樣看問題?我們的使命就是救度眾生,向眾生講清真相,若我們一方面向世人講著真相,讓其認清中共邪黨,勸其退出中共邪黨的所有組織,一方面還對邪黨現政權抱有幻想,還一廂情願的認為中共現政權不想替江鬼背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黑鍋,大家想一想我們這種想法對嗎?我們在做什麼呢?應該靜下心好好想想這個問題了。明慧文章《放下一切幻想 站到師父正法一邊》看看這個標題,好好想一想,我們是站在師父的一邊了嗎?“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洪吟三》)。

師父在法中一再開示我們,不要對邪黨抱有任何幻想,但我們修煉者就是人心不去,總是用人心去考慮問題,用人心去看待世間的變化。我們在法中也知道,其實這個邪惡的邪靈早已在宇宙中被清除了,這個紅色惡龍早已被鏟除了,由於正法還沒有進入世間,表面空間邪黨的頭子們還能利用這個邪惡的體制維持政權而已。我們怎麼還去指望一個早已被宇宙清除的東西呢?

中共邪黨的滅亡是天定的,是被宇宙中眾神清除的對像,是被宇宙清除的垃圾,我們還能指望它的現政權嗎?還指望這個應該被清除的垃圾(中共邪黨現政權)保留下來嗎?其實現今的邪黨頭子也只有從本質上認清邪黨,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才能自救,我們應該清醒的認識到,誰想維護這個體制就是在維護邪惡,誰想維護這個邪黨,誰就是在犯罪,現今的邪黨頭子們將來如何,就是能不能看清邪黨,順應天意,利用自己所處的位置,掌握的權力,立即停止迫害,解體中共,懲辦邪惡兇手,向廣大民眾公布迫害真相,這也許是當權者一個贖罪的機會。

一點認識,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