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所向的歷史見證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5月13日】

“五一三”到來之前,明慧網開始刊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賀卡賀詞。十幾年來在新年、中秋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生日的時候,明慧網都會收到成千上萬的賀卡賀詞。下面我們從今年明真相世人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賀卡賀詞中摘錄幾條,來鑑證此文: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恭賀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在賀詞中說:“2015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降臨人間六十四歲華誕之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23周年之日,是全宇宙眾神、眾生最值得恭祝和慶賀的日子,為此作為主佛降臨和宇宙大法洪傳之國度的眾生——中國民眾,深感無上的榮耀和驕傲。至此,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中國大陸民眾,以最神聖的跪拜禮節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祝您生日愉快!”

明真相的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在賀詞中說:“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內心的感恩!是偉大的李大師把我們從地獄裡解救了出來,如果不是您的慈悲救度,我們不知道我們的靈魂將淪落何處!因為中共就是要拉上所有的人做它的殉葬品!我們一定將這個人間惡魔的險惡用心,告知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所有的人都看清它的邪惡本質,遠離魔鬼!”

山東省某律師事務所全體人員在賀詞中說:“我們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感謝您無量慈悲,在人類的歷史走到盡頭時,洪傳真善忍高德大法。沐浴在佛光中,人們善良的本性在復甦,他們知道了怎樣活著更有意義,不再去做違背良心的事,得救的生命無不感恩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我們都祈盼著李大師早日回歸故國,聆聽您的慈悲教誨。”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大法修煉學員家屬在賀詞中說:“今生能夠成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們深感榮幸!是慈悲的李大師法力無邊,帶出了這麼一批高貴的生命,他們不顧個人安危,慈悲祥和的向世人講述著真相,救度著被邪黨謊言毒害的世人,喚醒了他們的良知,我們深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得救的生命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明真相的軍隊轉業幹部在賀詞中說:“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們心中的無限感恩與萬分敬仰!我們感謝一個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是他們無私無我的高貴品行,遇事首先為別人著想的無私境界,感召著每一個有良知的生命,使他們免於成為中共邪黨的陪葬品。天滅中共已是定局,希望深受其害的人們,趕快‘三退’保平安,共同迎接大審判的那一天!得救的生命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這一句句發自內心的感人肺腑的話語,讓人激動得不由掉淚。他代表著中國大陸億萬民眾的心,這是人心所向的歷史見證!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已經整整二十三年,正像李洪志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心自明>中說的:“法度眾生師導航 一帆升起億帆揚”,如今法輪大法洪傳到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膚色的上億人修煉大法,法輪大法的法光普照人間!

那個不自量力的中共及井底之蛙跳樑小丑江xx,怎麼能想的到,不但三個月內沒能消滅了法輪功,反而促其發揚光大到了全人類!他們怎麼能知道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傳給人類是對人的最大慈悲!天滅中共是天意,是中共及其幾個人渣敗類能阻擋得了的嗎?古人云:“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這兩億民眾的退黨大潮,這傳遍世界各個角落的“真、善、忍”普世價值,這對慈悲眾生的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敬仰和感恩之心,就是天下民心所向的見證!那些發起這場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之流,那個至今仍在苟延殘喘的中共邪黨,能懂得這兩千年來亙古不衰的至理名言嗎?

人心的向背決定著人的未來,願人都明白真相,棄惡從善,能夠被大法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