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些人的子女太可悲!

廖明


【正見網2015年08月22日】

海外媒體報導,中共軍隊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除了大肆賄賂徐才厚外,為了討好徐才厚,還居然把自己二十歲的女兒親自送給徐才厚玩弄。而這位做父親的,居然端坐在屋外“臉色平靜如常”。

可以和谷俊山在女兒被玩弄時能夠臉色平靜如常相提並論的另一個中共高官,就是令計劃。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凌晨,令計劃的獨子令谷在北京法拉利事件 中車禍身亡。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的令計劃,在私自調動中共警衛局處理完事件後,在次日舉行的全國民政會議上,他竟然照常開會,外人絲毫看不出來他臉上 失子的悲戚。如此看來,他也是“臉色平靜如常”。

這兩位中共高官在自己子女問題上所表現出來的冷酷,令人可怕。世間真有這樣的父母嗎?做這些人的子女真是太可悲了。這些人為了謀取更大的權利竟然將自己的子女做為籌碼,或在子女去世後為了不影響自己的仕途而能表現得若無其事,其心之毒、之冷,超過虎狼。

人世間有善有惡,有好有壞。中國人所倡導的文化傳承中是講究天倫的,就父子之間,講的是父慈子孝。而中共的黨文化中卻處處充斥著欺騙與利用。一個父 親心中充滿了腐化墮落的思想,他怎能不影響到自己的子女!周永康的飛揚跋扈、貪得無厭,在他兒子周濱身上也得到了相當完整的體現。精通黑白兩道的周濱,商場上撈錢,法庭外撈人,其手段,其行徑,無不體現出周永康的思想。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也是相當巨大的。中國歷來看重的是身教,而不僅僅是言教。內心邪惡的人想不影響自己的子女都很難,更何況還有些惡人竟然有意的將自己惡劣的品行教給孩子,讓孩子從小就受到不應有的污染。做這些人的子女直是太可悲了。我們看兩個例子。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女子勞教所給法輪功學員徐慧野蠻灌食。灌食時,獄醫陳兵親自動手,每次都灌的徐慧滿脖子都是玉米糊。而徐慧由於 手、臂神經肌肉受到嚴重抻傷,雙臂肘不能向內側彎曲,手指無力,連手紙都不能撕下來,不能洗漱,日復一日,粘在脖領上的玉米糊粘了一層又粘一層。有一次, 獄醫陳兵給徐慧灌食,並把她已上小學的孩子也帶來了,一值班的警察說,別把孩子給嚇著,陳兵卻說:沒事兒,我閨女是久經沙場,什麼樣的人都見過。

湖北黃崗市浠水縣三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汪金平,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被綁架到武漢市江漢區在蔡甸玉筍山附近所建的“洗腦班”。洗腦班上有一個三十 多歲的江黎麗,是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隊副中隊長,原沙洋勞教所二大隊警察。多年來,電人、打人、拽女人頭髮,讓她的面色變得越來越醜惡。汪金平自述: “她有時用電棍電我,並逼我喝毒藥。她有個十歲左右的兒子經常在洗腦班玩,也被帶壞了,她叫他去拿電棍來,他就去拿電棍,叫他去拿手銬就去拿手銬。”

可以想見,這樣的警察所帶出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將來孩子長大了,能分辨善惡嗎?對他人能有惻隱之心嗎?這樣的孩子長大了,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我們這個社會,他能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嗎?

我們說這樣的孩子很可悲,就是因為他們的父母在有意無意中將自己卑劣的思想傳達給了他們。就這些惡警來說,他們可不以為自己的惡劣是應被社會唾棄的。對他們自身來講,具有惡劣思想的人生活並不如意,就是因為他們內心的醜惡,才造成他們生活品質的低下。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白依拉嘎鄉派出所所長卜玉峰,綽號“朴瘋子”。他在擔任派出所所長期間,極力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用強取豪奪的不義之財吃喝嫖賭, 對家庭不負責任,以致妻子無法與他共同生活而與其離婚。因橫行鄉裡結怨太多遭人報復,他的兒子也被仇人用車撞殘。可是卜玉峰這小子面對自己的處境,竟然毫不在乎的說:“老婆離了再找,兒子殘了再造!”

我們上述所列舉案例中的當事人,全都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徒。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以真、善、忍為敵的人能是好人嗎?中共迫害法輪功,毀 壞的是社會的道德根基。在毀壞中華民族道德根基的同時,中共率先摧毀的恰恰是其追隨者的人性。或者說,中共為摧毀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調動並利用了其追隨 者在道德方面的劣根性。

換一個角度看,為什麼這些人都不自覺的在把自己的孩子推向深淵?首先是因為這些做父母的頭腦中沒有是非的概念了。這也是中共黨文化長期灌輸的結果。 這與中共長期批判的普世價值有關。不只是西方人的自由、民主、平等是普世價值,中國古人的仁義禮智信也是普世價值,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也屬於普世價值,那是全人類應該普遍遵守的美德。如果這些普世價值得到普及的話,人們自然就有了分辨是非對錯的判斷標準。在黨文化的灌輸下,弱肉強食成為他們行為的準則和判斷標準。所以說,受黨文化侵蝕越重的人,越容易受其毒害。還只是他們自己受毒害,他們還會把這種毒害傳達給自己的下一代。做壞人的子女真是可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