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去很危險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30日】

近日我地一位年齡接近八十歲的同修去世了,她的去世使我非常不安和痛心,因為去世的這位同修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能堅持每天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她的去世給被謊言毒害了的眾生,帶來了得救的難度,給正法救人留下了損失……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給淨化身體、推到位、地獄除名,並非是讓過常人幸福生活的,真修弟子一思一念神佛都有記錄,如果不按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定走師父安排的路,就會被舊勢力干擾破壞,如果一次犯錯二次犯錯,在師父慈悲呵護下走過了磨難,你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老犯很可能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近日去世的同修是什麼原因被舊勢力奪走了可貴的生命呢?下面和當地幫助過離世同修的同修們談一點淺悟,如果不在法上請指正。

以上說的去世同修,在信師信法上非常堅定,和我接觸的機會不多,但她願意講出心裡話,她在老年弟子中的學問最高,有兩個女兒,小女兒是真修弟子,現在居住國外修煉,去世的同修隨小女兒去過國外,但因語言不通,講真相困難她自己要求回中國了,她回國給同修講看了神韻現場,還聽過師父講法,一個信師信法願意說真話的修煉人為什麼去世呢?

其一、她在學法上沒有理性入心,讀法時句子長了,她就加字,同修給她糾正多次,並建議她背法加強主意識,她說有魔干擾,同修說要堅持理智清醒的每個整點發正念,過了很長時間她還是老樣;

其二、她原本有一套房,按修煉人是需要清淨,同修之間交往也方便,但是她願意和大女兒(常人)住在一起,女兒支持她與同修接觸,每月給女兒生活費,說是自己做飯浪費時間耽誤了做三件事,其實是想過常人的休閒生活,怕吃苦。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所作所為是要留給未來人的,必須要做到言行一致堂堂正正;

其三、她沒有做到以苦為樂、口斷執著,她願意吃老家的臭豆腐,學法時有時咳嗽,同修給倒水她覺得理所當然,自己不動手也不說感謝,在這個問題上我當面和她切磋過,她說自己應該改正,內心保持平常;

其四、在病業面前她沒有想到師父對她的慈悲苦度,而是隨著家人進醫院,後她悟到了醫院救不了她的命,她要出院回家,回家後自己不能學法煉功,同修幫她發正念、讀法,但是她自己不主動,迷迷糊糊,加之家人是常人,要看電視要信醫院。同修去幫助時間有限,家人怕麻煩不能理性的對待同修的幫助。

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不能有絲毫含糊,尤其是師父給延續了生命的同修,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弟子:“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

同修們啊!我真不想再看見痛心的場面了,出現了去世同修也是在警醒被病魔假象纏身的修煉人,常人是治不了神的病的,在關鍵時刻就是人神一念之差,它就可生出不同的後果。我們一定要把自己擺在大法弟子之中,不是我們有什麼能力,正法中無論我們做成了什麼事情,那是因為我們當時的狀態符合了法,法以我們為載體,做成了當時的事。不是做事多就是修煉,不是做事多就是功德。最重要的是做事時心態在不在法上。所以時時得自查自己的要從法上認識、學法要知道法的內涵,並且在助師正法、救人的過程中下功夫去做到心性上的實修才是真正的修煉人。

要重視修煉的嚴肅性,要把自己放入大法弟子之中,我們要發揮大法弟子一粒子的作用,要有默默圓容整體的心。要不講條件,不講代價,要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要有圓容別人的心,圓容別人,圓容整體,也就是在圓容自己!整體真的就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修煉是大道無形,我們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長來的修煉時間,實修中學法、發正念、煉功要到位,讓偉大的師父少操心,在助師正法萬古難遇的關鍵時刻,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回到生命永恆的天堂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