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點化不改,終被邪惡迫害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6日】

同修(芸)是老弟子,大家都認為她很精進。可是,就是對孩子婚事放不下,結果邪惡抓住這個漏,被冤判4年。之前,慈悲的師父曾三次點化過她,可是,芸的心總是放下起來,起來放下,最後被迫害。

芸認識了一個年輕女弟子,覺得跟兒子處對像很般配,於是,便從中間多次撮合。可是對方不同意,女孩的母親也不同意。按說作為修煉人,這事應隨緣,點到為止,看不行就放下,不能勉強。可是,芸覺得兩家大人都修煉,孩子婚事如果成了,兩人還可以互相促進,有什麼不好?於是想盡辦法促成這門婚事,有時找女孩母親交流;有時把女孩約到家裡吃飯,還給女孩買東西,有時話語間把女孩當成一家人。女孩敏感於芸的目地性很強,便不再和芸兒子來往,也不到芸家了。可是芸仍不死心。

這時,芸作了個夢:說邪惡已經盯上她了 ……她也意識到這是漏,跟同修說:“我兒子婚事我該放下了,師父都點化我了。”可是,嘴裡這樣說著,心並沒有放下,過了些天,又去找那個女孩,找她的母親,苦口婆心的說服人家……

這時,芸又作了第二個夢:夢中有個老同修,執著兒子婚事,忙忙活活的撮合,最後婚事沒撮合成,老同修死了,扔下孤零零的兒子…… 這個點化對芸很有觸動,她跟同修說:“我真的該把兒子婚事放下了,師父又點化我了。”同修也說:“快放下吧,人各有命,你成天學法,這個都不懂嗎?再執著下去,把自己害了不說,把兒子也害了。”芸說:“是,是。”

這一次,芸的心是放下了,也勸兒子把心放下。可是,兒子情緒低沉,說:“除了這女孩,我誰也不找。”這對芸來說,其實是一個能否走出親情考驗的大關,她應該站在法上和兒子交流一起提高上來。可是芸沒有向內找,又找到女孩和她母親,舊話重提,女孩看芸這樣,覺得不是修煉人的狀態呀,很不高興。

這時,芸又作了第三個夢:身邊一個老同修,由於執著於孩子婚事,被警察抓起來了,並被判了刑。這一次,芸警覺了,也害怕了,她跟同修說:“可得放下了,不然會被迫害的。”從此,她不再提孩子婚事了,也不再找那個女孩了。

其實芸的放下,不是從理性上真正明白後提高上來,而是師父的點化她害怕了,被嚇住了,暫時不提這個事了,而內心深處對兒子婚事的執著並沒放下,本質的東西並沒有去掉,這在修煉上是不算數的。舊勢力看得一清二楚,怎麼能漠視呢?沒過多久,芸放下的心又起來了。這一次,舊勢力下手了,她在一次發真相資料時,被國保警察綁架,並冤判4年。

芸被迫害後,同修在交流時,有的為她惋惜:“大法事做了那麼多,不該是這個結局呀?”也有的說:“舊勢力不看你事做的多少,它們是以修煉標準來衡量你的,心性的提高,真的是不能含糊,太嚴肅了。”

寫到這,我想起在本地同修中,像芸這樣的同修還有幾個,有的同修孩子大了,不出去找工作,同修氣得不行;有的孩子大齡婚事未果,同修著急的求大家幫助給介紹對像;還有的看孩子上網成癮,氣得又罵又訓……同修呀,你在為孩子狀態難過或困擾時,可想過?你連自己命運都左右不了,怎麼可能左右了別人的命運呢?不管你睜眼或閉眼,孩子都在他們自己人生路上走,該啥樣就啥樣,從古到今,誰能左右了誰?誰能代替了誰?如果你能把心毅然放下,能一身輕的修煉圓滿,他們的命運師父都會給予很好的安排。如果你執著這些修不成,不僅把自己害了,也把他們害了,也許他們不好的表現,是舊勢力利用你們的怨緣為考驗你安排的一個棋子,看不透嗎?還不清醒嗎?

寫出此事,意在驚醒同修,激勵同修。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