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規矩與潛規則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2月11日】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小時候聽爺爺、奶奶經常講。看到我們吃飯、走路、對長者說話有不對之處,就加以指正,這句話就成了口頭禪。有了時間,就講故事,告訴我們善惡有報的理,做人要講天理良心等。雖然爺爺、奶奶不識字,可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仔細揣摩很有哲理。

上了學後,拿起尺子畫圖形,拿起圓規畫圓,才對這句話有所體悟。沒有尺子、圓規,畫出的圖形方不方,圓不圓,自己看著都不舒服。做人也應該有規矩,方方正正,有禮有節。不講規矩,那樣的孩子在大人眼裡就是壞孩子,說誰家的孩子「沒教養」,是很難聽,很刺耳的話,做家長的聽了會很難受。「教養」就是教會孩子為人處事的規矩。

等到會思考問題時,發現爺爺、奶奶口傳心授的原來是傳統文化,如仁、義、禮、智、信,溫、良、恭、謙、讓,禮、義、廉、恥在古代被稱為「國之四維」。傳統文化就是老人口中的老規矩。人學會按照老規矩修心向善,為人處事,表現出來就是真誠、善良、寬容,一團和氣。

短短的幾十年過去了,有一天突然發現老規矩沒有了,兒孫輩身上沒有了真誠、善良與寬容,有的只是痞氣、匪氣、流氓習氣,恰恰是我們那時候爺爺、奶奶要極力改正的東西。現在的微信上有很多挖掘老規矩的文章。那麼傳統老規矩去哪了?

老規矩被中共邪黨破壞了。

習慣於黨文化的人會反駁:中共這麼多年制定了這麼多的法律、規章制度,這不是規矩嗎?中共搞運動不是在破除迷信,訂立社會主義的新規矩嗎?中共搞的運動都是在破壞老規矩,把深受傳統文化影響的各級精英分子,用謊言扣上階級敵人的帽子大打出手,甚至酷刑致死,破壞人心,變異人的思維,叫人把壞的當作好的,善的當作惡的,不叫人做好人,做壞人。堅持正義,寧折不彎,不願愧對良心,就是要按照傳統文化做好人的成了中共的專政對像,迎合中共假、惡、鬥的卻得到提拔重用,而這些運動確實是在中共冠冕堂皇下的法律法規的外衣下搞出來的。中共破除了老規矩,立起了假、惡、鬥,它不叫規矩,叫「潛規則」。你按照中共的法律去做,去要求人權、民主與自由,它給你扣上反黨反社會主義、顛覆國家政權等罪名迫害你;你心領神會,一手拿著中共的法律叫人看,糊弄欺騙老百姓,暗地裡的那隻手攥的卻是中共的潛規則,就會得到中共的重用與提拔。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的同時,也摧毀了老規矩,徹底敗壞了人心,鼓動起了人的慾望與貪念,把中國人引向了邪路與歧途。

1992年法輪功的傳出如同一股清流給中國社會帶來了道德回升的希望。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代表的一批離退休幹部對法輪功做了一次嚴謹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裡,都會認為弘揚法輪功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但是因為中共是邪黨,它的目的是毀滅人類,所以它即使找不到法輪功的一點不是,也要拿出它搞運動的慣用手法,謊言開路,暴力作後盾,傾盡一國之力迫害法輪功。

按照中共的憲法,修煉法輪功無罪,即使法輪功學員在迫害期間講真相,按照中共的憲法與法律,不僅無罪,還有功於社稷,因為法輪功真相提升的是社會的道德水準。但是中共不講法律,它講政治,私下按照潛規則去迫害。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專門指導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610辦公室」,權利凌駕於中共任何法律與部門,對法輪功學員有生殺予奪的權力,類似於文革時期的「中央文革小組」。迫害元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還不斷的有密令發出,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召開部署迫害會議時,沒有文件,不准記錄,迫害都是秘密進行。2006年3月被曝光出來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是在江澤民的密令下進行,直到今天這個反人類罪惡還沒有停止。  

熟知中共潛規則的中共官員看到了政治投機獲得提拔的機會。一心想向上爬的薄熙來就是在江澤民司機的暗示下,「迫害法輪功越狠,越能得到提拔」,於是心領神會,在惡毒殘酷的迫害法輪功中很快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與重用。當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為了能取悅於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同時,人為製造車禍殺死自己的妻子,娶了江澤民的侄女,當上了公安部長,最後爬上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高位。被稱為江澤民「軍中最愛」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軍隊中主導執行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密令,徐才厚自己都承認自己這一生沒有說過一句真話。

中共不要老規矩,默許潛規則,摧毀的是傳統文化,敗壞的是人心與道德,給人帶來的不是福報,而是惡報。自2012年至今,在中共的「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形勢下落馬的中共官員,無一例外都參與過迫害法輪功,是在迫害法輪功中提拔的官員。徐才厚得癌症已死亡,薄熙來、周永康被判無期,這是在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下的現世報應。用老百姓的話,他們的罪惡死一百次都不夠。往下看吧,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

中共仇恨老規矩的真實原因是因為中共是邪靈魔鬼,它不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下的產物,它是西來幽靈,有目的而來,毀滅人類。方式就是摧毀正統文化,敗壞道德,蠱惑人在無止境的慾念、貪念支配下做盡壞事中遭惡報,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老規矩約束的是人的慾望與貪念,充實了人的善念與良知,而中共的潛規則破壞的是人的善念與良知,放縱了人的慾望與貪念,正好相反。人按照老規矩,做的是行善積德的好事,得到的是福報;人拋棄老規矩,按照潛規則,做的是壞事,最終會遭受惡報。

今天的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敗象盡顯,但是它還在鼓譟天安門自焚的謊言毒害民眾,還在利用微信等網絡平台蠱惑民眾迫害法輪功。中共一日不亡,它毀滅人類的罪惡本質就不會改變。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在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法輪功真相才是人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認清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本質與變異思維,明白真相,復興傳統文化,做出選擇,人才能重新走回傳統路,才會有一個光明而又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