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道士的預警「牛鳴地裂」

德惠


【正見網2020年03月28日】

在清朝道光三十年八月初七(公元1850年9月12日),寧遠府(今四川省西昌市一帶)發生地震,《清史稿》記載「地大震,全城陷沒,死傷甚眾」。整個環城數十裡,城牆、房屋倒塌非常嚴重,百姓死亡眾多。相關資料統計:城內外及各鄉,除外來客死亡身份難以查清外,共計壓斃兩萬零六百五十二人,倒塌居民瓦屋、草房兩萬六千一百零六間,災民超過十三萬人。據現代研究此次地震震級為七點五級,烈度達十度。

這樣一次死傷慘重的地震,據晚清著名外交家薛福成所著的《庸庵筆記》中記載:三年前居然就有人對它提出了預警。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細細道來。原來在道光二十七年(公元1847年),寧遠府城中突然出現了一位道士,每天在鬧市中呼喊:「牛鳴地裂」。可是人人都當他是瘋子,對他的話毫不在意,道士見人們無動於衷只好離開了。

第二年,寧遠府來了一位新的知府大人:牛樹梅(公元1791至1875年),字「雪樵」,號「省齋」。兩年後,這場地震就發生了。活下來的人們此時才悟到:道士說的「牛鳴地裂」正是對這次災難的預警,「牛鳴」是指在牛樹梅當知府任上,「地裂」則是指將發生地震。那道士不是瘋子,而是修煉有成的真人。沒有善待這位道士,不相信他的話,使得自己失去了遠離災禍的機會。

這位道士為什麼能知道三年後會發生地震,因為他是修煉有成的人,知道這場劫難會發生從而提前預警,挽救能相信的人,使其得平安。歷史的今天,也有類似卻更大的事情發生。現在法輪功學員們也是修煉人,他們在修煉中知道中共因為做惡太多,貪腐好色,禍國殃民將會在大瘟疫等一系列天譴中滅亡,屆時中共的一切組織成員,都會隨著中共一起遭災。因為中共就是由其成員們組成的一個組織,用數學的集合概念來理解的話:中共是一個「集合」,那麼每個中共黨、團、隊成員都是構成這個集合的「元素」。

因此,法輪功學員們秉承救人的使命,勸世人退出其加入過的,包括「少先隊」在內的一切中共組織。而且不用到中共組織那兒退,用化名、小名在法輪功學員那兒退就可以了。未來歷史會證明:法輪功學員們說的都是真的,未來的人們會感恩法輪功學員的救度,會慶幸自己退出中共的決定真明智。

資料來源:《庸庵筆記》

註:牛樹梅知府是位清官,據《覺園筆記》等古籍記載:事後城隍神託夢告訴他,此次地震是神在淘汰壞人、罪業大的人。相關內容請詳見大紀元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的文章《為一場地震 冥界籌備了50年》。另外,《庸庵筆記》還記載:地震之後清理屍體,其中發現男女合抱的屍體三千餘具,而實際上是婚姻關係的,才八百餘具。可見當時寧遠府的民風已經敗壞了,淫亂,不正當的性關係越來越普遍,看來這場地震劫難真的在清除那些道德敗壞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