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疑難問題的簡答(續)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1年09月24日】

接《講真相中疑難問題的簡答》23。

因層次所限,對有些問題的解答不夠完善和貼切,或者不符合法的地方,望同修補充並糾正。

24、法輪功有什麼好處?使你們這麼痴迷?

我會說: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學大法後能使壞人變好人,能使有病的人變成健康的人;學法輪功能使家庭和睦,鄰裡關係平和相處;學大法的人走到哪裡都是好人,在單位裡是干工作最多,要報酬最少的人;在社會上走到哪裡,都會受到人們好評的人。如果這個社會都學法輪功,道德就會回升,社會就會和諧,人與人的關係就不會爭爭鬥鬥的,就不會做出那些損人利己的壞事,大家都會按著真善忍的法理做人,都會做一個好人,法輪功的好處說都說不完。所以只要修煉了法輪大法的人,不管遇到什麼磨難,都不會再放棄修煉,因為大法在他們的心裡已經紮下了根。

25、你們學法輪功的怎麼還得病呢?

我會說:如果學法輪功都不得病了,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學法輪功是不是啊?因為法輪功是讓人道德回升,讓人修煉做好人的,不是只是祛病健身的。再說,你只看到個別人學法輪功後還會得病,你不知道的是:有多少得了大病和不可醫治的病瀕臨死亡的,是經過學法輪功後好了的。是吧?九九年前,在中國當時學法輪功的人超過一億人,當時對學法輪功的進行了一次社會調查,結果學法輪功的身體健康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特別是癌症、遺傳病、醫院判死刑的學了後都好了。後來中共迫害法輪功,使學大法的人沒有了學法煉功的環境,有一些學法輪功的已經不學了或者其他什麼原因得了病了也確實存在的,但真正學法輪功的還都是很健康的。你看我學大法二十多年了,從來沒吃過藥打過針,我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

26、你們講的那些預言都是胡說八道,有哪些是真的?

我會說:我們告訴你的都是真相,如果現在沒有大法在世上洪傳,九九年的大劫難人類是走不過去的;是因為大法的洪傳,才給人類留下了繼續生存的機會;不管劉伯溫碑記上講的(可給其一份劉伯溫碑記),還是梅花詩中講的,人類現在是有大難啊!你再看現在天災人禍連連不斷,這都是在警惕人們要行善保命啊!特別這兩年中,大瘟疫四起,這不都是真的危險到了眼前了嗎?難道這也是假的嗎?告訴你真相,是讓你保命的,你可千萬別危險到眼前了,還不相信啊!天滅中共這是遲早的問題。讓你三退,誠念「九字」真言能保命這都是真的啊!

27、你們學法輪功這麼好,怎麼還會鬧離婚呢?

我會說:你看現在的中國那些年輕人,鬧離婚的有多少啊!我看到一個對中國一年中結婚和離婚的統計數字,當年的離婚率高達百分之五十以上(當然不是只指當年結婚的)就是一年假設有一百對結婚的,可在這一年中卻有五十對離婚的(一定會有過去結婚的人)。可是在當今離婚率這麼高的情況下,我們學大法的才有幾例呢?再說就是離婚也大都是中共迫害才造成的,中共迫害好人,把好人抓進監獄中,不讓學法輪功的家庭安寧,如果家人不學法輪功,當然會害怕中共,所以會導致家庭破裂,有時中共還強迫家人與學法輪功的妻子或丈夫離婚,中共什麼卑劣的手法都會使用的。沒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不會造成現在這麼多家破人亡的悲劇。

28、你們學法輪功的不是講忍嗎?為什麼還和政府對著幹?還上天安門鬧事呢?你們忍一下還可以在家裡偷著煉,為什麼不能忍呢?

 對此我會說:我們學法輪功的人是講真善忍的。我們師父就讓我們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可是我們並沒有跟政府對著幹,是江澤民打壓法輪功,不讓我們學法煉功,我們找政府是講句公道話的,我們只想能有個好的煉功環境,並沒有想跟誰過不去。我們上天安門不是去鬧事,是為了證實大法,為師父講句公道話。你們說我們偷偷的在家煉,沒人管。九九年前,我們每個學法輪功的都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個好人,都能安分守己學法煉功,可江澤民不是還是發動了這場迫害嗎?江澤民是因為學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中共邪黨黨員的人數了,他害怕,才對我們進行迫害的。不是我們忍不忍的問題,而是中共害怕法輪功,因為中共根子上是惡的,從它起家就是邪惡的,它怕的就是正義善良,所以它會對法輪功進行打壓。我們學大法的人都是很善良的,都是具備大忍之心的好人。

29、你們學法輪功說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那你們為什麼還會死了呢?你們為什麼不念「九字」真言保命呢?

我會說:我們學法輪功的是修煉人,修煉人就有修煉的人的標準要求,不能像常人一樣,只靠念一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的。我們的使命是救度眾生,讓眾生明白真相念「九字」真言得福報,所以我們修煉人和你們不一樣,我們的師父慈悲一切眾生,會給一切眾生得救的機會,對於不修煉的常人,只要相信大法好,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真心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對於我們修煉人來說,要求標準就要高了,我們得履行自己史前誓約,修好自己做好救度眾生的事,才能最後得到圓滿的結果,修不好自己,也會有危險的。

30、你們說某某黨不好,可某某黨每月給我們錢,你們法輪功給什麼?你們給我錢,我也聽你們的。

我會說:不是我們法輪功說某某黨不好,而是某某黨從開始起家,就是流氓起家,靠打、砸、搶過日子,某某黨自己不工作,沒有收入,靠什麼發給你錢呢?那些錢都是我們自己掙得,年輕時我們工作被他們扣下的,到老了才發給我們養老金的,做農民年年給他們交公糧,現在到年老才每月發你一百塊錢,你看現在農民不交公糧了,不也得每年交錢給他們,等六十歲後才再發給你嗎?再說,如果你身體不好,給你拿點錢還不夠治一次感冒用的,我不給你錢,但我告訴你能使你身體健康的秘方,你只要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然後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就會達到身體將康,在大瘟疫面前,你就會保命的。你說我給你的東西不比錢要好得多嗎?真心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幸福。

(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