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我們不應該受到迫害

清風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近日看了幾篇關於我們不應該受到迫害的交流文章,今天想結合自己的情況再談一談這個問題。

我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曾經被強迫吃很大劑量的藥,致使我幾次昏迷,差點死掉,其中的一次我醒過來之後,感到頭非常的昏,但是我心裡有一個念頭,我求師父一定不能讓我死,因為我是用寫文章的方式來證實法的,我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還是悟到了一些東西,我還沒有把他們寫出來,所以我不能夠死,因為這一念很正,符合了法在某一層次對我的要求,所以我最終還是活著走了出來,這其中的艱辛難以言表。

正法是宇宙中最大也最嚴肅和重要的事,一切的安排都要為他讓路,舊勢力也知道這一點,但它們認為它們的安排才是對的,所以死死抱住不放,這是它們智慧的局限所造成的,而師父的安排裡是沒有迫害的。記的多年前在電視裡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節目,叫《人生AB劇》,演員表演一個人在遇到問題時候的不同選擇,而不同的選擇會出現不同的結果。對於我們而言面前有兩條路,舊勢力安排的路和師父安排的路,我們就是在這兩條路上來回的走,有時候走在舊勢力的路上,有時又走了回來,有時又走了回去,這在另外的空間看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景象。  我們的心正,正念足,那麼走的就是師父安排的路,否則就一定會跌跟頭,《聊齋》裡嶗山道士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其實這個故事很簡單明了的表達了一個理,就是修煉人一定要走的正,什麼是走的正?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聽師父的話。

 「剛說完,又翻出來了,是你那顆心不淨,所以你就靜不下來。」 (《轉法輪》〈第九講〉)煉功中真正的靜下來,功才能夠真正的修上去,所謂的心不淨也是一個真實的景象,只有心真正的「淨」,乾淨了,才能夠真正的「靜」,而這裡的關鍵還是聽師父的話,只有自己的修煉到位了,層次提高了,舊勢力才迫害不了我們,我們才是走在師父安排的沒有迫害的路上。我自己被非法關押多年,現在慢慢悟到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的色慾心不去造成的,而這些色慾上的種種安排看上去簡單,偶然,其實是一個貫穿了相當長的歷史時期和相當多的空間,相當複雜的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自己沒有能夠按法的要求走正,才走在了舊勢力安排的迫害道路上。

修煉是向內找的,不是向外求的,這似乎人人都明白,但很多的時候又很難做到,我覺得可以這樣打簡單的比方,我們的身心就是一件衣服,衣服髒了,只有自己去清洗,就好比是向內找,這是主動的,而如果指望通過外在的方法比如放到太陽下面曬,放在水裡泡,而不動手,衣服永遠也乾淨不了,這就好比向外求。

我們不應該被迫害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邪惡的因素已經很少了,同時我們自身的業力也已經很小了,不足以迫害到我們,很多的時候我們的執著心很小,但邪惡加大我們的執著,使我們造業,為它們的迫害找藉口,這很類似於常人中的所謂「釣魚執法",是一種故意的引誘,很卑鄙。我們自己修好了,正念足夠強大,就能夠使這種迫害不發生,最起碼是大打折扣。

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我們不應該受到迫害,因為師父沒有安排,而最終的結果還是要看我們自己的修行如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