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轔轔浩然車,正氣穿越美國

長風拂淚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蔚藍的雲天之下,斑駁的光影之間,良知與勇氣在行動。危世的善行,末世的壯舉。大讚紐約真相車隊,穿越美國。

壯觀,比大陸鄉下清晨結婚迎新的喜慶隊伍還要隆重,帶了更多的吉慶和希望。一走一過,對路人都是一份喚醒。在這個危如末世的時代,是一份苦心的挽救。

車隊之上,似乎有光,彩虹之光,祥雲籠罩。輕輕駛過的掠影,形成一股清流,在這個多少有些讓人失落的美麗大地上。

時至今日,舉世都知道中共所幹的那些事,卻都又無可奈何。它霸占且凌辱了古老的中華民族,它奴役且愚化了樸實的國人。憑藉著最多的人口為人質,它的觸角伸向了全世界。

自由國度的人們,在世風左傾的潮流中,被中共的影響逼退。大資本大財團大科技公司們,早已被紅色權貴收買,他們的精英靈巧的運作著桌底下的交易和桌面上的冠冕堂皇。

利用著自由國度的法治與民主,遷就且縱容著紅龍之爪在自由世界病毒般分叉生芽,無孔不入的左右著自由世界的人們。它們勾兌,苟和,利慾操控,中飽的是個別人的私囊,損害的是普通人民的幸福與信仰。

大資本大企業要為中共讓步,好萊塢的影視業要為中共讓步,甚至到了美國政壇也要為中共讓步。正統的、保守的、神性的、人民的力量在步步退縮著。大疫之中,不利遊行了,表達途徑也被鉗制了。

車隊啟航了,車頂的字,清心醒腦,盪氣迴腸,就這樣傳遞著真相。正氣一直都在,對中共退讓絕不是最終的狀態。那些把「新冠病毒」稱「中共病毒」的人,十方諸神一定會保佑你們。你們真是明白人,看透了亂世危難的病根。

中共在那裡不知反思只顧叫罵,完全不用再在意它。在意它的人,你吃的虧還少嗎?它讓你幹啥你就幹啥,這是在自由的國度啊。一個稱呼都得顧及中共的意思,世衛要是把這份精力用在世界人民身上,最初的流行也不會變成今天這樣。

歷史上有「西班牙流感」,有「羅馬大瘟疫」,有「伊波拉病毒」,有「斯德哥爾摩症」,「有中東呼吸綜合症」,在各地歷史上這種叫法屢見不鮮,喊別人的時候中共叫的挺歡。世衛你說,那為啥就不能叫中共病毒?

它最早在武漢爆發,正因為中共體制的致病弱點而引爆全世界。粉飾、掩蓋,小事拖成大事,再不惜一切代價集中力量辦大事。保兩會,疫情掩蓋,信息封鎖,處罰講實情的人。封城前夜,開放著國際航班,數百萬的人流向世界各地。

這是最基本的事實,到今天是個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可是卻都不敢說出口了,因為西方有政治正確啊,有網際網路大科技企業的封口術啊。初期不作為的世衛,如今卻成了一言堂。

就是被中共的邏輯綁架,為啥處處都得遷就中共的各種小題大作的伎倆,現今病毒的名字都成了政治正確,而且有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武漢病毒這名字也是大媒傳統媒體自己最先叫起來的啊。

世衛、譚書記充當的角色,更加讓世界無奈,全世界都在陪綁。苟合不作為,真實起因至今不明朗;人心惶惶,不斷的有人還在死亡,這筆債記到誰頭上。但世衛就願意聽從中共,不斷更換名字,使命名規則更加不明就裡,單調難記。
        
可以,不叫武漢病毒、不叫中國病毒,這有負面影響。那就叫中共病毒,就是因它的體制而起,因它的掩蓋而發。既然大爆發就是因它而起,叫中共病毒才是最貼切的名字。自由國度的你,敢叫嗎?

是的,結束中共的影響,才能遠離中共的病毒。這,就是希望。在這個燈塔暗淡的時分,在同一片土地上,正在冉冉升起著,一道道正氣十足的天外之光,散發著聖潔蓮花的香。

另外附加一個小建議吧,如果車速不影響的話,可以在兩個展板之間的空地方,用磁鐵盤裝上一束美麗的花,來點綴一下。因為真相訊息的珍貴,配得上鮮花來點綴,這也能更多的吸引世人的目光。

一幀幀影片看完,大讚車隊的壯舉,讓美麗與正氣長存,讓更多的人看到真相。

附:影片資源:

油管:(一)https://youtu.be/Lhj6jgDOt60
(二)https://youtu.be/_-JeVUNfFxw
(三)https://youtu.be/2iuRZeO4wrk

網門:(一)https://ogate.org/#c1509037
(二)https://ogate.org/#c1195173_48_1
(三)https://ogate.org/#c1195173_50_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