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走神路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2日】

我於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三日得法。我今年八十一歲了,是一個老弟子了。沒修煉之前我有多種疾病,修煉後全好了 。我認真按照師父所教導的真、善、忍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做個好人、修煉的人。修大法,使我淡泊名利、樂於助人,做什麼事情,都是先他後我,一切為了他人著想,遇到矛盾找自己,修煉使我受益多多,因此使我更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的信心。信師信法走神路,一路走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二零二零年的秋天,我去廁所倒在了地上。兒子把我抱進了屋裡,四肢都不靈活了。兒女們讓我去醫院治療,我沒去,我拿著感冒藥片,假裝放在嘴裡,把它壓在舌頭底下,兒女不在意的時候,我就吐了出來。六天不能自理,大概第七天,在師父慈悲呵護下 ,我這個八十多歲的人,就闖過了這生死關。那時我就是無論躺著做著,我都不斷的發正念,就是信師信法,我太感恩師父了。

一直以來,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切師父說了算。以後更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師父曾告誡我們:「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精進要旨三》〈清醒〉)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知道,我們今天在世上的所有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師父和大法給的。我從內心深深的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跟師尊在這高德大法中修煉二十四年了,風風雨雨走到今天,修煉中我一直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身體和思想境界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明白了自己不是為兒女情而活,是為了證實真、善、忍大法、救度眾生而存在。

有一次坐計程車給司機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問我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我說「身體好了。」還沒說完,他就開始打電話,不讓我下車。我說到家了,該下車了,他不讓我下車,要把我拉走。在師父的點化下,我沒到家,立即推開車門下車了。

講真相中多次遇到有驚無險的,師父一直慈悲呵護到今,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