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真我」真好(續)

河北大法學員


【正見網2021年12月02日】

那天打坐,在靜下來的時候,一句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中「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洪吟》- 覺者),於是我看到「我」坐在玄關中,雙目微閉,神態安詳,世間的一切好像與他沒有任何關係。 他坐在我的上方離我很近,我只能看到他的影像,在他的影射下,我看不到我肉身的頭和上半身,只看到了我盤腿結印的姿勢。我努力的想想點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就被抑制住了,他不動念,就能把人念人心化掉。後來我想,如果我的元神真有那麼大的威力的話,他真要主宰身體的話,除了正常的日常生活外,我的思想應該是空的。講真相時,不帶人的名、利、情、心態純淨,那才是「真、善、忍」大法在救人,不是嘴上說的,不帶有人情的話才是慈悲的,就會救了人,這時我明白了。師父講:「因為他畢竟是主元神,主元神主宰身體,說了算。」 (《轉法輪》)的重要性,因為主元神不主宰身體,光靠人的一面去做事,那就叫勇敢,不叫正念。這個法實在太大了,起點實在太高了。師父說:「你一上來直接就在高層次上修煉。」 (《轉法輪》)

其實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已走過了玄關第一次設位(我是97年修煉的),今天寫這些是為了增強大家修煉的信心,共同精進,可是有的同修不珍惜自己,看不到或感受不到什麼,就覺得自己修的差,其實我們修的好的那面已經很好了,感受到的總是人的不好的一面(個人感悟)。

我以前對修煉沒信心,總覺得對修成「無私無我」 (《精進要旨》〈佛性無漏〉)很遙遠,隨著不斷學法,正念也強起來了,宇宙大法一定能度成我們,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你的目標是什麼呢?」 (《轉法輪》)。當新版週刊封面出來後,上面有行字「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這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未來宇宙的需要。(我寫了一篇:找到「真我」真好,向新宇宙正覺邁進。文章發表後更增強了我修煉的信心)。這樣的選擇,對於舊宇宙的神是不敢為之的,因為它們是舊宇宙的生命,維護的是舊宇宙的理,它們譏笑我,經常扔過來一些業力、敗物讓我來消,我正告它們,你們一想到修煉就想到迫害、考驗,給大法、大法弟子、給眾生製造魔難,你們這些與師父正法是對不上號的,師父說:「其實舊勢力已經被定為正法的魔在清理中了。」(《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 》)。

至於我有什麼人心執著,我從來不把它當成自己的,那些是宇宙的垃圾,是正法中要清除的。師父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中說:「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寫到這正念越來越強,這時從丹田裡發出像金剛一樣堅如磐石的一個意念,我沒有名、利、情!名、利、情不是我!!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那是生命的覺醒,本性的復甦,我的主元神終於當家作主了,眾生有望了。謝謝師父將我托起、讓我找到了自己,淚水就這樣往下流吧,那是心底的幸福,我們將一起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找到「真我」真好,大道至簡至易,執著心再冒出來也容易抓住了。即使當時沒抓住,過後也容易認識到這個念頭是錯的,再順著那條線去找,因為任何一個念頭都有一個來源,找到源頭連根一起滅盡,這邊就平復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轉法輪》)。

感謝師父在我寫稿過程中慈悲點悟!

大法有無邊的內涵,這只是我現在的一點淺顯認識。如有偏頗,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