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感恩

宇清


【正見網2022年0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東北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四月得法,在大法中受益良多。有太多的感激話想說,感恩大法救度之恩。感謝師父把我從一個疾病纏身的人、業力滿身的人,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淨化我的身體,淨化我的靈魂。我道德昇華,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我與家人都直接間接受益。我願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也想給師父交上一張滿意的答卷。但因為當時層次有限,受文化等其它因素障礙,一直沒有動筆。一年又一年,轉眼又到了二零二一年,我在週刊上看到正見網呼籲投稿。我有些動心了,我要寫出我的心聲。因為我有此願望,師父就幫了我。師父就安排同修來鼓勵我,幫助我。今天終於如願。向偉大慈悲的恩師獻上一個答卷。

得法受益

我在修煉前,身體很不好。我家的鄰居上我家幫我幹活撿包米,我看到她一次拿兩筐包米。我說你怎麼這麼有勁呀,她告訴我說她煉了法輪功了,我問她在哪煉呀,她說就在我家煉,我說也去煉。到了晚上我就去了她家,一進屋滿屋子的人都在煉,我就跟著煉了起來。我以前身體不好的症狀,在煉了三四天的時候,就感覺身體輕飄飄的,身體越來越好。

我從修煉開始已二十三年了,藥沒吃過,針也沒打過。你說神奇不神奇。當然我說起來簡單,我說的也不太詳細,好像很輕鬆幾句話帶過。但我知道這裡溶入師父太多太多的心血,是我用任何人間的詞彙與語言所無法描述的,內心只有感恩。用大法的恩德回報社會。我在家庭中,社會上,為人交往上,待人接物上,我都是按大法的要求去做,給社會與家庭,都帶來直接間接的受益,因為我們師父要求我們做一個為他的生命。我們也是這樣實踐著,快樂別人,幸福自己,我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

在我修煉中,我都是這樣要求自己的。做事總是考慮別人。修煉前我是做不到的。這不是大法的恩德嗎?何況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做,而是成千上萬。煉法輪大法,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如果不是邪黨與江鬼惡貫滿盈,十惡不赦,怎麼會幹出這麼壞的事來,迫害佛法,毒害眾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與江鬼開始迫害法輪功,用謊言與暴力,用整個國家機器,報紙、電台、電視、公檢法司全面開動,危害國家,毒害百姓。它要拉全民與它一起傷天害理,犯下滔天大罪。歷史上迫害佛法的罪過是很大的,是要遭報的,永遠痛苦,永遠承受,是永無終盡的。看似表面是對我們的迫害,實際是對世人的迫害。

無神論是邪黨毒害世人的謊言。其實邪黨也不是無神論,它信的不是神,而是邪靈,是魔鬼是撒旦。邪黨鼻祖馬克思原信上帝,後改信撒旦,要讓全人類下地獄。馬克思死時,就是按撒旦教的儀式辦的。馬克思在共產黨的宣言中稱自己是幽靈,它已經宣告它是魔鬼。只是人沉浸在它的美麗的謊言而不悟罷了,不知不覺中被它拉入地獄。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一個覺者,一個為他的生命。我們怎麼辦?是在家修煉,還是走出去告訴世人真相。這是擺在我們修煉者面前的一個生死抉擇。我選擇了後者,我與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頂著被邪黨與江氏流氓的打壓與迫害,甚至被非法關押、判刑,更甚者活摘器官。我們別無選擇,因為我們是真理的實踐者,我們了悟天機,我們看到了世人被毒害,所以我們義無反顧,我要告訴世人真相。

證實大法

七二零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我們也開始向民眾講清真相,為了給慈悲的恩師討回公道,還大法師父清白。我們製作了書寫「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我說有多少都拿我家去。到了晚上我和同修們一夜間都掛了出去。在大法的加持保護下,我沒有怕,我就專門往高壓線上掛。到了第二天警察一看在高壓線上誰都不敢往下摘,怕電到。因為我心中有法有師,有眾生,沒有怕心,符合了法,起到了鎮懾邪惡救度眾生的作用。多謝師父加持。要不我哪有那個勇氣。從那時起我的證實法的路一直平穩的走到現在。我們的學法小組不管有什麼項目我都做。我還和同修們一起配合做,比如粘不乾膠,不管多少我們一夜都粘完。越做越愛做。後來,越做越好,我穩健的走在正法的路上。這一切都是師父的保護與加持。只要我們走的正,真的信師信法,放下自我,就沒有過不去的魔難。

去年所謂「清零」開始,派出所到我家敲門,已是晚上七點多了,我沒給開門,我說都幾點了,我一個老太太在家,你什麼用意。後來他們再也沒來。謝謝師父的保護。

謝謝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我加持我。這其中溶入了師父的太多心血,師父把我一個業力滿身的人,消去罪業,成就覺者。試問我一個沒有多少文化的婦女,我能做什麼呢?我有那個勇氣來對抗那個共產紅魔嗎?它可是邪惡透頂,邪惡至極啊。劉少奇是國家主席,三天之內被打成反革命工賊。邪黨迫害誰沒成功過?何況我一個沒有多少文化、見識不多的婦女。我敢於面對利用整個國家機器的邪黨與邪黨份子,這是什麼勇氣與毅力,非常人所能為。這不是覺者之所為嗎?這和釋迦牟尼、耶穌,有何區別呢?只是時代不同,修法不同。不都是對正信的迫害嗎?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大的慈悲與勇氣。敢於對抗整個暴力機構。因為是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才造就了我們千千萬萬敢於走真理之路的覺者。感謝師父把大法捧給了我,成就了我。不但我的業力全消,而且還給我永生與天國。

我知道師父為了我們為了宇宙眾生承受了太多太多。我們承受的是表面,而師父承受那背後無盡的苦難與壓力。用盡這宇宙的所有的智慧與語言也無法訴說。我們傾盡所有都無法回報師父的恩德。

謝謝您師父,您把大法捧給了我們,把我們造就成了一個偉大的覺者。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今後在修煉的路上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父法正人間,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