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心性關半分鐘過去

華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7日】

近些年,我一直在用藍牙耳機聽師尊講法和同修的心得交流。後來聽說藍牙耳機用久了會損傷耳朵,我就形成了執著。耳朵一癢就會想是不是耳機戴的久了。馬上自己也知道這一念是人心。心想我是修煉人,聽的是師尊的法,耳機怎麼會損傷到我呢!不去管它。

說不去管它,可是那個執著還在。後來,左耳裡竟長出一個小癤子,時常的癢。我想這是一種干擾,於是就隔三差五發正念。自己正念不強,所以也不見好轉,就這樣子大概有兩年。

直到一個月前,情況嚴重了。連續七八個晚上,只要一躺下,我的左耳立馬就墜痛,一驚一驚的痛。得要十幾分鐘才能消停。

情況越來越有點糟糕,我發正念也不敢怠慢了。但是發正念還是見不到什麼效果。(現在想來我發正念大多是個形式,念力很難集中。)那天晚上,我在無奈之中一下子想到師父《洪吟四》裡的兩句話,「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唉呀!師父說的如此明白,九字真言無所不能啊!於是我趕緊念起「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出聲的念。一遍,兩遍,就在我念第三遍的時候,左耳的墜痛立馬止住了。真的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從此之後左耳就再也沒有痛過!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左耳裡的那個小癤子也不知不覺的沒有了!

經過這件事情,我悟到自己以往在信師信法上很表面,所以有許多事情看上去是按師父說的去做了,但是很難改變。而當我們真正從內心信師信法,並按照師父說的去做,那一切問題就能立馬解決。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