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女子身上附體被驅除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0日】

2002年時,因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把我抓到洗腦班關押迫害,我只好離開本地到河北山區打工。

這一天工廠老闆(近親戚)把我叫到車間外邊對我說:你給老高廠子的會計幫個忙。我說幫什麼忙?親戚說:這是給咱們廠子供貨的高廠長的會計,她這次趁著送貨專門來咱山裡燒香來了。她說山裡的廟靈驗,叫我給她介紹個靈驗的廟。說她女兒一直夢鬼狐,在市裡找人看還去了幾個道觀寺院也沒給解決了。這次想來山裡的廟燒香,我說你女兒這個病叫俺妹夫給看看就行。我說我也不會看病啊!我這個親戚說:你平時不是說法輪功如何靈驗厲害,是正法修煉,她女兒這個病就是邪病,你給她想個辦法。你們不是說你們法輪大法是救人來了嗎?

我聽後就簡單詢問了下這個會計女兒的事情。原來,會計女兒15歲開始每天晚上就會夢見一個穿著黃色衣服的古代男子來到她床前與她行男女之事,由於在夢中女孩無力反抗,漸漸的身體虧虛厲害,也曾佩戴過硃砂等物,到大醫院及精神病科看過,中西醫都無能為力。於是轉而求助認識的僧道、民間看事的人,也都說管不了。如今女兒考上了大學就要離開父母去外地讀書,母親擔心女兒會被鬼怪吸空身體,四處托人打聽哪裡的廟宇靈驗,到處許願。

我簡單給這個會計講了下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告訴她說:如果您相信法輪大法可以讓女兒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這裡沒有真相資料,你回去可以找你認識的熟人打聽下讓他給你點真相資料看看。這個會計說:我們廠子裡原來就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後來下崗回家了。我回家找他要點看看。我這個親戚也在一旁說:我挺相信法輪功,你回去試試看這個法行不行,也不花錢。

事情過去幾天後的一天上午,我這個親戚催我趕緊到辦公室接電話。電話是那位會計打來的,電話那頭她很焦急的說:我女兒自從第一天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從晚上到現在已經連續睡了三天三夜沒醒,叫她也搭話,就是一直睡,不會有什麼危險吧。我當時心裡突然感覺是她的情況要好了,附體已經被驅除了。我在電話裡對她說:你不要擔心,你女兒身上的附體已經走了,這麼多年來你女兒一直沒有好好睡過覺,你讓她休息下就好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這個會計和他們廠子的銷售員來到我們廠子找到我說:我女兒的病好了,謝謝你啊。她說她女兒自從當天晚上開始連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就睡著了,那個穿黃衣服的古代男子當天晚上就沒有出現。接連睡了三天醒來後頭腦就特別清醒,能正常入睡了,也不再做夢,晚上睡覺也踏實了,那個穿黃衣服的古代男子再也沒有出現過。

送貨的銷售員接著打開貨車後靠背叫我看,在汽車後靠背貼著一張「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粘貼,銷售員說:俺會計閨女病好了的事太神了,廠子裡都知道了,這是我找我們廠煉功的跟他要的,我也得請法輪功保護我啊!

事情已經過去十幾年了,今天把親身經歷寫出來只是為了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