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學員家屬口述:念「九字真言」救了我的父親

家屬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22年10月08日】

我的父親是一名退休幹部,今年已經九十歲高齡了,因病現已臥床八年之久。近一兩年來他的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重。因老人小腦萎縮,不能講話,家裡人只能靠猜測請大夫給他治療。

突然有一天,老人在床上痛苦的掙扎、大喊大叫,看著很難受。我認為是前列腺的問題(因老人有前列腺炎,經常排尿困難,需要下導尿管),但是下上後也無濟於事,不但沒有尿排出,老人的痛苦明顯的加劇了,於是趕緊撥打120急救去醫院。

到醫院後,通過多方面檢查,發現老人是因為腎臟、膀胱、尿道裡都有結石的緣故,且結石體積普遍在2.4-2.5以上,有的甚至更大,導致不能排尿,疼痛不止。因老人年齡太大、且常年臥床體質差,醫院怕手術有危險,不能給予碎石手術治療,只能靠輸液消炎保守治療。就這樣在醫院待了幾天後,把老人接回家中靜養,老人疼的實在厲害的時候,就用止疼針、止疼藥來緩解一下。

我的妻子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法輪功剛開始的時候,受當時大環境的影響,父親非常害怕,那個年代走過來的人經過了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在思想上對邪黨的恐懼可以說根深蒂固。那時父親曾用三天的時間逼迫我的妻子放棄修煉,並且還說了不利於大法的話。妻子不放棄修煉,又不想和老人硬頂,所以三天沒講一句話。最後老人沒有辦法了,也就不管了。

妻子告訴我,只有大法才能救父親。首先要替老人寫一份鄭重聲明,因老人說過對大法不敬的話。妻子替父親在明慧網做了鄭重聲明,並告訴我每天對著父親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明慧網和正見網上有太多因念「九字真言」轉危為安的例子,我都看了,也明白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在老人住院期間及出院回家以後,我一直在老人身邊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念五百遍。

不久奇蹟出現了,父親的痛苦減輕了,也不像以前那樣大喊大叫了,臉上也沒有以前那種痛苦的表情了,睡覺也比原來好多了。在此我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李老師救了我的父親,也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夠明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