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由崇禎登基天鼓鳴說起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1月06日】

明朝天啟七年黃曆八月二十二日,天啟皇帝朱由校駕崩。他的弟弟信王朱由檢於當年八月二十四日繼位,年號崇禎,人稱崇禎皇帝。在他登基當天發生了一件奇事:當崇禎皇帝登基正式成為皇帝,召集群臣上朝之時,從大殿西側天空中傳來巨大的轟鳴聲,像是戰鼓聲一般。此事被正式記錄在《明史·卷二十八·志第四·鼓妖》中,原文如下:「天啟七年八月丁巳,莊烈即位,朝時,空中有聲如天鼓,發於殿西。」

這種天空傳來的,非雷電原因而產生的異響,在古代天象學上統稱為「天鼓」、「天鼓鳴」或「天鳴」,也有時候稱其為「鼓妖」。古人認為恆寒、恆陰、瘟疫、鼓妖等異象都是五行失調,水不潤下所致,原因是人間的統治者不愛護人民,失去了「水曰潤下」這種水德,導致五行失調,水不潤下。果然崇禎年間大旱降臨,各地旱災,糧食減產、絕收,導致了民眾造反,明朝滅亡。

對「天鼓鳴」這一天象的具體解讀,《史記·天官書》記載:「天鼓,有音如雷非雷,音在地而下及地。其所往者,兵發其下」;京房《易傳》記載:「天鳴必有殺,民流亡」;《易妖傳》記載:「天鳴有聲,人主憂」;《天鏡》記載:「天鳴主死,百姓哭」。具體到上文提及的崇禎登基天鼓鳴事件,天鼓鳴聲來源於大殿西側的天空,果然陝西的李自成成為明末造反軍領袖,直接導致明朝滅亡,「其所往者,兵發其下」一句得到了完美應驗。明末崇禎年間的一系列災荒、戰亂使天下大亂,真的是「民流亡」、「人主憂」、「百姓哭」。中華文化真的是神傳的文化,所以才會有如此精準的天象學預測。

近日在所謂的中共二十大結束後,中國大陸多地開始發生一系列密集的天鼓鳴事件:10月24日下午6點安徽阜陽巨響一聲;10月25日上午9點上東濰坊巨響兩聲;10月25日下午6點河南開封巨響兩聲;其他地區友人有的也反映天空巨響,筆者還未來得及一一核實,這種天鼓聲大的令人感覺連地面都會振動。網上眾說紛紜,有人強行給出所謂科學的解釋,但沒有說服力;有人硬著頭皮說是吉兆;但絕大多數民眾人心惶惶,憑直覺認為是凶兆,但又說不出來。筆者讀古書較多,恰好看過天鼓鳴的記載,便寫出來,並說說我的看法。

現在的中共長期以來搞各種運動虐待人民,迫害修煉人,貪腐規模驚人,已令五行徹底失調,今夏的乾旱,水不潤下,長江甚至都快見底了就是明證。密集的天鼓鳴更是預示著中共將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災難;也預示著中共自身也將在各種天災人禍中滅亡,「天滅中共」絕對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的天象變化,是未來必定應驗的人間巨變;也說明這所謂的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令上天震怒的大會,會上中共逆天而行,繼續強化其獨裁統治,甚至將黨內還有些能力,還有點憂國憂民的人都徹底逐出領導層。敏感的人都看出中共新一屆領導班子都是草包,有的直接看面相就給人很兇的感覺。《周易》明示,「天垂像,見吉凶」,天象對應著人間的變化,上天從來都洞察人間的一切,且莫輕視上天的警告啊!

在這種狀況下民眾如何自保、自救?很早以前就有修煉界的高人看出了「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並不斷預言: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滅」只針對禍國害民的中共,不針對民眾,上天給所有被中共矇騙的民眾重新選擇的機會。只要民眾能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為中共站隊,就不在上天清除的範圍之內,即可免災保平安。

當時很多人不信,可後來發生的一系列貿易戰、瘟疫等讓中共國經濟直線下滑,現在「二十大」後出台的新班子竟沒一個人懂經濟,真的令很多還對共產黨有幻想的人都徹底絕望了,認為中共早晚就要完蛋了。這其實都是「天滅中共」這一天象帶來的人間變化,未來更是有過不去的大災、大劫、大難在等著中共呢!筆者在此懇請廣大民眾儘早順應天意,表態退出中共組織,與中共徹底切割、分離,即可保平安,走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那是一個真正美好的未來:中華盛世重現於世,中華神傳文化令世界仰慕的新時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