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書生入冥,方知辱神罪重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1月30日】

河北省懷安縣有個讀書人名叫徐拱,字「貢魁」。嘉靖丁酉年(公元1537年)春天他得重病臥床,病重之時,元神離體被陰間差役抓到了當地城隍祠廟中。只見城隍廟中有位王者打扮的神靈,查看了徐拱的生平記錄後,大怒道:你這一生褻瀆侮辱神靈,罪過很大,必須要受磨子磨的酷刑才行。說完神靈就讓左右差役把徐拱拉下去受刑。

徐拱害怕的大聲辯解,神靈不聽其解釋,就在徐拱被陰差拉出大門的時候,竟遇見了自己死去的舅舅。他的舅舅生前是一名負責教育事務的教諭官。

徐拱連忙向他舅舅求救,舅舅聽後說:讓我為你說幾句吧。於是舅舅帶著徐拱走入大殿,舅舅查看徐拱的記錄後對神靈說:他的罪行確實難以寬恕,但念在他今年要在科舉中奪魁,還是寬限他一些時日吧。神靈同意了,舅舅謝恩後帶著徐拱離開。徐拱問:舅舅一個小小的教諭官,為何竟如此得王者信任?舅舅回答:我在這裡身擔要職,早就不是教諭官了,真要是小小的教諭官又如何能救你呢?說完話,到了某處他們就告別分開了,徐拱的元神忽然就回到了肉體,因為掙扎還從床上掉了下來,不久他的病就痊癒了。

當年秋天,他參加了鄉試中《禮經》科目的考試,一舉奪魁,果然應驗了在陰間裡聽到的科舉奪魁的信息,過了三年他便死了。

這則史料記載裡,雖然沒有講明他究竟犯了何種褻瀆神靈的罪,以至於在陰間擔任要職的舅舅也救不了他;另外他之所以能延長生命,也還是因為他命中有科舉功名在,還有一些福分沒享完,可能也是給時間讓他懺悔彌補吧。此記載不但說明了元神才是人真正的生命,更說明了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中,人類褻瀆神靈罪孽深重!

以此反觀中共,中共從出現起就對人民灌輸無神論思想,否定神佛的存在,甚至迫害宗教信仰,已經是褻瀆侮慢神靈至極;從1999年至今中共又對法輪功展開了殘酷迫害。要知道法輪功可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以氣功形式傳給世人的佛家修煉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滅佛的滔天大罪。中共的罪行已經導致其註定被上天淘汰,註定被丟到歷史的垃圾堆中徹底銷毀,遺臭萬年。很多修煉人告訴大家「天滅中共」,絕非虛言,更不是政治口號,而是神佛對中共的判決,是宇宙高層空間中的真實變化,而且這種變化正向人類空間層層逼近。

中共之所以還能苟延殘喘,是因為上天慈悲有好生之德,留出時間讓中國人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當天滅中共的巨變降臨之時不受中共的連累,不要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資料來源:《涉異志》

原文:懷安徐貢魁拱,嘉靖丁酉春臥病垂絕,被攝至城隍祠,王者視籍曰:「汝平生侮慢神祗,罪當磨。」令左右曳出加刑,徐力辨不服,王者叱出,至門遇其舅氏,新除教諭而沒者也,徐告以故祈救,舅曰:「我為汝言之。」攜徐入告王者,以籍示之曰:「罪本難貸,姑從公言,此子今當掇魁,姑且寬之。」舅謝焉,同徐出。徐問曰:「舅氏一教官,乃見信於王者如此。」舅曰:「我今為要官,不止教官矣。若教官豈能救汝乎?」遂相別,徐忽墮榻而蘇,病尋愈,是秋果以禮經魁鄉試,逾三年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