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動著因果

馨雨


【正見網2023年04月20日】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卻抹不掉因果;時間可以不停流動卻終究兌現承諾;時間是神,時間是覺者,時間是心,心跳的脈動與時間其實沒有區別。

有愛的時間就是永遠,擁有時間所有的愛就是永恆。「時」?時時刻刻、每寸每秒都在愛裡,只要心與愛同在。「人間」、「世間」、「空間」、「時間」,在沒有「時」的宇宙間,應該就是沒有因果、沒有計算、沒有輪迴,沒有老、病、死、也沒有住、壞、滅,只有心的聖殿,只有愛的天堂,那裡生活著堂堂正正的純淨生命。

「時間」是創世主為眾生開創的回天正途,「時間」是愛的正道。珍惜時間就是抓住了愛不放手,要跟創世主回家。好好利用「時間」往上穿越,好好體會「愛」,進入時空隧道,修煉自己、提升自己,身神合一 (《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天人合一,與天國眾生重聚。

被時間愛著,被愛旋轉著是一種什麼體驗呢,像不像搖籃裡的寶寶,除了幸運就是滿滿的淘氣。

不再算計著因果,不再數著時間的一隻羊、二隻羊,最後算著算著、數著數著卻「陽」了。在黑白顛倒,陰陽不分的變異人間,太極講究著物極必反、佛家流傳著正道正行,「返本歸真」才是生命真正的歸宿。

我是被上天眷顧之人,想必是因為我一直在「跳」,「跳」火坑、「跳」泥坑、「跳」苦海, 「掉」火坑、「掉」泥坑、「掉」苦海,所以才被上天一直護佑著,讓師尊操盡了心,今天還能活在世上,就是因為天主的愛、佛主的恩,什麼叫佛恩浩蕩,如果沒有「愛」,如果沒有「恩」,難活成。生命真正的意義在於活著,而活著能幹什麼呢,生命之重在於什麼呢,那是「愛」,學會「愛」。

如今我知道了為什麼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對宇宙、銀河系、星鬥等有著無比親切的感覺,也從來沒有對人說起過,幻想著自己能當上科學家就好了,就能更多接觸這些了,感覺那樣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家,我想回去可是無能為力,惆悵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

願我們都來「愛」他吧、「敬」他吧,回到他的身邊吧,因為他是創世的主,是生命的祖。

個人感悟,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