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該做的

吉林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23年05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就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該做的。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每天出去講真相,救度有緣人,就是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指退出黨團隊組織)保平安,從沒間斷過。這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我經過了不少磨難,歷經艱辛,有幸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下面舉兩個例子。

二零二零年疫情嚴重時,封小區,不讓出門,因為我們小區是家屬樓,卡點人員都是單位的工作人員,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出去要通行證,允許每戶一人出去買菜,家人把出門證給我,這樣我每天都能出去講真相救人。你看平時挺熟的人,關鍵時刻就不行了。一天,這個熟人說,允許出去一小時,還記下了時間,每天都要檢查,超時了回來晚了,就變臉了,就你天天出去?我不是買東西嗎?沒事就不出去了。

就這樣天天有機會出去了,我想在這有限的時間裡,請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吧!見到人馬上講,多數都同意退,很好和平常差不多。還有一次,我出去的時候,他們沒看見,回來時說啥也不讓進小區,說哪個單元幾層樓都不行,擋在我面前就是不能進,最後見到熟人了才讓我進去。

前段時間,在街上遇見一位小伙子,二十五六歲,我就跟他講起來,大法好三退吧,開始挺好的,沒說啥,突然間來個大轉彎,說你再說我就報警。這時我發正念:「清除他背後阻礙他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他馬上說,你走吧,我不報警了。就這樣我安全離開了。

在修煉這條路上,我經過了風風雨雨,有心酸苦辣,但是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是創世主挑選的生命,賦予的救度眾生的使命,因此我倍感榮幸,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修的不好,離大法的要求差的太遠。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我一定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