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破迷 眾生醒悟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見網2023年05月10日】

前行中人行道的汽車旁一年輕男子在看手機,我走上前:你好,打擾你一下,送你一個翻牆軟體,然後開始介紹使用方法。

看得出他有興趣,然後我以此為契機說,這上面有一個跟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的消息,三退保平安,什麼叫三退?他是黨員,為什麼三退?說到這兒,他退回卡片,臉一變,說:你別跟我說這個,你走吧,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就當我沒聽見,你走吧,我是公安局在職的。我說,警察也要保平安啊,然後說全球現在已有超過四億人三退,咱好人也別落下,結個善緣,給你用「學義」化名三退保平安,好嗎?他說,好吧,你走吧。心裡不爽,好似被他攆,還感覺沒講透真相,沒有證實法,有遺憾。

我橫穿過馬路,抬頭看到在兩米高的地方有一女店員,(當時人來人往,是下早班的人,急著趕路,)當時我穿著腳底漏空的旅遊鞋,抓力強,我爬上坡,站在坡角六、七十度的坡面上,手抓著護欄,拿著一翻牆軟體,對她講起真相,成功勸退後,又下來拿起一護身符,走上前送給她,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幸福保平安。她一直微笑著看我,我好似站在平地上,身形高大。生命得救的感覺真好。

往前走,恰好一年輕女子同行,交談中邊走邊講真相,恰好在八車道的十字路口成功勸退團、隊,因為車來車往,她還在低頭邊看手機邊走,我本能的招呼,看車!好險!!她也善良的回過頭囑咐:你也要多注意安全。

一拐彎,在商場門前一年輕男子坐著看手機,我上前招呼一聲:老闆你好,送你破網軟體,然後開始介紹使用方法。在講到四億人三退保平安時,剛才的一幕又出現了,他臉陰沉下來,不說話,低下頭,我推著車子稍稍退一步,(因為我覺得離的近說話,居高臨下,不禮貌)然後我平和的講起真相,不為所動。我輕聲細語慢慢講起為什麼三退?講起自焚真相,講起藏字石,講起大法洪傳,講當地疫情,講三退自救,他低下的頭漸漸抬起。

最後我說,我不是要你同我一樣信仰法輪功,信仰自由,也不是要你、我去推翻共產黨,只是要你在危難面前保自己平安,因為咱們在入黨、團、隊發的誓約不好,你是黨員還記得當時發的誓約不?把生命獻給它,這是個毒誓,三退就是抹去它,誰做事誰擋,不受它的牽累。漸漸他臉上平和起來,我說給你化名「德江」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隊,保自己的平安,好嗎?告訴他是哪兩個字,他說聲好!真為這個生命得救高興!!我提醒他幫家人和親友上大紀元三退,真名、化名均可,但是必須本人同意,否則不算數,神看人心。希望你全家人平安。他點點頭。送他護身符,告訴他常念九字真言,危難時刻保平安。

謝謝師父的加持,謝謝師父賜我的智慧!!!真相能破迷。想到剛才對警察也應該如此,才不枉這個得救機緣,三退不是目地,讓世人明白真相才能得救,並能救身邊人。師父為幫我,又安排了這個男子來提高我。謝謝師父!!!

這次看到路邊一人在幹活,我招呼一聲,哎,您好,歇一會兒,送你一份真相資料看看。我說你看過大法師父的經文嗎?快看看這是法輪功師父第一次對眾生講法呢,《為什麼會有人類》(明慧周報),《祝你平安》。他說以前看過大法書,我說那你三退了嗎?他說沒有,同他講了大法洪傳的盛況,講了三退大潮的洪勢,講自焚真相,講藏字石,他很高興。講了許多,然後送他U盤告訴他怎麼使用,介紹了下U盤上內容,一再呼喚他走回大法,「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你是個幸運的人呢,一定要珍惜這個緣份,我說快走回來吧,師父還惦記著呢!化名:林明道退了隊。

往前走有三人,我送他們真相資料,正講真相時,他很遠也走過來說,法輪功好,退了吧。開始說起邪黨末勢,說起法輪功做好事,三退保平安,他開講了!!然後他接過我手中的資料,我還不解,一臉疑惑,那人說我們是一夥的,他給我拿著,我恍然。然後遞上不同的資料,讓他們交換著看,多看多了解,都姓林,我給他們化名退了黨,退了隊。送上護身符,囑咐他們危難時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幹活時念,身心安泰,保平安。我心裡為這些生命的選擇高興,也在心裡真心希望有緣人能走回到大法來。「真相就是指路燈」(《洪吟》),是眾生得救的法寶,講真相中注意培養種子選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謝謝師父的安排!

講真相時,時時會感到師父的加持,師父的呵護!有師父很幸福!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以上是講真相中的一些做法,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