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老家的一天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6日】

五一放了五天假,假期的第二天女兒沒有興趣班的課程安排,我就帶她回老家玩一天,第三天中午回來。

我想老家村裡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回家見到鄉親們正好救他們。因為經常有同修到我們村附近的集上講真相救人,也到村裡來發資料(我回家時也發),同修們都做了很多的鋪墊。所以我沒帶資料,帶了一些護身符。

上午到家後,我走在街上,看見鄉親,無論他們認得出認不出我(因為工作原因,我平時很少回老家,一年只放假時回兩三次。有的年輕人我都不認識了,也有很多年歲大的認不出我了),我都老遠跟她們親切的打招呼,聊一聊多大歲數了?身體挺好的啊?然後就自然的問,平常趕集的時候,有沒有人送給你保命保平安的護身符啊?有沒有人跟你說「三退保平安」啊?如果沒有,我就送給她一個,簡單的跟她講真相,並且告訴她常念上面的九字真言,當時就給她掛在脖子上。有的耳背的我就大聲的教給他,讓他會念九字真言。囑咐他家裡有真相小冊子一定好好看看,那上面都是真事。然後再問是不是黨員、小時候戴沒戴過紅領巾?沒三退的就幫他們做三退。有很多年歲大的沒上過學的,沒入過黨團隊,也讓他得到大法的恩澤。我知道,八九十多歲的老人了,就是在等待大法的救度。告別的時候有的很遠了還大聲的說謝謝,有的非要給錢。我知道這是眾生明白的一面的感激。

走著走著,路過一戶人家,她家有惡犬,有人路過就狂吠不止。每次我女兒路過她家門口時都不敢自己走。我沒注意,路過這家門口,它沖我狂叫起來,奇怪的是我沒有像以往那樣心慌,而是平靜的瞅著它的眼睛,對它說,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很快就一聲也不叫了。

因為出門時沒帶紙筆,中午回家後有一個三退的名字我怎麼也記不起來了。問我媽,她也只知道那個人的小名,不知道那個人的大名。怎麼辦呢?這可不是小事,我只好求求師父:求求師父幫幫我!讓我想起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村裡的便民群也許能找到那個大嬸的名字,翻了半天結果真找到了!謝謝師父幫我想出辦法。

中午在買東西的路上,一個外村的、眼睛不好的老婆婆,推著三輪車,帶著半袋玉米,跟我問路,她要推磨。我當時告訴了她就走了,沒再繼續搭話,也就沒給她講真相,走了之後覺的有點遺憾。心想再遇上再跟她講吧!又一想,也不知道是哪個村的,再遇上估計不可能了。

沒想到,傍晚在大街上,我又看見了那個老婆婆。我一想真是緣分,我就追上去,借著她推磨的事跟她打招呼,原來她中午去推磨沒人,下午又去了一次。這不就是等著得救嗎!我就跟著她,一路走一路說著話。最後送給她護身符,她說她一隻眼睛看不見,另一隻眼睛也不太好,看不見上面的字,我就教給她念九字真言。最後她感動的說,你這個姑娘怎麼這麼好脾氣啊!誰理我這個瞎老婆子啊!怎麼有你這麼行善的人啊!你怎麼這麼行善啊!她感動的直抹眼睛,這時我看見她那隻睜不開的眼睛睜開了。最後確定她會念了,我才和她道別回家。

今天遇到很多老人,無論是有病的、聾的、坐輪椅的,還有神志不清的,我都時刻提醒自己,他們都是師父的親人。都把大法的恩澤告訴他們。有時看到某個品行不好的人,這時負面評價就會冒出來,(因為是一個村的,都很了解)或者看到有些女孩子,被社會污染口吐髒話,我也時刻告訴自己,眾生都是創世主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都是等待救度的人,結果今天救人的效果很好,每一個接受到大法恩澤的眾生都非常感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