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法緣

——聽正見網《天涯尋法》《輪迴紀實》《一路聖緣》音頻的點滴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8日】

當知道正見網有了《天涯尋法》《輪迴紀實》《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等音頻內容後就全部下載了下來。平時就利用吃飯的這個時間來儘量的多聽。這幾年下來初步統計也反覆聽了至少有五、六遍了,而且現在是越聽越想聽。同時聽到和聽明白的內容也是越來越多,感受也越來越玄妙!

其實不只是為了聽故事的情節,那聽一、兩遍也就知道了。關鍵是在聽的過程中當用修煉人的心態靜下心去聽的時候,每聽一遍的感悟都是不同的。(當然這主要有學法提高了心性的主要因素才會這樣)正因為相信這是同修在歷史中的真實輪迴過程以及真實的天涯尋法艱辛的尋求,所以領悟到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同時也非常喜歡同修做出的音頻內容,尤其是背景音樂和內容的融合完美程度真的是付出了同修的很多時間與精力。正是同修用心去做所以才能如此讓人聽了震撼人心,催然淚下,甚至想失聲痛哭!這是我以前從未有深刻感受到的藝術能對人心靈的洗滌與淨化之偉大!當然這裡同樣主要是有修了大法提高後的因素才會這樣。

其次,當天涯尋法節目每次講到創世主對當時的當事人最後的叮嚀囑託與期盼時,自己更想仔細的聽。畢竟那是創世主已經看到了大法弟子今生修煉會出現的問題而在無數年前就已經給當時的尋法者提前以告誡和叮囑。同時希望將來在大法真正的洪傳之時,這些當年的尋法者能無比珍惜歷史上自己所走過的艱辛尋法路以及怎樣走好走正將來的正法之路。這裡面付出了創世主的多少心血與無量的慈悲!!如果我們大法弟子今生得了法卻沒有做好,那豈不是愧對了自己,愧對了眾生,更愧對了創世主的慈悲點化與殷切期盼!!世人如果沒能聽到這麼好的節目,將來真的錯失了被大法救度,那豈不也會留下永遠的深深遺憾!!

再有就是聽了多遍以後,不知不覺中從開始只是聽當事人的真實經歷而已,到有一天突然的真實體悟到:難道這不是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以及世上的人真實的自己也曾經走過這樣的歷史嗎?也是曾經為了找尋大法而在人世間歷盡魔難,萬古艱辛的尋求嗎?那今生終於得到了那為何還不懂得珍惜,不去放下一切人心去全力同化這曠古難遇的宇宙大法呢?那不也是悟性太低了嗎?也許創世主在正法最後的進程中用這種方式來喚醒我們歷史上曾經的一切與記憶!那多聽這些音頻不也是一種提高悟性與心性的好辦法嗎?但前提是用感恩的心態靜下心來聽才會有所收穫!

同時也領悟到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是一種比學比修的提高過程,同樣看聽這些尋法和輪迴紀實音頻也能從另外一個方面提高我們的悟性與心性。畢竟我們現在身處魔鬼統治的未法亂世,身受無神論毒害甚深。要不師尊怎麼在《洪吟五》、《洪吟六》中反覆提到「現代觀念行為」是與「傳統文化」(也即神傳文化)背道而馳的。認同了現代觀念的思想與行為就是大法弟子包括世人都中了共產邪靈的毒癌了。那麼我們多聽這些有神論的內容不也是一個增強有神論和對大法不斷的產生正念、不斷的產生真正的正能量的過程嗎?

所以這幾年反覆的聽就感覺自己的心態越來越好,對大法也越來越有了正念。同時也越來越感受到人生的無常與無奈,人心也不知不覺中放下了挺多。並對大法弟子在關鍵時刻應該如何去把握好自己有了清晰的認識,也越來越能提醒自己今後無論何時都要全身心的同化好大法!!

在此,真的是非常感激寫文章和做出音頻同修的無私付出,喚醒了我們大法弟子和無數世人的遠古記憶,更感恩師尊——偉大的創世主在久遠的歷史對大法弟子及世人的一路聖緣的慈悲呵護與洪恩浩蕩!!才能讓我們今生終於能結上法緣,從而聽到這無比珍貴的真相與真言!!

以上感悟是隨想成文,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