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2)曾經的霸道女 如今的善良媳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30日】

故事1: 老太太從小落下的頭痛病一下子全好了

老太太從小落下的頭痛病一下子全好了

有位老太太看到有大法弟子在附近講真相,就衝著大法弟子喊:「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太靈了!」老太太就跟大法弟子講了她的親身經歷。

老太太說,她從小家裡就窮,四歲就送給人家當童養媳,吃了不少的苦。有一天老太太遇到了一個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送給老太太一個護身符,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遇到危險能化險為夷,還能祛病,身體好。老太太記下了。

有一次老太太在自家院子裡做事,不知從什麼地方飛來了一群蜜蜂,急速的朝老太太飛去,老太太來不及躲,蜜蜂就朝老太太頭上蜇,情急之下,老太太就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怎的,蜜蜂又全飛走了。隨後,老太太感覺從小落下的頭痛病一下全好了。

老太太逢人就講自己的親身經歷,那些人聽了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老太太對大法弟子講,她要讓更多的人知道: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保平安。

 「真是奇蹟!」

這是發生在我家的事。二零一八年,二十五歲的外孫因工作單位離家遠,就買輛車自己開車上下班。二零一九年的一天,他下班很晚。開車回家的路上,車的方向盤突然向一側偏離,力量還很大,車就直接衝著八米多深的溝裡衝過去,打著滾翻到溝底,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久,他猛然清醒過來,一看時間已是夜間十二點左右。他聞到有汽油味,擔心車會爆炸,就用力把車門踹開爬了出去。他又突然想起手機還在車裡,就轉到車的另一側,伸手從破碎的玻璃車窗把副駕駛座位上的手機拿出來。車沒有爆炸,整輛車只有他坐的駕駛位沒有塌,其它部位全變形了,全報廢了。車裡的東西都沒了,錢包也沒了,就連我給他的保平安的護身符也不見了。

外孫明白是師父保護了他,他才沒受到一點傷害,還留下手機讓他與家人聯繫,如果手機也沒了那可就真麻煩了。深更半夜,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想想都後怕。

我女兒和外孫來我家,一進門,女兒就對外孫說:「快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是大法師父救了你的命!」外孫馬上給師父法像磕頭,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我悟到外孫是用這種方式在還他生生世世的業債,師父幫他化解了,保住了他的命。

我女兒的同學、同事、朋友知道此事後,都很驚訝,有的說:「發生這麼大的事,太可怕了,也真是奇蹟!你家一定是信什麼,才受到神佛的保護。」女兒說:「我媽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兒子。」

我們全家在這裡再次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讓師父操心了,弟子給師父叩頭,感謝師父的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2:九十歲公公有了幸福的晚年

我的公公今年已九十歲高齡了。他頭腦清醒,臉色紅潤,眼不花,耳不聾,能吃能睡,身體健康無病,晚年生活的幸福快樂。這都是因老人對法輪大法態度的轉變後,法輪大法給予他的福份。

公公生活在貧窮的山溝裡,靠種地維持全家人的生活,上有八十多歲的老父母需要照顧,四個兒女靠他養育成人,我婆婆剛到五十歲出頭,就得了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給原本貧困的家更是雪上加霜。

公公一輩子辛苦操勞,沒有上過學,是一個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的文盲。生活的壓力使他脾氣暴躁,抽菸,喝酒,得了胃病。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團打壓大法時,公公明知道我這個兒媳修煉大法,沒有錯,也不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而是無知的配合邪惡的要求,幾次哭著求我不要再煉了,救救我們全家吧。我因不放棄對大法的信仰,幾次被邪黨綁架,被非法關押派出所和看守所。那時他的孫子和孫女還小,老人面對巨大的壓力,經常是以淚洗面,不吃飯,大量的吸菸、喝酒,胃病更嚴重了。到了八十多歲,因老人身體不好,才在兒女家輪流居住。

兩年前公公在我家住時,一天,我下班剛到家,看到老公公面部表情很痛苦的樣子,他用幾乎是哭著的聲音對我說:今天不知為什麼,我的腿疼的抬不起來了,費了好大的勁才上來了(我家住在五樓)。我耐心的對他說:你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

以前我多次和他說,他就是不相信,根本不往心裡去。這次他態度變了,一聽我說,就睜大了眼,忽然精神起來了。他對我說:我今天在街上玩,有一個老太太給了我一本法輪功的小冊子,告訴我法輪大法好。我隨手接了過來。等老太太剛離開,我說了聲:去一邊吧,我才不信呢!隨手把小冊子扔到了一邊。我聽後,語氣有些嚴肅的對他說:人家不要你一分錢,就為了你平平安安有個好身體,又不圖你什麼?你可以對人家說你不識字,你給別人吧。或者拿回家來,給我們看,你不應該給人家接著又扔掉。公公聽到我說的這些話,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小冊子還在道邊上,沒有人撿。我說:你下午去把它撿回來,你的腿就好了。

到了晚上,我的女兒、女婿來我家吃飯。在飯桌上,老公公聲音有些激動的說:你說就那麼神嗎?我撿回來了,腿確實就不疼了。難道就這麼好使?就這麼神?吃完飯,女婿趕快拿起小冊子看了起來,臨走時說拿回家,叫他父親也看看。

第二天,我和公公說:你看,現在想想煉法輪功的就是了不起,不管遭受多大的迫害,就敢站出來說句良心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半開玩笑的說:不象你們,形勢一變,連句實話都不敢說,如果都這樣,壞人更猖獗,好人能有好日子過嗎?公公認真聽著,不住的點頭。從那以後,我就勸公公把他經常聽的那個小點播機裡那些歌曲都刪掉了,錄上了大法歌曲、師父的講法、憶師恩、煉功人的修煉故事等內容。

因他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對大法由不信到真信了。從此以後,他天天聽,聽的還很認真。我有時問他:能聽明白嗎?他會連聲說:能,能。並說:法輪功確實好,聽聽一點壞處都沒有,你們煉功的毛病確實少,確實善良。

公公在外面經常和人說:兒媳婦做的飯菜我最愛吃,照顧的我最好。用他自己的話說:現在他打心眼裡知道法輪大法好了,他還經常讓自己的兒女們都能聽聽他的點播機,並說:大法確實好,我不識字都能聽明白了,你們有文化的更能聽明白了。

前幾天,老人思想裡出了一點顧慮:覺的自己都九十歲了,怕以後萬一不會動了連累兒女。我誠心的對他說:您不用擔心,都得法了,還怕什麼,別說你有這麼多的兒女照顧,就是我自己也會好好照顧您的,不管您多大歲數,我都會盡心盡力的照顧您。得大法了,師父給您安排的是最好的,您好好聽,好好學就行了,不必擔心。他聽後,激動的含著眼淚對我說:聽了你這句話,我心裡真高興,我沒有顧慮了。

現在老公公身體非常好,一天三頓飯吃的比年輕人都多,視力不亞於年輕人,他告訴我們說:我們村東最高的那個大山頂都能看清。住在五樓上,一天中上午、下午輕鬆的上下兩趟,從不犯愁,天天如此,一天到頭總是樂呵呵的,生活的幸福舒心。

看到老公公得法後的變化,我常常會激動的淚流滿面。每當想起師父的慈悲,師父對每一個生命的珍惜、不放棄,我哭了。看看生命的各種表現,我暗暗要求自己:不要看生命表面如何,永遠不放棄救度他們!想盡一切辦法喚醒他們,因為他們都是為法來的珍貴生命。

故事3: 「死胎」復活、百歲老人長壽的秘訣

彩雲(化名)阿姨今年八十一歲,是一位醫生,修煉法輪大法。阿姨的老母親也修煉法輪大法,今年一百零二歲。彩雲阿姨修煉後,在她身邊出現了許多的神奇的故事,現僅舉幾例。

一、「死胎」復活

彩雲阿姨的小女兒懷孕之後,開始一切正常,可是後來突然腹中的胎兒沒有了胎動,到醫院檢查,結果是「死胎」。診斷書就在女婿手裡,家裡的人都知道,唯獨沒有把實情告訴給小女兒。女婿告訴妻子需要引產手術,單位給了十一天的假。

這時,彩雲阿姨很平靜的告訴小女兒:「煉法輪功吧!」小女兒同意了。可阿姨的大女兒極力阻止,她對妹妹大吼:「我是醫生,趕快到醫院引產,否則有生命危險。」但小女兒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和母親修煉法輪功。

彩雲阿姨說:「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是超常的科學。我是一名醫生,我非常清楚,現代醫學根本不可能使『死胎』復活。我是修煉法輪功的,當時我頭腦中沒有一點負面思維,我就相信唯有大法師父能救我的女兒和胎兒。」

彩雲阿姨的頭腦中根本就沒有「死胎」的概念,她每天都鼓勵小女兒學法、煉功。從那時開始,她們娘兩天天看大法師父的著作《轉法輪》,看師父的講法錄像,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每天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第一次煉功時,小女兒就從體內排出大量的黑血。因嚴重缺血,她的臉色變的慘白,看著都嚇人。小女兒和母親都沒有動心,她們相信大法師父,心裡沒有一絲的害怕。

她們家的樓下就有煉功場。那天,彩雲阿姨說:「咱們到煉功場去煉功吧。」於是,她和小女兒一起到了煉功場。剛一煉功,從小女兒體內又排出大量的黑血,小女兒的臉色還是那麼的慘白,可是小女兒的精神很好。

過了幾天,彩雲阿姨說:「咱們到學法小組去學法吧。」小女兒同意了。到學法小組後,小女兒又出現了大流血,流出的都是黑血。同修們都鼓勵她說:「這都是好事。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黑血排乾淨了就好了。」
第七天的時候,單位來電話,叫小女兒必須回單位處理一些業務。小女兒在一家大型企業辦公室工作,因推脫不了,小女兒就回單位了。這一走,小女兒就再也沒有回娘家。

隨後,一系列的奇蹟發生了:小女兒的身體越來越好,腹中的胎兒有了胎動;到醫院檢查,胎兒發育一切正常;再後來,嬰兒出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

彩雲阿姨說:「我的外孫女現在美國讀研究生,今年十月畢業,畢業後準備讀博。」

死胎復活,這絕對是醫學奇蹟。這件事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當時有很多人因此走進了大法修煉。

彩雲阿姨的外孫女從小就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和母親的命,是大法師父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外孫女從小就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她善良、聰穎、賢惠,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中健康成長。

二、一百零二歲老人的長壽秘訣

彩雲阿姨的老母親一人獨居,她和兒子住上下樓。做飯、洗菜、洗碗、拖地、洗衣、洗澡,完全獨立自己做,只是兒子、兒媳把米、面、菜等買好送回家。

老人家長壽的秘訣是修煉法輪功,真正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真、善、忍的佛光普照中修煉,延年益壽。

老母親一百多歲的時候,兒子說:「以後您就別做飯了,我們做好一塊吃吧。」老母親同意了,可是一下子就臥床不起了。老母親馬上悟到,一個修煉人怎麼能依賴別人呢?還得自己做飯,不能給兒子、兒媳添麻煩,要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老太太一下子就好了,起來了。老人家現在還是一個人獨居。

一次,老人家和小女兒坐公交車,老太太在車上告訴乘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保平安。乘客們看到百歲老人告訴他們救命真言,都很高興。

一百零二歲的老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健康長壽,社區、街坊、鄰居都知道,親朋好友都知道,這就是真相。

三、家中親人在大法中受益

彩雲阿姨的老伴今年八十八歲,是全國重點高校的一名教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幫助老伴做了很多製作真相資料的技術保障工作,揭露中共謊言,讓當地民眾明白真相、得救度。

兩年前,他突然得了糖尿病,一天需要打兩針胰島素,兩腿不能行走了。老教授對老伴說:「你幫幫我吧!」彩雲阿姨說:「我幫不了你,唯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你煉法輪功吧。」老教授開始修煉了法輪功,不久病就好了。一次,老教授出現心臟病的症狀,孩子們害怕了,叫他到醫院檢查。老教授說:「我不去上醫院,我煉煉功就好了。」很快,老教授的病就好了。

有一年,彩雲阿姨的小姑子突然得病,住院搶救。阿姨到醫院一看,監測小姑子心臟儀器上的曲線成一條直線了,人已經不行了。她立即求師父救救自己的小姑子。很快,小姑子從死亡線上活了過來。出院後,走入大法修煉。

彩雲阿姨的親侄子患精神病,中西醫都醫不好,她把侄子接到家裡。侄子發病時,一絲不掛的往外跑。彩雲阿姨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縱侄子神志不清的邪惡因素,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自己的侄子,侄子患的精神病神奇的好了。現在侄子已經四十多歲了,娶了媳婦成了家,一直沒有犯病,健康幸福。

彩雲阿姨的大女兒看到姥姥、母親、父親、小姨、姑姑、妹妹、外甥女、表弟及家族的親人在大法中受益,她發自內心的拿出一萬元現金給了母親,叫母親做大法真相資料,把法輪大法的福音傳給家鄉的父老鄉親們,叫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福報,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

故事4:曾經的霸道女 如今的善良媳

我已修煉法輪大法已有十九年了,這十九年師父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讓一個滿身荊棘的我脫胎換骨。這十九年,經歷了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師父加持弟子闖過一關又一關,一難又一難。我把自己的修煉點滴和同修們交流、向師父匯報。

曾經的霸道女 喜得大法

我從小在農村無拘無束的長大,修煉大法前我是一個莽撞、愛衝動、愛幫弱者打抱不平的強勢女人。一次和丈夫出門等車,一個陌生男子調戲我,我上前就打他兩個耳光,根本沒有懼怕的感覺;鄰居打架,我上前打抱不平,就把左鄰給揍了。我做事猛,鄰居們沒有人敢惹我的,人們說我是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

我的婆婆也是說一不二的女人,婆婆重男輕女,因我生的是女孩,婆婆在我面前總是說三道四。我在丈夫面前說公婆的壞話,丈夫是個大孝子,他就不愛聽,還和我吵架。打起架來,我比他更凶,每次打架,我都是勝者。在我這種強勢下,丈夫經常生悶氣,慢慢他就得了抑鬱症,整夜失眠。他幹不了活,整天傻傻的坐著,什麼事不順心,就開始砸東西。

我公公領著他去多家醫院看病也沒治好,只好在家養著。我娘家人說他是精神病,說我還年輕,將來的日子怎麼和他過呀,讓我快點和他離婚。我想現在他需要人照看,我要走了,那他不就真的得精神病了嗎?!往後的日子雖然迷茫,我也不能離開他呀。

是師父看到我還有善良的本性,二零零三年引我走入了大法修煉,那年我得到了寶書《轉法輪》,使我知道了人活著不是為爭強好勝、爭名奪利,而是為了返本歸真。

得法後,我就不再打架了,聽師父的話,和鄰居都能友好相處了,左鄰右舍冬天買煤我都不怕髒、不怕累,主動幫鄰居們往家抬煤,在農村誰家有事,我都能主動早早過去幫著幹活,親朋好友都知道我修煉了法輪功,就變了一個人,我和他們能友好相處了,好多親戚、朋友、鄰裡看到我的轉變,都做了三退保平安。

我的家也和諧了,我聽師父的話,用法對照自己,體貼丈夫的不容易。丈夫十九歲就在磚窯幹活,累傷了身體,怕生氣、不能幹重活,還非常孝順老人,看他現在的狀況,我也不再象從前那麼強勢對待他了,對他發自內心的關心。漸漸丈夫的病不治而愈,身體越來越好,能和朋友做生意了,我家的生活也寬裕了。

我修煉大法,丈夫受益了,他看到我對他越來越好,也不和他打架了,什麼事都讓他說了算,他高興了,經常和別人說:我媳婦變了,變的知情達理、善良了。我知道不是我變了,是大法把我這個霸道、潑辣女變成一個善良媳婦。

放下對婆婆的怨恨

女兒一週歲時,我就從婆婆家搬走了,我的腦海中經常浮現婆婆對我的一幕幕,婆婆對我經常指桑罵槐,她家的米呀、面呀、所有的東西都做記號防備我,我告誡自己要離她遠遠的,永遠不再登婆婆家的門。

我得法了,到了和婆婆的恩怨該解的時候了。我不斷提醒自己,鼓勵自己,就是要聽師父的話,化解亂世冤怨。在法中不斷的純淨自己,放下了對婆婆的怨恨。

有一年,婆婆膝蓋骨摔壞做了手術,給我來電話,希望我能去伺候她。放下電話,我在想,婆婆三個兒子,我們是老二,大兒媳、三兒媳都和婆婆住同一村子,怎麼非得不遠千裡讓我去伺候她呢?我丈夫出車,也需要我在家給他做飯吃呀。

師父說:「我要叫你做一個比常人中的好人還要好的人,最後做一個超常的人,達到圓滿。」[1]

我聽師父的話,純淨自己的心態,和丈夫商量一下伺候婆婆的事。丈夫非常高興,伺候他母親非常贊同。

婆婆沒有女兒,現在婆婆需要我,我準備點隨身穿的衣服,馬上起程,來到婆婆家,幫婆婆洗洗涮涮,伺候公婆二老的吃穿,幫婆婆倒屎尿,家務雜活都包在自己身上。婆婆看到我不遠千裡帶著女兒來伺候她,非常高興,心裡有話向我訴說:同村住的大兒媳、三兒媳一趟都沒來看過我,你這麼遠都能來伺候我。我說:我是修煉人哪,我要不修煉,還不如你那兩個兒媳呢。

後來,婆婆見人就說我修煉法輪功後,對他們老兩口可好了,年年到秋收,都帶著孩子來幫我們。鄉親們都在說,你家娶個好媳婦,總回來幫幹活,婆婆總是樂的合不攏嘴。過去,對婆婆的怨恨象冰山一樣,在師父的喚醒中,在大法的溶煉中融化了。

救人不被親情干擾

二零一三年,我告訴別人大法真相,被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回來後,家裡的氣氛非常緊張,丈夫不讓我講真相,婆婆看著我,不許和同修接觸,整天給我臉色看,我用祥和的心態對待他們,不被親情所動。

一天,我和同修把婆婆住的村子還有鄰村挨家挨戶講了一遍,有三、四十人退出了邪黨組織,同村住的三姨婆知道後,立刻通知婆婆和丈夫,告訴他們我出去在講真相了。我到家後,婆婆、丈夫娘倆那個架勢,如臨大敵,對我發瘋般的氣勢,我請師父加持,不被他們的行為所動,發出一念: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不許他們干擾我。看似一場大風暴的來臨,在師父的加持下,風平浪靜。

可是以後,我上哪去,婆婆馬上就跟到哪去,還說這都是為了我好。我心平氣和對婆婆說:您老放心,我修大法沒有錯,如果我不修大法,咱娘倆不會坐在一個炕上的,是法輪大法教我善待所有人,做事為別人著想,我出去講清真相,是為了救人,你這樣干擾我,對你是不利的。婆婆明白了真相,從此不再看著我了,我的修煉環境也好了。

在婆婆身上見證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份,我們準備參加丈夫侄女的婚禮,婆婆胃疼,好多天起不來炕,躺在炕上整天哼哼,吃藥打針也不好使,婆婆說,她的媽媽、還有倆姐姐都是癌症去世的,說她這個病也不是個好病,她說不能參加孫女的婚禮了,坐不了車了。

我和婆婆說:你不要害怕,你看我修大法這麼多年,身體非常好,大法神奇,在我身上你也看到了,如果你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能幫你化險為夷。婆婆說:我念。

次日早晨,婆婆起來說,她好了,昨晚上她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七十多遍,睡了一宿好覺。婆婆說:我真的好了,我哪都不疼了,今天早晨,我能自己做飯吃了,我也能送孫女出嫁了。在送她的孫女出嫁那天,婆婆說,我念了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麼多年過去了,婆婆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的身體一直都很好,大法神奇,讓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師父救了我的丈夫

有一次,丈夫開著大貨車在高速公路突發心臟病,給我來電話,說他心臟疼的不行了,不知該怎麼辦?我告訴他不要害怕,你誠心在心裡念,就有人管你(因在電話裡不能直接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師父會管他),他說,我一直念呢。我說,那就沒事。

丈夫把車停在了高速口,警察馬上幫他打了120救護車,救護車來到時,警察又給我來個電話,問我是車主的老婆嗎?我說是,警察說:你丈夫已經不能說話了,你是來醫院,還是怎麼辦?我告訴他說:我丈夫沒事,你們放心吧!當時我也沒有害怕,我在家求師父幫幫我丈夫,讓他一切正常。

警察打開了記錄儀,開車護送到醫院,當時丈夫也給他鄰近的朋友打個電話到醫院,讓他朋友給他料理後事。等到檢查結果都出來了,丈夫給我回個電話,說結果都出來了,他啥事沒有,放心吧,就是渾身沒有力氣。第二天,丈夫回到家,我告訴他是師父救了他的命,我丈夫給師父法像上香、磕頭,感恩師父救了他的命。

我的親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好,發生我家人身上的神奇事太多,在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

結語

在這紅塵中,慶幸自己得到了這宇宙大法,有師父真好,是師父讓我們放下了爭名奪利的包袱,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更更高尚的人。今後正法無論時間長短,弟子都會心不動的做好三件事。雖然還有許多不足,我聽師父的話,一定做好,一定修好,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加拿大法會講法》

故事5: 計程車司機的兒子改邪歸正了

修煉大法前,我遭遇了一場車禍,毀了容。過後丈夫出軌,我成了一個怨婦,怨恨丈夫的背叛、揮霍導致負債纍纍,最後被逼離婚,只得獨自教養女兒。有時為要那點撫養費會起爭鬥,前夫也不給,我就給女兒改名換姓,不想讓她認父親。女兒過的也不開心,學習也不用心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學校找她,老師說她已半個月沒去上學了。我輾轉問她的同學才在網吧裡找到了女兒。

在這種艱難無奈的日子裡,我幸運的得到了法輪大法,從此在真、善、忍的佛光照耀下,我的心境豁然開朗明亮。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是業力輪報,也許我以前對別人不好才有此不幸。怨恨心一點點被放淡放淡以至沒有了,心中漸漸被慈善充滿。女兒也在慈悲的正能量場裡茁壯成長,已成為一名博士,事業有成,擁有幸福家庭。外孫女也在師父的保護之下,一次在外面就餐後食物中毒,嘔吐、腹痛,我從幼稚園接她回家,和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孫女很快就好了 。

明白真相,泥瓦工的兒子走出抑鬱

一次在講真相中,我遇到了一個泥瓦工,告訴他: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他很相信,退出了小時加入的少先隊。他問法輪功是救人的,能不能救他兒子。兒子因為他媽媽因病去世得了抑鬱症。我說:大法法力無邊,只要相信一定能行。我跟他約好去看他兒子。到了他家裡,跟他兒子打招呼,他不應。看起來有二十多歲了,卻用手在不停的戳他褲子上的一個小孔,很快一條褲子就被他拆了一個大洞。我勸慰他,媽媽去了一個更好的空間,不在人間受病痛的苦了,業債已還。讓他相信大法,三退保平安。聽到這些,他哭了,漸漸恢復了理性,並答應退出加入的團、隊組織。他們父子都聽了師父廣州講法錄音,痛失親人的陰霾已散去。兒子的抑鬱症好了,並交了一個善良的女朋友,做起了自己的事業。

相信大法,盲人一家得福報

一天遇到一個盲人,他妻子牽著他,他妻子腿有殘疾。我跟他講大法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共產黨搞假、惡、鬥的無神論。現在瘟神布了瘟疫淘汰邪黨的人,三退才能保平安。他說小時候眼睛還能看到一點,加入過少先隊。他答應退出來。還說家境貧困,兒子找不到對像,只要找到好媳婦,他也學法輪功。我說你只要學法聽法,聽師父的話,按師父說的做,好媳婦就會來到你的家。他聽到這樣的話高興了,覺的有希望了。我送給他一個播放機,聽師父講法,還打電話告訴他背《洪吟》,背《論語》。後來他家真的娶了一個好兒媳,給他生了一個白淨帥氣的孫子。

計程車司機的兒子改邪歸正了

一次,我坐計程車給司機講真相,他不想聽、不相信,被中共在電視上造假宣傳迷惑了。我說為了你的老婆孩子你要注意安全,三退保平安,明大法真相得福報。他說:沒辦法,我兒子透支信用卡,還搞網貸,欠了十幾萬。我老婆受不了,吃了一百多片安眠藥,現在還住在醫院呢。我說去看看他老婆,有救他老婆和兒子的秘方,就是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見到了他妻子,我跟她說了大法救人,三退保平安的天機。她退出了少先隊,還要請《轉法輪》書。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去看了她,她心情好了。告訴我說她抄法抄到二百多頁了,以前要吃三片安眠藥才能睡覺的她現在不用吃藥就能安睡了。她要兒子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也改邪歸正了,不再出去花天酒地了,也退出了團、隊。和她相好的朋友看到她學法抄法後脾氣變好了,心也寬容了,也跟她一樣買了筆記本和筆,開始抄法學法了。

世人只要知道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救人的真相,知道了共產黨迫害佛法及要遭天滅的真相,就會選擇退出曾加入的黨、團、隊,就會平安渡過劫難,就會得到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保護,真、善、忍的光輝就會照耀心間,蕩滌一切自私的人心惡念,歸於慈悲祥和。法輪大法福澤眾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