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功在身體上的反應 見證大法的神奇

河北大法弟子 宇凡


【正見網2024年04月13日】

疫情海嘯中,毫無徵兆的身體突然發熱,十二小時內感受「冰火兩重天」,體悟功在身體上的反應,見證大法的神奇,與大家分享這次修煉經歷。

體悟功在身體上的反應

冬季的北方生活,室內是有集中供暖的,暖氣很好。大陸疫情一片「陽」的環境下,單位中得病不能上班的職工占90%。有一單位同事已經做過「三退」,明白真相,告訴我說,村裡老人沒打疫苗,就沒得「新冠」。有一次問我,你們學大法就不得「新冠」嗎?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人不得「病」,更不會得「新冠」。如果你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會遠離災禍。單位同事點頭認同,還要了自由門/無界火狐瀏覽器,表示要時常關註明慧網,了解更多的真相。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六點以後,毫無徵兆的我的身體突然開始逐漸發熱,同時手、腳都是冰涼的,感覺身體很冰冷,於是就蓋上被子躺下休息。心想,我是修煉人,身體沒有病,病毒根本進不到大法弟子的身體內。記得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講:「堂堂正正去修煉,你身體上放出的都是正法的光。大法弟子有許多是搞科研的,當做那個細菌實驗時,無意中手離細菌很近的地方發現細菌都死了。這種例子已經很多了,就是說,大法學員你本身就帶有殺菌的能力。」

其實,原本是想在這個時候去找鄰居同修的,出現這個狀態後,就想先休息一下。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鄰居同修竟然來找我了,心中好激動,謝謝師父安排那位我想要見的同修來看我!鄰居同修問,明天還能上班嗎?毫不猶豫,直接回答,明天照常上班,我沒有問題的。記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煉功人將來修煉也不會舒服的,身體出現許多的功,都是很強烈的東西在你身體裡動來動去的,搞的你這麼不舒服,那麼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體得什麼病,其實在身體裡頭都出了那麼強烈的東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還有許多生命體。要動的話,你會感覺到身體發癢、痛、難受等等,末梢神經感覺也很靈敏,各種狀態都會出現。」

我悟到,身體上的難受,其實是功在身體的一種反應。我不要這樣躺著休息了,我要起來學法,這個狀態是舊勢力的安排,全盤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和鄰居同修一起學習《轉法輪》。結束時已是晚上11點。身體仍然感覺很冰冷,蓋了很厚的被子,沉沉的睡去。

直到夜裡醒來,明明感覺是睡了很久,一看時間,才凌晨一點多,也就睡了二個多小時,很是奇怪?!更奇怪的是,體驗了「冰火兩重天」。睡前身體發熱,體感很冰冷;醒後那種冰冷的體感完全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熱」,整個身體象一團火,熱的把被子都掀開了,感覺自己整個人在冒熱氣似的。真是「冰火兩重天」啊! 記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有些人來功時,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覺熱的不行,被子也蓋不住了,早上起來摸哪兒哪兒就有電。」這種身體的「火熱」,不正是功在身體上反應嘛!

與此同時,皮膚表面是持續的疼痛感,所有的關節也都是滿滿的疼痛感,真是坐立不安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很難受,想繼續睡覺,根本睡不著,於是起來煉功,煉了第一套「佛展千手法」,那種疼痛感使我站不了多長時間,腳下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聽師父講法錄音,聽了第六講、第七講。漸漸的天亮了, 「火熱」的體感消失了,身體的各種疼痛和難受也全部消失,一切恢復正常,和往常一樣開始一天的工作與生活。這種疼痛和難受也是功在身體上的反應啊!

近日正好學到《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其中講:「你趕快修,碰到什麼你都覺的是好事,也真是好事。你不修煉你絕對沒有這些感覺的,包括不舒服的感覺,再好的變化在你身體上反應出來你都不會舒服,因為任何功和能量的存在都是帶有電的,在你身體上會有反應的。功那麼強,你還有人的身體,在身體裡動一動,當然人體就覺的不舒服。等你都修好了就沒那感覺了。」

身體突然發熱,「冰冷」的體感持續五小時,睡覺休息二小時,「火熱」的體感持續五小時,感受「冰火兩重天」,體悟功在身體上的反應,見證大法的神奇。

修煉人遇事向內找

那麼過後,我就在想:為什麼恰恰是在大陸疫情一片「陽」的環境下,我會出現這種身體上的不舒服呢?我明確回答同事,因修煉法輪大法不得「病」,更不會得「新冠」。隨後看到同事們陸續生病,在家休養,心裡想的卻是,看吧,常人不修煉就是很脆弱,都病倒了,就我這個修煉人身體好,我比他們都強!顯示修煉人身體好,這是多麼強烈的顯示心啊;再有經過一番比較,我身體好,比別人都強,沾沾自喜,這是給自己找平衡的妒嫉心。這不經意間忽略的顯示心、妒嫉心,正是修煉人要去的執著心啊!寫出這段修煉經歷,我繼續深挖顯示心、妒嫉心背後的執著,原來是從法中索取,得到健康身體,自我滿足的私心。

結語

就在寫下這段修煉經歷的同時,對比那時的修煉狀態,法理中又有了新的領悟,新的收穫,也是一次修煉的提升。我悟到,「冰冷」、「火熱」,恰恰是兩個極端,比如做事走極端就是多年來被邪黨文化灌輸的結果,修煉後才明白凡事要平靜祥和、與人為善,及時清理自己空間場範圍內的一切邪黨因素;這種由「冰冷」到「火熱」的過程,正是修煉的體現,遇到魔難時,保持清醒冷靜,第一時間向內找,看看自己哪裡沒做好,及時歸正,堅信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正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